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我不需要你陪!(2/2)
作者:婔姿珏然

    “知道了”乔媚低下头,闷闷地说道。计划还没实施呢,便夭折了。

    “这样吧,大家先将这处地头洒上驱虫和雄黄粉先,不然有个意外,只靠孟子也不安全”周晋瞄了眼又嫌弃他的某个小女生,转身跟顾隼说道。

    “对,先将这些粉沫洒上,安全系数上升几个级数呢”何景浩也终于想到自己妹妹和青梅了,马上点头忙活起来。

    别看这地看着有两三百平方米,除了占地的石头,还有一个小水潭,余下的地方,估计也就约一百五十平方左右。他们男生几个先在入口处用小石对圈出一个地形,依着这个圈,均匀地洒上药粉。

    早有防备的乔媚叫了两个女生跟着她站在水源处,不过瞬间,不知从哪些细缝里爬出各种各样的小型昆虫蚊蛇,吓得三个女生团抱在一处。

    为了驱蛇虫,他们连悬涯处也都洒了一圈,这才让三个女生觉得安全的多了。

    这些药粉,是他们乔家村祖上传下来的配方,别看叫法一样,其实里面配置的药材多了几味,更能驱除隐在暗处的虫蛇蝎蚁。

    而这些药粉,只要不是下了大雨冲走毁了,一般能防个五天到一个星期左右,对于经常上山的老猎人来说,这是救命的良药呢。

    “好了,余下的任务就交给我吧。只是食物就交给你们二货,真没安全感,你们两个可别让我们失望呀”孟弘耀一脸不太相信的睨了两眼隼子与浩子,这两个吃货,真的可靠吗真别让大家饿一晚来看日出吧。

    “呸呸呸,孟子,你不会说话就闭嘴,真是乌鸦嘴”何景浩牛眼一瞪拉着顾隼转身就跑了

    “妹妹,你自己小心一点呀”顾隼被何景浩这条蛮牛拉着,只得捞起旁边的猎枪跟上,还依依不舍地转头对乔媚吼了一句。

    “知道了,你们要努力打猎哇”沫沫顺嘴回了句,接过乔媚递给她的细网网兜,这是准备用来网鱼虾的。

    “哇,媚媚,你准备的真充足,行了。这里交给我们吧,你跟晋子哥记得挖些野菜回来,我还没有吃过野菜呢”沫沫左右翻了下这网兜子,高兴的挥挥手打发了乔媚,拉着柳若惠转身往小潭去。、

    至于孟弘耀,早在一旁清理平地,准备架起帐篷了。

    “妹妹,还需要拿些什么吗”周晋看到活泼的两女生离开后,转头问着乔媚。

    “不用了,咱们就拿这个篮子就行了。”乔媚提了提手上有她半膝高的大篮子,对着他示意了吓,“咱们也快走吧。秋天的天黑得很快的。”

    “篮子给我吧。”周晋伸手握住她手中的篮子的另一边,道。

    “哦。”乔媚乖乖地松手,见她哥哥去了原来她们一行人走过的方向,便选了旁边的方向走去。“咱们走这一边吧。”

    如果想下套套野味,就不能离得打猎队太近,要不然动物都被那枪声吓跑了。

    “ok。”周晋无所谓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