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心事(收藏超200加更)(1/2)
作者:究四
    林克看向身边的许玮宁,她眼眶通红,不是很正常。愁容满面,心事重重,遇到什么解不开的难题

    “你怎么啦看起来心神不宁的样子。”林克端详着许玮宁精致的脸庞,有点意动。

    许玮宁本来敏感至极,林克只要一看她,她马上就反应过来。刚才竟然呆呆望着前方发愣,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啊你看我干什么”许玮宁不由自主地摸摸略微泛红的脸蛋,侧着头,不敢正眼看林克。

    “你有心事”林克关切地问了一句,“有什么心事直接跟我说。要是钱不够花,农庄里先支取,记得,你是我的财政大臣。”

    “没事,我的问题,我可以解决,也只能由我自己来解决。”许玮宁深深吸一口气,“你要是没事,我先回去了。”

    走了几步,许玮宁又回过头来,“对了,我准备招两个新人,农业大学的高材生,你应该不介意吧”

    林克耸耸肩,甜甜一笑,“随你的意思。”

    回到小楼,林克拿起一个小型玻璃杯,靠近鼻尖,嗅了几下,“金液的味道仍旧浓郁,两个月时间内,一点都没有逸散。”

    对于用于实验的一滴金液,林克下足了心思,非要试验出金液的有效期。菩提念珠产生的5滴金液,林克同样完好无恙地留着,等父母回来,叫上许玮宁,一起服用,让他们改善身体。

    林克拿出帝汶国得到的9颗念珠,心情愉悦,“吸收这九颗念珠,不知道又会产生多少金液。”

    天下农庄的种植规模,只有一百余亩,5滴金液勉强够用,蔬菜只需要用金液加水浸泡,浇水灌溉并不另外消耗。

    倒是土鸡土鸭和池塘里的鱼儿,因为数量增加的缘故,一天至少要4滴金液才够消耗量。剩下的1滴金液,被林克用来做饭。

    林克倒出这几天产出的金液,足足有35滴,足够许玮宁再用几天的了。然后,他拿出一颗念珠,靠近农本壶,让农本壶进行吸收。

    一道熟悉的金光,投射在念珠上,一勾,一股奇特的气息,进入农本壶,加持过的念珠瞬间失去光彩,好似一颗做工拙劣的烂木头。

    跟另外8颗神采奕奕的念珠放在一起,就是一颗赝品。

    农本壶吸收了一颗念珠,林克再次拿出容器,倒出里面产生的金液,只有7滴,换句话说,一颗加持过的念珠,可以产生2滴金液。

    林克还有8颗加持过的念珠,可以产生16滴金液,全部吸收,就有23滴金液。

    “7滴金液,足够现在的规模使用了。我明天把乌云谷的泉眼也滴上2滴金液,如此一来,省去从上面泉眼流下来,再经过乌云谷,浪费许多金液的成分。”

    林克看到金液的效用都被小溪周边的杂草、灌木吸收了,有点心疼,每一滴金液,对他来说,都是白花花的银子,任何一点都不可以浪费,否则,他有不会筑起堤坝,防止池塘的水流出。

    他把天下农庄和乌云谷两处的泉眼水流都集中都几十亩池塘中,然后抽水浇灌草地和林地,饲养牛羊,物尽其用。

    林克休息了一会,走出房间,马上命令吴明发在乌云谷树林里隔出一片园子,放养金乌鸡。这是下阶段天下农庄的招牌产品。

    金乌鸡的市场价,一只至少2000美元,折合成华夏国的人民币则是1万元以上了,只要林克20只金乌鸡养好了,再把100多个鸡蛋孵化了,就又是一大笔钱了。

    他出了小楼,看看最初的“营地”,一千只土鸡土鸭茁壮成长,将再次可以出售。龙眼也基本成熟,再过两天,可以采摘。

    林克挑了一颗比较成熟的龙眼,剥开果皮,吞进嘴里,一股清甜的感觉刺激味蕾,鲜嫩多汁,“好吃。皮薄肉厚,都可以赶上荔枝树了。要是明年杨梅和荔枝成熟,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林克对金液浇灌的龙眼果满意万分,又有一大笔钱入账了。他需要更多的钱,好去开发阿陶罗岛。

    开发一个一百平方公里的岛屿,可不是几千万可以搞定的,至少要几个亿,才能见到计划的雏形,而且,历时至少是几年时间,短期内无法完成。

    林克把几十只金乌鸡交给老黄,让他等鸡寮建好以后,就放在里面,也请他帮忙照看。

    回到天下农庄,四周都是密密麻麻的车子,多半是漳市的牌子。漳市的代理权,林克并不想出售,保护自己农家乐的“财源”。

    不过,天下农庄的知名度还不够响亮,汀市和汕市还未有酒店来谈代理的问题。看来,厦城和泉城的酒店,顾着闷声发大财,没有用力宣传。

    一百亩土地,农作物几乎一个月一熟,两月一熟,每月产量至少是20万斤,就是200顿的农作物产量。天下农庄一个月可以消耗1万斤蔬菜,就是10顿蔬菜,非常惊人。

    另外,卖出的厦城两个代理权,泉市4个代理权,已经提高了对方的蔬菜额度,每个代理权得到4万斤的蔬菜。每年需要提供24万斤的蔬菜,就是240吨,一年的消耗量加起来差不多就是天下农庄一个月的产量。

    不算成长期较长的蔬菜,将会出现大量的农产品盈余。林克需要解决掉的问题,就在这里。

035 心事(收藏超200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