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我是你亲表姐!(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哥的和氏璧和月票,一号加更补上哦`

    谢谢14的月票,还差几张就要加更月票了,有想要加更的么~~

    ——————……

    我是你亲表姐!

    乔媚在乡下住了一夜,随着家人又回到镇上,实在是她爸爸晚上排了个手术,不得不提前回去。

    周末一整天,兄妹两都被预约挤的满满的。一大早,顾隼早早起来,说今早他约了同学打球,中午不回来吃饭了。

    刚把哥哥送出家门,乔媚立马就接到她新晋小表姐,乔文雅的电话,约她一起逛街!她抬头看了眼墙上的壁钟,此时早上八点不到……雅姐,商店没这么早开门哇!

    临近期末考了,她其实比较想呆在家里好好温书,可表姐第一次打电话给她就推约,这事,好象不能干!逼于无耐,她只好说这么早商店没有开门,她们可以约在书店集合,等晚一点再逛街。

    放下电话,乔媚将家里细细地打扫了一遍。她妈做家务马虎,总是在旮旯处没仔细打扫干净。又将大冰箱塞满,这样又省钱又营养。

    眼见快到约好的时间了,她不得不收拾了一下自己,穿着九分牛仔裤,在t恤外加了件小外套,又拿着小背包才出了家门。这12月末的天气,她再穿一件,就显得有些着眼了。

    “媚媚,我在这!”

    刚到书店门口,就见到一身粉色连衣长裙的表姐,正在跟她招手。那发育的甚是完美的小身材,瞬间将乔媚的小心思打击的妥妥的。她胸口上的小肉肉还只是勉强戴上a杯,可小表姐已经b上有余了……

    要是以前,她可能不会太在意自己的身材。可自她春心萌动后,总是在同性身上与自己小小的对比一下,又可怜的将小妒忌藏在心里。谁让她一向发育迟呢,不过重生回来的这一个月,她已经长得非常快速了。从无到有。再一下子拉了四厘米,这速度不要太惊人了!

    “雅雅,让你久等了。”因为两人同年级。又相差不大,因此她们决定直接叫彼此小名。

    小小地安慰了下自己,乔媚快步走到小表姐面前,两人高兴的相互唤了声。又手拉手地进了书店。不是她幼稚,实在是现在这个时期的小姑娘。表达友谊的方式,就是亲密地拉着小手,同上厕所!

    乔媚刚发现这一特症时,还真的有些接受不能。不过在学样被逼的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小姑娘们纯真的表达方式。

    “媚媚,你买这么多习题干什么?还全是理科的?”乔文雅惊讶地看着乔媚将数理化三课的练习册都各挑了二本。这得做到什么时候?离期末考试只有一个月左右了!她做得完吗?

    “唉,希望多做习题。能提高我这理科的成绩!”乔媚一说到这个弱势偏科,也无奈小叹一把。

    “媚媚你理科成绩不好吗?你哥不是成绩一向很好?他没教你?”乔文雅皱着眉头,小声问她。

    “……呃、不是。我不是先前出了个小意外来嘛,在家有近个月没去学校上课,理科就有些、跟不上……”乔媚愣了下,忙反应过来,小声回道。

    她总不能对表姐说,她是从未来重生回来的!再加上相差了十多年,能记住初中的学习点才怪了!
096 我是你亲表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