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章 第一美人(2/2)
作者:安知晓
    她再一次同情林半夏。

    夜浓分了她一把瓜子,“锦书妹妹,你越是恨一个人,越是要藏着心思,若你没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没有一招让敌人毙命的实力,你最好要学会喜怒不形于色,又或者,分明恨她,却要相亲相爱。”

    年锦书,“……”

    这招数,她刚回来时,不是用在雁回身上。

    然后……没然后了。

    她失败了!

    楚莺歌站在台上,真真是迷倒了一片魔族少女,人们对这种未知的,罕见的血脉,总是充满了好奇,掠夺,征服的心思。

    年锦书看着台下一群魔族青年男子痴迷的目光,她就知道楚莺歌吸引了一片男粉。

    她本就容貌不俗,如今像是解封似的,妖邪妩媚,身段柔媚,可真是万里挑一的好颜色,在魔族看来,身世可怜,又实力不俗,可不是她从小吃遍西洲大陆的我见犹怜么?

    夜浓打了一个响指,“锦书妹妹,我觉得你更美。”

    年锦书,“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夜浓大笑,“我打听过你的生平,宛平城小公主,可徒有其名,在宛平城真正的公主是楚莺歌,你从小在她的阴影中长大。门中弟子更喜欢她,爹爹也更喜欢她,你幼时和她有过口角,你都吃了暗亏,你也很聪明,既然打不过,我就加入你。所以你和她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姐妹,堪称仙门典范,她天赋比你高,比你受欢迎,只要有她在场,没人见到你的风采,你就像藏在她影子里的可怜虫。”

    年锦书,“……”

    她的少年时光,的确像是一条可怜虫。

    旁人提起,更知多么戳心。

    夜浓说,“你脱胎换骨,我怀疑你有过什么奇遇,然则,这并不重要。我死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西洲大陆审美都变了,你这小脸蛋,长得比她可好看,西洲大陆第一美人竟评的不是你,那必然是怪你平时太过凶悍,不好好和男人搞好关系,你要知道,评美人,男人是主力军。”

    年锦书,“……”

    “我要第一美人的虚名做什么?”年锦书失笑,她曾记得雁回,大哥和薛岚也说过她更好看,她们偏爱于她,自是向着她。

    “不争气。”夜浓嗑瓜子口渴,喝了一口茶,“这人世间,第一是巅峰,谁管你第二是谁?第二和倒数第一有什么区别?”

    年锦书竟有心和她聊起这话题,“你看楚莺歌这风姿,这仪态,这我虽然被欺负,但我很坚强的气质,是不是也能得一个魔界第一美人的称号?”

    “哈哈哈……”夜浓大笑。

    “我说错什么?”

    “她在西洲大陆,是遇上你这小可怜,在魔界想要评第一,公主第一个削了她。”夜浓啧了一声,“我们素鸢公主稳坐魔界第一美人多年屹立不倒,第二连尾数都摸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