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如今他是周晋!(1/2)
作者:婔姿珏然
    “嗬、学霸人呢”

    “嗯”大家这才发现,学霸不在场。

    “我出来的时候,呃,正好看到他进里面去,估计上小厕”乔媚见大家都不解,只有孟子与沫沫一直望着她,估计他们是看到周晋进去找她了只得出声解释道。

    “这么大声,都没有出来,我猜肯定是大厕吧”何景浩神来一句,不道义的踩了一下。

    “什么大厕”周晋如背后灵般,出现在浩子身后,幽幽地反问了句。

    “没有哦、哦,我说我想上大厕”浩子在周晋的眼神下,惊慌地改了口。

    乔媚略偏移了头部,低下头不瞧着他们闹。心里却忐忑不安,动静这么大,那异种到底是什么

    “妹妹妹妹”顾隼瞧着妹妹脸色有些难看,小心的摸了摸她的额头,唤了几声都未见她回过神来,只得揽着她往回走。

    似乎妹妹自车祸发生后,心事越来越多了。

    “哥”

    “妹妹,你回过神来了在想什么”

    “呃,没想什么,就是好奇什么东西这么吓人,有些害怕。”

    “你就是想得太多了,怕什么,还有哥哥在呢。你要是累了,早点回去帐篷休息”顾隼无奈地揉着妹妹的头发,哄道。

    “嗯,也好。哥哥,你要注意一下那骨头汤,别让它熬干锅了。”

    “好,知道了,真是个小管家婆。”顾隼笑着说道。

    “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还要早起,你们女生都早点睡吧。”周晋听了一耳,与柳若惠说道。

    “嗯嗯,也好,时间也都近十点了,是应该早点睡,不然明天估计会爬不点头,周晋明显要打发她们去睡,她还是乖乖配合好了。

    “咱们将火堆建在帐篷旁边吧,这样安全,还能顾着几个女生。”顾隼看了看火堆与帐篷的距离,建议道。

    如果没有先发生的巨响,这距离与帐篷也不远,也就无所谓。可有了突发事情发生,还是近点能顾及。

    “嗯。”周晋点头。四个人合力,将原来的火堆灭了火种。然后又搬了几个临时石凳过去,又起了个火堆,将骨头锅架上,又将最后几个红薯丢了进去,烤熟后饿了就能吃,简单方便。

    “今晚我跟浩子守上半夜,隼子与孟子守下半夜吧。”周晋与孟子对视了一眼,跟顾隼说道。

    “好,那我先去睡二个钟,二个钟后你们记得唤醒我。”顾隼无所谓,累大家都累了,谁守上半夜谁守下半夜都行的。

    “你们先去睡吧。”周晋拿出随身听,靠在一则的石头上。

    没有人权的浩子:。
050 如今他是周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