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气功(1/2)
作者:究四
    吃过午饭,施明德殷勤地带着林克,来到附近山上。

    古寺在山中,不大但干净金黄,有一种令人向往的力量。墙体也是金黄色,刚靠近寺庙,就从里面传出阵阵祷告声。烟雾缭绕,显然香火很旺。

    走进寺庙,他们的穿着,显得鹤立鸡群。其他人都是黄色袍褂,有的甚至赤着上身,只扎着黄色缎带,在古寺之中,叩拜祈祷,特别虔诚。

    林克和施明德走进来,好像两个异教徒,闯进了人家的大本营。

    施明德虽然不信佛,但生意人特有的精明发挥了作用,他看看目光疑惑的信徒,赶紧点了一束香,找了一个蒲团,开始叩拜佛像。

    “你先在这里,我自己走走看。”林克才不管信徒如何想,自己是来找宝贝的。也不能让施明德一直跟着,否则,农本壶的秘密泄露怎么办

    林克在寺庙大雄宝殿走了一圈,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让农本壶发热的宝物,失落的情绪溢于言表。

    “穷乡僻壤的,实在难以出现宝贝。”

    他宽慰自己,打算再到后堂碰碰运气。后堂香客比较少,僧人来来往往,有的在聊天说笑,有的走路念经,有的参禅打坐,多数和尚,脸上都有一股虔诚的味道,比华夏国的多数和尚都像和尚。

    忽然,怀里的农本壶开始发烫,林克大喜,“肯定是大宝贝出现了,金液,又要增加产量了。”

    他把农本壶捏在手里,感受着农本壶热量的变化,靠近一处禅房。在禅房门口,农本壶热量感十分强烈。

    “吱呀”禅房门打开,出现一具“干尸”。噢,不,是一个老和尚,身材高大,但皮肤干瘪,后背弯了下来,老态龙钟,脸上没有一丝血色,身上没有一丝肉色,活脱脱一具干尸。

    奇怪的是,老和尚下腹隆起,宽大的僧袍也盖不住。他看着林克,眼睛黯淡无光,随时可能倒过去死掉,但身上隐约有热量翻腾,昭示他还活着。

    林克吓了一跳,赶紧行礼,“大师,弟子有礼了。”

    这时候,林克手里的农本壶几乎滚滚发烫。林克再次大喜,“莫非,这个大师就是佛宝还是他佛法通玄,可以给佛物加持制造宝贝”

    老和尚忽然浑身颤抖,几乎倒下,他咬着牙,一手扶着门,一手捏着念珠,好大一会,才缓过气了,黯淡的眼神,亮起一丝毫光,“你是华夏人”

    “大师也是华夏人”

    老和尚吃力地点了点头,“老衲今年俗岁68,佛腊50。40年前,为了躲避国内的大动乱,逃到这里。进来坐。”老和尚扶着门,颤颤巍巍走回禅房。

    林克眼睛一缩,俗岁68看起来跟180的差不多当了50年和尚,也是够久了。本着尊老精神,又想到农本壶的变化,林克很不情愿地走进禅房。

    “这个老和尚是佛宝不会吧”林克心里不停嘀咕。

    老和尚坐下来,盯着林克,“年轻人,我望你气运,刚刚起势,应该是事业步入正轨了。但最近有血光之灾,要万分小心。”

    “这么邪门连我事业起步都知道”林克有点吃惊,赶紧行礼,“还请老师傅指点。”

    “说不得,说不得。”老师佛双手合十,忽然伸出手掌,“让我看看你的气运,能否渡过难关。”干枯的手掌一搭,放在林克头上。

    林克只觉得一道温润舒适的气流,从头顶灌注而下,异常舒服,差点呻-吟出声。“这是什么气功这个世界,还有气功”

    农本壶都是古代传下来的宝物,其中就异象连连,产生的金液,可以改造人体,更可以促进植物生长。还有什么比它神奇气功的出现,也是可以理解的。

    “咦这是”老和尚想要伸开手掌,发现手掌已经定住,不受控制,他赶紧把左手搭在右臂,试图拉开。

    碰触的一瞬间,左手也定在原地,动弹不得。一股股的气流,从老和尚体内流出,通过手掌,进入林克脑海,冲击四肢百骸。

    老和尚鼓起的下腹,逐渐缩小,甚至有一种丢掉包袱的舒畅感觉。他从开始修炼气功就弯下去的后背,竟然不由自主地缓缓挺直。

    再过了一会,身上干瘪的皮肤,黝黑的肌肉,竟然如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慢慢恢复。血管如融雪的溪流,娟娟流动,肌肉如雨后春笋,快速生长。

    “这是我的气功”但同时,老和尚感觉到修炼了50余年的气功,正在快速流逝,全部进入林克体内。

    此时的林克,处于一种忘我的境界,无悲无喜,任由热流流遍全身,阻塞的穴位,忽然打开,稍有淤积的血管,瞬间通畅。

    林克冥冥中也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跟服用金液一般,快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老和尚干瘪的脸上,出现一团团肉质,他可以清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快速恢复。而且,异常年轻,68岁的年纪,最多是40岁的模样。
029 气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