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农本壶(2/2)
作者:究四

    “嘿,正好,帮我这顿也打了。”韩雷笑得特别放肆,“我经常在京城,我要是碰上了,也帮你打回来。我们之间的误会,就是那孙子害的。”

    到了机场,林克拿着登机牌,看到韩雷拉着行李箱,屁颠屁颠跟在身后,一脸傻笑,完全没有军人威武雄壮的样子。

    “你干什么”林克回头,疑惑看着。

    “嘿嘿我这不是要跟你去喝山泉水吗”韩雷忠厚地笑了起来,“咱关系这么好,你不会拒绝吧”

    “我倒是想拒绝。”

    “你敢看我不打死你。”韩雷脸色一变,然后又口气一变,马上软化下来,“我妹妹不是准备要去天下农庄调研吗我正好探探路,她可以帮你解开泉水的秘密哦”

    韩雷不顾林克的阻止,死皮赖脸跟着,也上了飞机。

    “唉,来的时候,一整路都是女人的声音,至少好听一点,让人舒服一点;现在,换成了男人的啰嗦,这一趟旅行,真辛苦。”林克摇摇头,尽量让自己睡着,韩雷实在是太烦人了,一路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林克还想,是不是军队不允许说话,韩雷把废话都留在飞机上说了简直是500只鸭子在叫。

    刚下飞机,王卿又打来电话,“林克,你手机刚才怎么都打不通不会在飞机上吧”

    “嗯,我到厦城了。”林克不咸不淡地回了一句。

    王卿接近自己的目的,他早就看出来了,只是不想点破。

    “讨厌,要回去也不跟人家知会一声,让人家等得好苦。”王卿“嘤咛”一声,“你这个坏蛋,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我们的关系,还没到这种程度吧”

    “讨厌,你是坏人,人家的心意,你还不懂吗没良心的,亏我还帮你不停宣传天下农庄的产品。讨厌死了。”

    王卿的话音很嗲,加上她对男人的理解,说出来的每个字都很有吸引力,要是换做其他人,估计就被这曼妙的声音俘虏了,但林克戒心太重,时时提防着。

    “嘿嘿,你女朋友”韩雷用肩膀顶了顶林克,“欲擒故纵哟,真厉害。不过,你有女朋友了,不能打我妹妹的主意,知道吗否则我打死你。”

    “你能不能正常点军人的风采都被你丢光了,八卦先生。”

    “去,我这是关心你,不能脚踏两条船,知道吗”

    “别废话了。”林克出了机场,马上叫了一辆的士,还未上车,韩雷先钻了进去,“师傅,天下农庄。他出车费。”

    林克狠狠瞪了他一眼,无语。

    “天下农家乐,好,大气,有气魄。兄弟,你心很大,我喜欢。”韩雷来到农家乐,赶紧在外间坐下,“来一桌翡翠白菜,当然了,如果有其他的青菜,一并上来。”

    想了想,“林克兄弟,你这里,有肉食吗呵呵”

    “肉类200元一盘,土鸡土鸭都有。”

    “来5盘先。”韩雷一个人的战斗力,实在是强悍。5盘鸡鸭肉,六七盘青菜,全部干掉。还一口气喝下一升开水,“嗯嗯,好吃,连开水都是甜的。兄弟,这就是富含活力因子的泉水吗好好喝。”

    韩雷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实在是撑不下了。

    “这是普通的矿泉水。”

    “靠,难怪我觉得这水没有在京城时好喝,果然是普通水。”

    “好了,总共1700元。”林克面无表情,“要是想住旅馆,自己去外面找。如果住我家,一天200就好。”

    韩雷瞪大眼睛,“我没听错在你这里吃喝住用还要钱咱不是兄弟吗兄弟之间,吃点喝点,还算钱太见外了吧”

    “那就转账好了。我开店是为了赚钱,不是用来做慈善的。你在军队吃的,喝的,哪一样不用钱国家没收你们钱,是指着你们好好训练,保卫国家,将来打仗,所以,赶紧交钱。”

    “你没有道德的血液。哼”顿了一会,“兄弟,我没带多少钱。能不能先挂账”

    “可以,一个月结一次。不然我把账单寄到你家去。”

    “可以挂账,那就得了。”他提起行李,“我住哪个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