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我妹妹厉害吧!(1/2)
作者:婔姿珏然
    求订阅、求月票!求给力支持!!

    ————-……

    我妹妹厉害吧!

    眼见时间真不早了,乔媚只是抛开心中的恼意,埋头忙碌起来,也幸好好她现在的身子棒棒的,力量也大,做起任何事来,都觉得不费劲。

    她一共做了五道菜,一道椒盐虾、一道油白菜、一道水煮鱼、一道清蒸鱼,一道酱茄子,再加一道玉米鸡汤,鸡肉还被她捞起摆上桌,可以沾着酱油吃。

    等到菜全做出来时,时间已到了七点了,将饭菜都一一端出去后,她又放了一锅米在煲着,足够四个大男生吃了。

    “妹妹,快过来坐。”顾隼见妹妹终于出来了,忙招呼她过来做,大家都等着她开饭呢。

    “……”乔媚看着眼前的坐位,她非常想转身就走,饭她都不想吃了!

    她家餐桌是五个位的,有一面直接靠在墙上,因此六位的餐桌直接被成五位了。而且今天大人不在,正好连餐桌都不用搬了,刚好五个人够位。

    这主位上坐着的是哥哥,靠墙一面已经被孟子、浩子排排坐了,而周晋此刻正坐在哥哥的下首,唯一留给她的就是周晋左侧位,正好被困在墙与他之间!

    窝、窝草!乔媚在心里爆了个粗口,低下的头对着周晋的方向猛翻了个白目,他丫丫的,这厮连她哥,都要防着,真的言出必行!

    “晋子,要不我跟你换个位?”顾隼看到妹妹被隔着,心下不舒服,就跟学霸商量一下。

    乔媚听了后,才无奈在旁边一则坐下。等着哥哥跟周晋换位。

    “不行不行,隼子你是主人家,就坐在主位上,你一走,我们拼酒还要隔着一个道,太远了,不顺手!”何景浩立马反对。跟学霸一起坐?龙肉他都会吃不下!太规矩了!

    “就这样做吧。都坐定了,咱们快点吃,别拖时间了!”孟弘耀瞄了眼冷淡的周晋。识时务地劝了句,转头招呼乔媚:“妹妹,你是大功臣,快吃吧。等一下菜都要冷了!”

    “吃吧。”顾隼没办法,只得瞅了妹妹一眼。坐下来招呼大家开吃。

    “……”乔媚觉得没吃,她胃就饱了!

    “哇,辣、爽!这道水煮鱼真有劲!”何景浩看到摆在中间,红通通的水煮鱼。马上先尝了口。他满脸的青春痘就是因为青春期,再加上控不住自己的嘴馋,才会长得这般密集的!

    “嗯嗯。确实好吃,浩子。你吃慢点,都被你抢光了!”孟子也挟了一著,立马点头也加入抢食大队。

    “……”乔媚看着碗里多出来的鱼肉,将自己更缩进墙面,想将碗里的鱼肉甩给他,可当着哥哥的面,不是不打自招吗?

    然而一看到他,又让她想到睡醒时那刺激眼球的场景,心火涨起,恼羞成怒。只得心里默默劝自己,就当他不存在,加快扒饭的速度,可她吃饭咀嚼的速度就摆在那里,再怎么也快不了两分……总不能直接吞咽了事吧!

    “孟子,你也觉得好吃,知道我妹妹厉害了吧!哼哼!”顾隼听到孟子的话一亮,转头望着他晒妹妹技能了。

    “嗯嗯,媚媚做的饭菜,比一些大酒店做的还要好吃!”浩子马上也表示他非常喜欢,“隼子,你能天天吃到媚媚做的饭菜,太幸福了!以后谁娶到媚媚,就是一个幸福的男人!”

    “滚,我妹妹才十三岁,你别乱打主意!”顾隼立马凶狠地瞪着浩子,可他本人完全没有接收到隼子的眼光,只埋头苦吃。
071 我妹妹厉害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