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生意(1/2)
作者:究四
    戈尔听到有人,酒劲马上缓了过来,脸色由红润变成惨白,跟惊弓之鸟一般,上窜下跳,“噢,赶紧走,赶紧走,可能是阿古力的上级找到我的仓库了。”

    “据我所知,他们是印尼军方培植的势力,专门绑架来到帝汶国的外国人。你们在这里工作的,一定要小心。”戈尔快走几步,打开一个小门,穿了出去。

    “再见,我的朋友。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可以做一比大生意。”

    林克苦笑一声,这个美国佬,真是对生意着魔了。他把戈尔离开的小门锁紧,冲了几步,踏在墙上,往上一跳,攀住铁柱,往上攀爬。

    躲在仓库铁屋顶下方,注视底下的情况。果然,一队装备精良的人马,冲进仓库,不由分说,对着仓库隐蔽处,扫射一圈,才再次集中。

    “没人,头儿。”

    为首的是一个壮汉,身上纹着一个个骷髅头,脸色铁青,“阿古力他们,足足有16个人,还配备机枪,竟然全部被干掉。对方太厉害了。”

    “会不会是帝汶国的军队他们是这么对外宣称的。”

    “放屁,帝汶国的军队,垃圾一堆。”骷髅头的壮汉嘴角翘起,严肃地盯着四周,“给我找,不能让这个美国佬跑掉了。他要是回去搬救兵,我们都要死。”

    “对了,老大,听说还有一个华夏国的军人。我从海关处的警察口里得知,对方的证件上,有一个神盾,会不会是华夏神盾局的”

    “有可能,暗中寻找此人,要是发现,格杀勿论。”骷髅头壮汉简直七窍生烟,“这次的军火,一个屁都没捞到,再给我绑架更多的欧洲人。他们都是有钱的主,一定要把损失补回来。”

    林克大概猜出对方的意思,心中暗暗惊讶,“这群人的样子,完全不像一般劫匪。反而像是有组织的军人。而且,他们对我起了杀心,我在帝汶国,一定要小心翼翼。”

    半夜,林克才从仓库顶端跳下。摸回居住的地方,当然,换到隔壁一个无人的房间。

    进入农本壶空间,看着5、6十箱的军火,心情畅快,但又有点紧张。

    一箱一箱打开,乖乖,除了一箱沙鹰手枪,还有4等轻武器装备,另外,还有防弹背心、防生化的三防衣等个人防护装备,还有夜视仪、望远镜、便携式携行具,可以装子弹、水壶、侦察设备、医疗急救包等等,应有尽有。

    林克看着这些东西,眼都花了,简直武装到牙齿。他迅速分门别类,成一套一套的设备,足足250余套整套的大兵装备。

    “这些东西在华夏国不能见光,我只能藏在农本壶空间,也不是办法。不如找个好客户卖掉。”林克想着,不如直接把这些装备套现。

    还有3个大木箱,不是军用装备,是2箱高浓度威士忌和1箱电子设备,掌上电脑,gps设备应有尽有。

    “50套设备我自己留下,其他全部卖掉,至少可以赚个1、200万美金。”林克心情愉悦,显然,戈尔没赚到的钱,他有机会赚到了。

    林克想了想,出了农本壶空间,拿起电话,马上就给古那噶拨了过去。总统的儿子,不就是最好的生意对象吗

    “噢,我的朋友,你好。”古那噶接到林克的电话,还有点担心,生怕他把昨天夜里的事情说出去。

    林克单刀直入,没有一句废话,“你的父亲,需要军火吗标准的美国大兵配置一套只要1万美元。我这里有200套,怎么样告诉我你的想法。”

    “什么美国大兵装备”古那噶心头一震,帝汶国最强大的总统卫兵,装备也不如美国大兵,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你等等,我让我父亲接电话。”

    200套美国大兵装备,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对帝汶国,就是一大笔财富。至少,总统卫队的战斗力,又可以提升一个等级,对于其他军方成员的威慑力,大大提升。

    古芒斯心头火热,“我当然希望得到200套美国大兵装备,但是,您开的价格太高了,我买不起。我国一年的gp还不足15亿美元,让我拿出200万元来买军火,我出不起。”

    古芒斯想了想,“要不这样,林,我们用其他条件,换取您的军火您看一块地的使用权怎么样只要您过来投资,我们全部免税,然后保证您的安全,给您最大的权力。”

    “投资哪一类投资在帝汶国制造武器”林克反问道,心里升起丝丝窃喜。

    要是天下农庄扩大规模,或者开发海外,属于热带的帝汶国土地,倒是不错的去向。

    “噢,制造武器,当然可以。您可以在这里做任何事情。我们都不会干涉,怎么样这个条件,足够优惠吧”古芒斯舔舔嘴角,要是引入一个大商家,不管做军火还是做什么,只要投资进来,对他来说,就足够了。

032 生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