大小姐(三)(2/2)
作者:莫管书

    “那个谁谁谁也不错。”

    “李某某也行…”

    众人七嘴八舌的很快就凑齐了十个推荐人选,大家投完票之后,温裕鹤拿了全班最高票,而王雅箐差了他五票,拿了个全班第二。

    还没等王雅箐放下心,在有心人的提醒下,温裕鹤成了一班班长,而王雅箐就是副班长。

    其他什么委员之类的闲职,大家快刀斩乱麻,迅速的投完了票。

    新上任的温裕鹤班长和苦哈哈的王雅箐主动去找了欧阳老师,拿来了选课的表格发给各位同学。

    华越的课程不同于一般的高中,上午呢,都是固定班级的年级课程,下午就像是大学的选修课一样,有各类科目可以选择,要求就是期末你所选修的课程成绩是及格就能安全过关。

    两门选修课不及格,就面临重读一年,四门选修课不及格,直接退学。

    华越只收5%的精英,这句话不只是空谈,还体现在它的方方面面。

    林骄阳看着选课表,很快做出了决定,选了博弈、散打、文韵、野外越野和茶道。

    林骄阳把勾好选项的表交给后面的王雅箐,王雅箐飞快了看完了林骄阳的选项有些震惊,她提醒道:“选修课要是有两门不及格,可是要重读一年的啊,你这…”

    行吗?林骄阳选的散打和野外越野可是很看重身体素质的,要是一个搞不好两门选修挂了,重读可不是开玩笑的呀。

    林骄阳笑了笑:“放心吧,我可以。”

    王雅箐半信半疑的收了她的表,又开始一组组的收其他同学的表。

    当讲台上的表垒成厚厚一叠,温裕鹤趁着王雅箐正在核对其他同学有没有漏选表格的时候,对着同学们说道:“选修课一般都是双向选择,选择权一开始在我们手上,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修的科目,在经过三个月的基础学习之后进行选修小考。”

    “没有及格或者被选修老师认为不适合学习该科目的同学,他的选修申请在小考后都会被退回来,重新进行其他科目选修申请。”

    温裕鹤再次提醒道:“所以这个选修很重要,如果说第一次选修错误导致成绩不好被退回的话,再次选修很有可能会面临期中期末不及格的结果。同学们一定要慎重做决定,现在还有改的机会。”

    温裕鹤说完,果然有几个还在犹豫的同学上了讲台,几人和王雅箐谈论了起来,做出决定之后下了讲台。

    班会课结束之后又上了两节主课,就到了午餐时间。

    凌娇娇主动来到一班班门口找林骄阳,两人有说有笑的去了午饭。

    因为高一的选修课程还没安排,所以高一的学生多了一个空闲的下午时间。

    懒得出街的林骄阳选择在宿舍打游戏,而凌娇娇就待在房间里提前预习高一科目知识,华越的待遇虽然很好,但是对于特招生的成绩要求也很高。

    要是期末考试考砸两次的话,华越就不再愿意替特招生们负担学费以及各类费用,光是华越的各项收费就会逼走特招生们,所以一直保持成绩优秀,才是特招生们最需要做的。

    毕竟华越,只要5%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