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想着将她推倒![和氏加更](2/2)
作者:婔姿珏然

    再一细听,小嘴里吐出了几句咕哝,等他听清楚是什么时,顿时凤眼微眯,严峻的脸上化为柔情,倒头再躺回床上,听着她那细啐的呢喃,只觉得被她嫌弃躲避的样子行为,打击得不轻的心脏,瞬间恢复了回来。

    淡淡地笑意充斥在心中,让他发出轻轻愉悦地呵呵声,特别是她那不断轻唤着他的名字,让他的气血渐渐失控,恨不得此时将她搂在怀里,回应着她的低吟……

    原来,她心中,并不如她表现出来的那般,对他那么冷绝疏离。呵,他不是早就明白,她表里不一了么。

    周晋听着她的低吟,随着她呢喃的声音越来越低,他心满意足地陪着她再度入睡。

    等到乔媚再睡醒时,才发现时间已经快七点了,她马上快速起床,打开房间,发现父母已经起床了,从主卧房里,还能听到浴室里传出细碎的呻、吟声,羞得乔媚立马不敢再将耳力注意那个方向了!这耳力太强了,让她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不好了!

    倒是她哥哥还在睡梦中,也不知到他在梦中是否闻到自己身上的臭味?

    乔媚进了厨房,她先洗米煲粥,这早餐一向以简单为主,再佐以咸菜、咸蛋,又有营养又快速,她家父母都要在八点前上班呢。

    “啊——”粥刚刚沸腾,乔媚却听到哥哥房里的低吼,幸好父母还在浴室,又开着花洒在肉博中,隔着几道房门,听不清哥哥那道惨叫声!

    乔媚转头一看,正好看到他哥似个泥人似的,冲进卫生间,呯地一声关上浴室。

    乔媚:……

    “噗!”她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将手上的咸菜洗干净备好,等粥快好了,她就能清炒了。

    想到好友们约了今天继续备战,家里菜肉都快没有了,只得瞅着现在大家都不在,先将空间出产,能吃的菜拿了出来,这菜都是她自行种下的,跟空间原有的水果不一样,灵力只有一点点,只提高一些营养成分和口感,并不会太出众。

    眼见快七点半了,她无奈对着主房里,还在埋头苦干造人的父母,小声羞赧叫唤道:“爸、妈,你们起床没有,快迟到了!”

    她绝对不是有心要打断他们的亲密性福时刻,而是时间真的快不够了!

    而他哥,当然还在洗澡,估计没搓够半个小时,他是出不来的。想当初她可是洗了快一个小时,才将头发弄干净的!

    她一边无良的打趣亲人,一边耳力极好的听到她妈羞恼抱怨的小声音,他爸立马妻奴的给跪了,说了一萝筐好话哄着他的老婆大人呢。

    等她将菜出桌,见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出来,只得认命先将粥盛好,要不然爸妈都不够时间吃早餐了。

    “妹妹,我忘了拿衣服,你快帮我拿套衣服进来!”顾隼将自己上上下下搓洗了几十次,才终于觉得自己干净了,可这时,他腿也软了,饿的。

    他也不知道为毛他一觉睡醒,自己象掉进泥坑似的一身脏臭,如今洗好了,刚想拿衣服时,才发现他是只穿裤衩就直冲进浴室的——

    ps:感谢14打赏的平安袋,还有打赏的么……真开森。

    (未完待续。)

    ps:哦哦,又要月票加更了,有月票就砸给然然吧,然然够十肯定就加更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