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魔女太会来事2(1/2)
作者:婔姿珏然
    【?笔?趣☆阁?】,為您提供精彩小说趣读。

    鞠躬谢谢冰翡的2张月票,么么哒~~~

    ————……

    魔女太会来事2

    有了周音这个非常能玩的女汉子坐阵,一群小姑娘第一次长见识了,特别从音姐嘴里得知,楼下那妖娆地比女人还要女人的人,是性别为男时,一群小女生再加上何景浩这个小子,那脸色都是青青白白的。

    被周音一点醒,大家看楼下舞蹈时,隐晦地眼光时不时描向‘她们’的下半身,然后个个真的被打击的不轻……

    乔媚也很好奇地在瞄,可她刚伸长小头颅,就见周晋就一脸黑沉地搂紧她的小肩头,死死地盯着她,大有她敢看,他就要发怒的现象,她马上乖乖地低下头把玩着小指头。

    呜呜,早早就被人管得死死的,太没意思了,人家不就第一次看到著名的某国人妖嘛,好奇也不行吗?

    “老婆,你要想看,咱们回家慢慢看?”周晋气不过贴在她耳畔轻咬着哼道。

    “哪、哪有,我是好奇人妖是长成什么样子的!你、你有胸吗?”看着对面好友们几个聚在一起讨论观察后的感观,音姐还在一旁给她们调酒让她们尝试一下,再对比自已坐下后就被管得死死的,摔,还不如回家睡觉呢!

    “回家你就知道!”周晋冷脸睃了一下同样心塞的几个死党,终于觉得自己占了上风,起码自家老婆还是很听话的。

    “呜、你又欺负我!我不干了,我要去跟婉婉她们一起坐,你陪着哥哥他们聊天!”说着,乔媚趁着他被愣地这一秒,马上甩开肩上的小手,直接插进周音与惠惠中间,扭过头来跟未来大姑姐聊天。

    “……”周晋抿了下嘴,接过孟弘耀递过来的酒杯,示意大家碰下杯,便放松表情与大家聊天。

    “晋子。行呀,你是怎么搞定隼子他家的?真给力。”何景浩用手肘拐了拐周晋,非常好奇的问,正好他可以学习学习。

    “嘁。浩子,你是学不了的,等你能跟我打上十回合再来问吧。”顾隼一手就环住他的脖子嘲笑道。

    “呀,还要靠武力?总不会是……”何景浩一时想不过来,差一点就将自己的无厘头猜想吐出来。马上闭了嘴端起酒杯向周晋示意,往自己嘴里灌了一杯酒当赔礼。

    “哎哎,音姐,你别调这么多,这几个酒量都好浅的,可别喝酒了!”乔媚见周音还要继续调酒,马上拉着她摇头。

    “不嘛,挺好喝的,音姐姐,我还想要喝。倒是媚媚。你怎么有空过来坐了?你家那位这么爽快放人啦?”沫沫小脸微红的对着乔媚调戏道。←百度搜索→【ㄨ笔?趣ぁ阁】

    “确实挺好喝的,我也好喜欢这问题,连酒味都没有呢,要不是看着音姐姐调的,真想不到这是鸡尾酒!”婉婉手捧着手上五彩纷纷的小酒杯,一点一点的泯着,赞同的点头。

    “是呀,这位姐姐调的是果酒吗?又好看又好喝,我两口就喝完了,媚媚你别拦着姐姐。我也喜欢喝。”

    柳若惠听大家都说好喝,也举起自己酒杯浅浅的泯了口,发现真没酒味也点点头慢慢地喝,温柔地小脸上也渐渐红了。
227 魔女太会来事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