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末世第一场雨9(1/2)
作者:婔姿珏然
    鞠躬感谢karlking的和氏璧和,加更月底再补吧,么么哒~~

    __________________......

    末世第一场雨9

    “嘭!”卷闸门猛地发出一声重响,似乎有什么东西狠狠地撞到门上。》,

    “嗤.....吱”剧烈的摩擦声在卷闸门外响起。伴随着一股淡淡的腐烂的肉类的臭气,以及哗哗啦啦的暴雨声。

    摩擦声持续不断,似乎是指甲与钢铁之间的摩擦。几乎可以想象出丧尸或血红或幽眼或灰暗的双眼,嘶吼着不断用利甲锐利的双手,在铁门上上下爪割着的情景。

    稍稍沉寂了一会,摩擦声再次响起,刺耳的噪音在夜晚里显得格外响亮。

    透过钢化玻璃望向大门处,漆黑夜色下,发现原来已被清理过的商场大门口,不知何时又聚集了好些丧尸,它们在倾盘大雨下是似闻到了生肉的味道,对着卷闸门大力冲击,而后吸引更多在远处游荡的丧尸过来。

    “唔……这些怪物是怎么了?”离得最近大门的一个疲倦女人,惊吓的当下,下意识用手死死捂住嘴巴里到嗓的尖叫,在发现短时间内铁卷闸是安全的,嘴里喃喃反问行动却是畏惧地后退,缩进人群里。

    “天……那红眼怪丧尸既然有超能力!”只见紧闭的铁卷闸门突然火红灼热起来,透过窗外,看到其中一只红眼丧尸长长的镣爪上闪烁着火红一片。

    “都退后,隼子,你照顾好他们!”周晋当下大喝一声,转头对着顾隼命令,拉着乔媚冲在最前面,环顾一周后冷声说道:“发烧的人搬到最后面去,还能战斗的人挡在前,准备战斗!”

    “行,我听你的。”冷冽示意同伴照作,他虽然也在发烧,可身体自小就有锻炼,因而他还能保持富有的体力和理智,看到是周晋,想也没想的就依言下令。

    “哼,凭什么!”靠在另一边的光头大佬却是非常不满意,他好歹也是一方霸主,任什么一个小青年一来,就敢命令他!依附在他身后的几个强壮青壮年亦不甘的点头。

    “臭小子,毛都没长齐呢,你充什么大头?”

    “就是,他以为他是救世主嘛?这么拽!”

    “卧槽,这些丧尸怪物要逆天了吗?”看到堆积在铁卷闸门的丧尸既然又出现了金色异能一刀刀地刺向铁闸,在铁闸门上弄成一个乒乓球大小的窟窿伤痕,引起观众的高低声尖呼。

    “队长……”

    “闭嘴,现在是吵闹的时候吗?都听指令!”冷冽对着有异议的同伴喝斥。

    乔媚完全没有理那些没脑子的叽叽歪歪,将还有行动力的发热者都迁到后方,然后让冷冽安排人手当在前,准备如果有大量丧尸突破防线,这些人还能阻挡一下。

    又在众人身前放置了一圈货架,对于仍在进化中的丧尸还是能起到一定的阻拦作用的。

    另一队由女生为主的小团体看到乔媚的安排措施后,美女队长迷着眼精光一闪,马上叫上队友拿好自己的武器,一溜地排在另一个方向,又将己方已昏迷的队员也集中在内里,跟乔媚打了个招呼后,仔细安排阵型备战。
286 末世第一场雨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