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险地(1/2)
作者:究四
    林克住进施明德安排的小酒店,条件虽然很简陋,但还算干净,价格也便宜。

    他仔细看看周围,没有监控视频之类的东西,安心关好门窗。念头一动,就进了农本壶空间。

    看着手上的水杯,林克满意地点点头,“太好了,可以把外界的东西带进来。我只要找到金乌鸡,就可以装进农本空间,乘坐飞机回国,完全无压力。”

    林克再次仔细观察农本空间,还是方圆一里大小,其他地方,白茫茫一片。

    耳畔是潺潺的流水声,似乎隔的不远,但偏偏看不到,脚下是河边滩地,杂草丛生,鹅卵石也有不少,看起来普普通通。

    林克蹲下腰,抓了一把泥土,指头碾碎,“跟外界的泥土,也没什么两样。但周围一股气息,令人心旷神怡。”

    林克想了想,反正只有自己一个人,也没有危险,就端坐在草地上,开始修炼气功。

    古寺里的老和尚气功全部被林克吸收,佛性大进,看开了一切,把普渡气功的修炼法门直接送给林克,叮嘱他以后多行善事。

    打坐调息,林克可以感觉到体内一股暖流,顺着经脉温和地流动,暖流所到之处,身体肌肉和血管,逐渐发生着变化。

    林克甚至可以在头脑中画出自己身体的构造,一条条的经络,在体内分布,清晰而顺畅,一根根血管,抽动之间,搬运着富含营养物质的血液,支撑身体机能,一快快肌肉,在血管、经络的牵动之下,以无法看到的速度,不停强化。

    “呵”林克吐出一口浊气,浑身轻松。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整整两个小时。

    “滴滴铃”外面似乎有手机响起,林克神念一动,出了农本空间。拿起手机,许玮宁打过来的,心中暖意流窜,迅速接通。

    余光在墙上一瞥,墙壁上的挂钟,才过去了半个小时,他心中一震,莫非,农本壶中的时间,跟外界的时间不一样

    “林克,你没事吧我刚做了一个噩梦,梦到你出事了。”许玮宁心神不宁,紧张兮兮,“你一个人在异国他乡,一定要万分小心,一个人的话,不要出门乱走,知道吗”

    “放心,我没事。做梦都是相反的,梦到我出事,就是我走大运了。”林克宽慰道,“我在这里也遇到几个华夏人,还是泉市的,对我很客气,有他们帮忙,这次会比较顺利。”

    “那就好,我就放心了。对了,今天有一个泉市的老板,开价200万,想要天下农庄在泉市的代理权。我拒绝了。”

    “很好,泉市是厦汕省经济龙头,代理权要分开卖。像狮城、晋城、安城三个县级市,都是土豪遍地的好地方,都要把代理权单卖,代理权是120万起价,当然,分别搭配一个山区县的代理权,泉市中心城区一般,100万起价。”

    “好的。我这里还有一件事要跟您报告。我们的蔬菜除了提供给银鹤集团和四海集团,加上农家乐的销售,还有一些剩余,我就自作主张,卖了一部分给村里人。价格只有外面的一半,但每户一天最多只能买1斤蔬菜,而且,限定他们不能转售。”

    一户至少3人,一天吃的蔬菜都不止一斤。自己家食用都不大够,不可能转售出去。而且,村里多数人经济条件一般,非常节省,不可能买一斤10块钱的蔬菜。

    这个决定,只是为天下农庄增加一点美誉度,没有多大影响。林克当即答道:“没问题,天下农庄这段时间由你做主。”

    “嗯。我想再请两个人来帮忙。清儿已经收到厦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下个月就要上课。人手有点紧张。”

    林克当然没意见,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两个人再闲聊了一会,林克挂断电话。

    很郁闷,他又收到了王卿的“示爱”短信,言辞越来越露骨,追求之意,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正因为如此,林克更加警觉,“这个女的,无缘无故追求我,肯定居心叵测,我要小心。”

    “咚咚咚”门口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林克从猫眼望出去,只有一个黑乎乎的小孩站在门口,手里捏着信件一样的东西。

    打开门,小孩子咧嘴一笑,送上信件,说着林克听不懂的土话。林克掏了几块当地钱币,塞进小孩手里。

    回到房间,打开信件,上面歪歪斜斜地写着几个汉字,“佛宝,厘戈村制冰厂。速来。”

    我想要佛宝的事情,只有施明德他们几个知道,别人都不清楚,而且,他们如果有佛宝的消息,会马上给我电话,而不是差遣一个小孩子送信。

    “到底是谁知道我想要佛宝还是这是一个阴谋想要暗算我”林克想到了今天在古寺门口见到的信徒,他可能听到自己想要佛宝,另外,古寺的老师傅也知道,但是他没必要故弄玄虚。

    加持过的佛宝对林克实在太重要,即使他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但还是决定赴约。
030 险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