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入股?(1/2)
作者:究四
    “哥,快来看,这才一天,鸡鸭都长大好多。”林清紧张兮兮地看着果园里悠闲踱步的鸡鸭,有点紧张,“是不是吃了激素怎么会长得这么快”

    林克出来一看,乖乖,短短一天,昨天的鸡鸭苗,竟然都长大了一圈,十分明显,而且,开始有蜕毛的迹象。

    按照这个速度,只需要一个多月,就全部成熟。比一般的鸡鸭,也快了一倍有余。

    林克深深吸了一口气,宽慰道:“没事,我们这是速成的土鸡、土鸭,补着呢”

    小妹皱着眉头,“不可能吧我们又没喂养激素,怎么可能长得这么快这还怎么卖呀”

    “放心,放心。”林克笑道,“你哥不是有高科技吗这是高科技成果。大不了再搞一个试吃活动,保准没事。”

    当然,金液算不算激素,林克也讲不清楚。但从家人和自己食用的效果看,一点副作用都没有,不可能含有有害成分。

    林克再检查了龙眼树,花朵一个个健硕无比,牢牢挂在树上。不知哪里飞来的蜜蜂,嗡嗡嗡扑向龙眼花。

    顺着蜜蜂的方向,林克走了过去,扒开草丛,来到一处石壁,“哈哈,竟然发现一窝野生蜜蜂。”

    “小妹,你看着果园。我去买蜂巢。”林克快步下山,把昨天的3000元全部取出,拉起笨重的摩托车,朝市场飞驰而去。

    “这窝蜜蜂,正好养蜂蜜,自己家里吃。”林克没打算把蜂蜜批量生产。毕竟土鸡土鸭和蔬菜,就需要大量的人工,自己忙不过来。

    “突突突”林克用摩托车载着三只蜂巢,刚到果园口。就发现两辆崭新的太子摩托车停在路边。

    停下车,扛着蜂巢,走进果园,就听到一阵喧哗声。

    “赶紧叫你哥出来,收保护费。”林虎五大三粗,金项链晃人眼,带着两个小弟。

    林清吓得手足无措,不知道该说什么。

    “有没有眼睛懂不懂规矩在赤土村养鸡鸭,一定要来拜山头,知道吗”

    “就是,咱虎哥亲自出马,这是多大的面子。一个月1000块的保护费,简直是友情价。”

    林克见状,大喝一声,“林虎,你来做什么”

    这个林虎,是村里的混混,平日吃喝嫖赌,不干正事,手头一紧,就在村里店铺收收保护费,因为他叔叔是镇上的公安局副局长,许多人敢怒不敢言。

    “哟,老板来了。”林虎的小弟赶紧冲过来,“虎哥亲自来收保护费,怎样够给你面子了吧”

    林虎抬起头,胡子拉渣,“林克,听说你被学校开除了呵呵,自己创业,不错不错,赚钱了,也不懂得孝敬虎哥我”

    林克护着小妹,轻声说道:“你先上楼,我来解决。”

    “不错,很懂事,血腥的场面,不要让小妹妹看到。”林虎的小弟捏着拳头,随时准备动手。

    林克淡然一笑,“林虎,你这样一天收几块钱的保护费,怎么够生活”

    “嘿,我是有原则的,收保护费不能让你们混不下去,不然会断了我的财路。”林虎摆弄一下长长的头发,再摸摸胡子,钩钩脖子上的金项链,“你以为我是白混的吗”

    “小子,赶紧把钱拿出来。”另外一个小弟一马当先,差点就冲过来揪住林克的袖子。

    林克冷冷一笑,“你们两个,屁话真多。”

    “找打,去死。”两个小弟抡起拳头,准备教训林克。

    林克瞬间弯腰,从林虎身边冲过去,拳风带起林虎的长发,随风飘动。

    砰砰

    两拳。

    林克拍拍手掌,“你们这货色,也敢跟我动手。实话告诉你们,我在学校被开除,就是因为把六个体育系学生打到住院。”

    林克面向林虎,发现对方已经僵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以前,有他叔叔的威名,他几乎不用动手,就可以收到不少的保护费,现在竟然碰到硬茬的,一拳就把他的小弟打倒,就是专业拳击手,也没这种力量啊

    “你,你想干什么”林虎深吸一口气,站定之后,大声吼道,“你难道不知道我叔叔是派出所所长”

    “哼,没出息。”林克拧着拳头,“我本来想跟你一起赚大钱的,没想到你只要保护费,就一千元算什么钱十万一百万的不来赚”

    “你说什么”林虎一愣,“你打我的人,还说一起赚钱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

    “你带着两个废物,只会坏事。”林克俯视还弯在地上的两个马仔,对林虎说道,“你不是有个表叔,在厦城大酒店当采购吗”

    林虎也是明白人,马上反应过来,“你是说,买你的鸡鸭”

004 入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