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八)(1/2)
作者:莫管书
    林骄阳虽然说得暧昧,但其实干的都是正经事——

    林骄阳查了一下大部分的酒店,订了网上好评最多的几家特色酒店,打算和晏清和一起体验一下这些酒店的优势之处。

    第一家是日式酒店——热海泉,网上评分8.5,主打温泉酒店。

    日式的装修禅意精致,穿着带有和服特色工作服的服务员态度也很礼貌,脸上带着亲切热情笑容把他们带到了总统套房。

    热海泉的总统套房是套间,一个主卧一个客卧,楼层是顶层,享有365度透明单面玻璃的景观特色,可以尽情的欣赏楼下万家灯火的美景,别人也窥探不了你的隐私。

    林骄阳站着看了会景色,就顺便将脚上的鞋踹着脱了下来,穿久了跟高的鞋对脚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晏清和看了眼林骄阳脱下的鞋,表情微动,却什么话都没说。

    林骄阳扑向了客厅里的沙发——唔,小羊皮的沙发,软的很,让人像是置身在云端,躺的你骨头也酥了。

    “酒店的软件设施也挺重要的。”林骄阳发表着自己的真实感受。

    晏清和看向桌上刚刚服务员给的总统套房温泉卷一张:“试试温泉?”

    “可以。”林骄阳爽快的应了。

    热海泉酒店的温泉有大大小小几百个,总统套房赠送的温泉体验不可能差到哪里去。

    总统套房的温泉是在温泉区的一处假山旁边,温泉池有室内游泳池大小,形状似阴阳太极,中间隔断的半弧部分有柳枝和花叶遮挡,隐隐绰绰,别有趣味。

    林骄阳换上自己喜欢的一套黑色比基尼,下了阴池,而晏清和也换了泳裤,在阳池那边泡着,两人互相起码隔了十多米的距离,中心又有植物遮挡,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对方。

    她把身体沉浸在温热的温泉里边,池边上还放了个托盘,一壶日式清酒和几个温泉蛋,感觉自己浑身的疲惫消失的一干二净。

    体验完热海泉酒店,就到了下一个特色酒店网红酒店——拂衣行酒店。

    这酒店走的是武侠古典风,服务员和前台穿的都是古代服装,见到林骄阳和晏清和喊的是少侠和女侠,酒店内部服装区卖得都是武侠汉服,长裙飘飘,看着很潇洒风流。

    晏清和拉住了情不自禁走去服装区的林骄阳:“你要去买衣服?”

    林骄阳的手腕纤细,皮肤滑腻娇嫩,握在他的手掌里软软的——晏清和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关注到了搭档手腕抓起来的触感。

    “嗯,”林骄阳点了点头,毫不掩饰自己的动心,“想去。”

    一旁的自称店小二的酒店服务员笑道:“少侠和女侠要是有意的话,也可以一起去买套衣服过过瘾,服装区那边有免费做造型的妆娘,留个画像发江湖朋友帖也蛮好的。”

    ……其实就是古代版叫你拍照发朋友圈吧?

    林骄阳更加觉得不错,她反客为主拉住了晏清和:“一起试试吧,反正要体验一下特色。”

    晏清和心思一动,就这么被拉走了。

    再出来的时候,就真的是少侠和女侠了。
大小姐(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