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他是蛇鼠猛兽?(1/2)
作者:婔姿珏然
    嘎,能说太伤了么,一不注意,从新书榜第一,掉到退出前三,位列第四了好桑心,嘤嘤嘤

    还是码字吧,那些都是虚的。a签弄好了,就差复印签字然后寄出去。

    值得开森

    .。

    乔媚正想到如果她要跟着上山玩,她自己的物品也要整理一下,眼见灶房里早餐都准备好摆在桌上了,她急急忙忙地一边低头脱身上的围裙,头也没抬地往门口疾步去。

    这住了二十几年的房子,闭着眼睛她也能走好,可

    “碰”

    “咝咝”痛这是铁人吗乔媚一不留神,正迎面而来的男生撞了个正着她眼见含眼地抬起头瞪过去

    正好看到周晋低下头来与她对视,使得她正想抚向胸口的手,硬生生僵在半空中,大大的杏眼眨呀眨,眼角挂着眼珠,这是痛苦下自觉产生的生理盐水。

    这人是鬼哇~走路都没点声音

    “怎么样”了周晋虚扶着她的双臂,黑膝膝地眼眸对上她的,正好瞧到她眼角涌现的泪水,后面的声音卡在嗓子上。

    不过是轻轻撞到他,有这么痛吗泪水都滚出来了。

    “没、没事。晋子哥,早餐就摆在木桌上,你自已先吃吧,我去整理一下物品。”乔媚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伏,压下胸口上阵阵的闷动,低下头快速的说完便侧身退出灶房。

    周晋:“”

    他懵在原地,正好看到她略含着胸口,急冲冲地奔进她自己的房间。心里却在腹诽不已:他是蛇鼠猛兽吗有必要见到他逃得这般快速吗难道先前他掀飞孟子的那一幕作用这么大真的吓坏她了还是这女生跟他犯冲不是被他吓到就是撞到呃,这样一算来,好象只有他冲着她了

    回到房间的乔媚,却终于放松下来,不断“咝咝、好痛”声发出来,一边坐在床榻上轻轻地揉着撞痛地胸部,一边泪流满面控不住,嘴里还用极细地声音抽气,泣噎哽咽地嘟囔着:

    “呜呜呜,不知道人家现在正处于发育期吗不知道发育中的女生胸部最碰不得吗瞧他那傻懵样子,估计他那冷冰面瘫下,肯定是什么也不知道的咝咝,真的好痛嘛这人是铁人吗不过是一撞,这痛比撞了钢铁还要严重呜呜呜痛死我了。”

    也怪她洗髓成功后,身体不但纯净敏捷了,神经更是纤细了不少,不但五官通灵几倍,痛觉更是放大几倍,一点小痛,都会让她痛感放大。再加上她回来后有了空间这神器底气,身体正处于极速发育中。

    不过才半个月,原来平坦的胸部,如今微胖了不少,胀痛不断地刺激下,便是衣服粗糙些的摩擦都让她难受,何况是与人相撞

    其实真不怪人,只能怪她那纤细的神经,就算轻轻一碰都会让她紧张,这一撞出生理盐水,就是理所当然了。

    呆呆地驻在原地的周晋,听清闺房里小女生的低喃囔囔声,白净地脸上板得更冷了,唯有耳垂下微红才透出他的窘色。

    乔媚也从来没想到,还有人的耳朵,比她的还要灵捷。

040 他是蛇鼠猛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