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办理证件(1/2)
作者:究四
    一夜过后,林克就发现杯子中的油菜籽开始发芽,而且个头饱满,精神抖擞,比一般的油菜籽好过千万倍。

    他赶紧碎土,平整土地,起垄,拉沟。不到几分钟,三分不到的土地,又是平平整整,等待种植。

    林克再从山泉口取来几桶清水,浇灌一遍。这些水,都是还未掺上金液的山泉水,清冽甘甜。

    喷洒之后,林克才把油菜籽放到地里。

    “小妹,刚种下去的油菜,我要做实验,你不用帮我浇灌,特别是不要用喷灌。”林克叮嘱一声。

    林清正忙着对几十只挂牌的鸡鸭拍照,应和一声,根本不理大哥。

    林克满意地在果园中走了一圈,鸡鸭成长速度喜人,再过不到一个月,就可以食用。另外,龙眼已经开始长个,光泽明亮,个头均匀,难得的好果子。

    一个礼拜很快过去,林克盯着新长出的油菜,心中一喜,“简直和浇灌天下的蔬菜长得一样,如果味道也一样,就可以大规模成产了。”

    看到疾驰过去的小轿车,村长林须不由得有点紧张,“这几天怎么这么多小车而且,好像都是到林克那家伙的果园去的。”

    林猛正好放假回来,看到老爹满脸愁容,打开一瓶冰冻雪碧,咕咕喝了几口,“爸,你怕什么就他那咸鱼样,还能翻身不成我看,八成是想把果园卖了。”

    林须虽然五大三粗,但做事比较谨慎,否则也不会成为村长,“我看不像,我那天悄悄靠近,听到他们正在吃吃喝喝的,还说什么注册公司。不过,我怕被发现,没靠太近,就听到这几个字。”

    “注册公司吹牛的,喝完酒都喜欢吹牛。”林猛不以为然,“我最好的朋友,韩琦,够土豪吧他家里给了他50万,让他创业,到现在都还没个影。开公司哪有那么快不然咱家也来开几个。”

    “不行,我晚上再去悄悄走一趟。再不行,叫你表伯过来查他。”林须摸摸胡子,“他现在养鸡养鸭,卫生肯定不过关,你表伯正好在卫生监督所当所长,咱就用这个查他。罚款,重重罚款。”

    “对,罚死他。看他怎么三个月生出15万。”林猛也特别兴奋,“爸,那5千块押金,能不能”

    “出息,整天想着泡妞,你爸我还没得泡呢”

    林猛低着头,“你不有妈吗”

    “你妈都快死了,癌症,那么好治”林须吹胡子瞪眼,“现在半死不活的,整天浪费钱。要不是你老子本事,你早就没妈了。赶紧给你表伯打电话,让他有空过来查查。”

    滴滴

    林克抬起头,发现两辆小轿车停在果园入口,都是常见的大众帕萨特,古朴典雅。

    “新客人怎么都没预先说一声”林克疑惑着走上来,只见两辆车分别下来两个人,为首的都是大腹便便,灰西裤白衬衫,十分得体。

    “林小弟,在忙呢”两个中年胖子走了下来,锃亮的皮鞋瞬间沾了不少灰尘,但他们毫不在意。

    林克随即笑了起来,“哈哈,原来是马局长和陈局长,什么风把您们吹来了”

    “我们帮你送东西来。”马局长和陈局长争先恐后地拿出一个袋子,“陈副县长的嘱托,我们不辱使命”

    打开其中一个袋子,里面有两张注册证书,证书编号一应俱全。

    “天下农庄有限公司。经营人:林克。主营业务:种植业、副产品养殖等等。注册资本:1000万。”

    另外一张,是农家乐的注册证书。同样挂天下农庄的名字。但主营业务是餐饮。注册资本只有300万。

    林克连一分钱都没出,两张证件就发下来,而且,注册资本大大超过自己的预期。在华夏国,果然有人好办事。

    林克打开陈局长递过来的袋子,都是各种许可证,食品安全许可证,消防安全许可证,卫生安全许可证开公司所需要的一切证件,都齐全。

    从今天开始,林克的公司,正是成立。

    “两位局长,太辛苦你们了。小弟做东,咱喝几杯。”林克赶紧伸出手,感谢两位局长。

    “哈哈,林小弟太客气了。”他们相视一笑,“不过,我们也不能白吃白喝,我们还带酒过来了。”

    林克爽快地迎着一行4人,招呼林清,“小妹,赶紧帮我炒几道菜。这两位是重要客人。”

    刚刚坐定,马局长松口气开口道:“兄弟,陈副县长还一直念叨着你,当然,还有你的蔬菜。今天我们把事情做完,终于可以交差。”

    林克闻弦音知雅意,马上拿出手机,跟陈副县长汇报。自己得到人家的照顾,肯定要投桃报李,多说几句好话。

    末了,陈副县长才说道:“小老弟,你陈大哥要跟你道歉。呵呵。”
008 办理证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