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偷鸡贼(收藏破400加更)(1/2)
作者:究四
    赵志勇看到林克的眼神,不由自主后退两步,“你想干什么告诉你,我练过拳的,你不是我的对手。”他的两个小弟赶紧站到一旁,抽出木棍,护着赵志勇。

    “你想跟我动手你会后悔的。我劝你现在把你父亲带回去,好好照顾,不然的话,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放屁,这个老头子,竟然不把土地留给我,而卖给你这个外人,我不打死你,我打谁”

    嘟嘟嘟

    门口传来几声急促的喇叭声,打断了几个人的话题。

    林克转头看出去,崭新的兰博基尼停在门口,与q5交相辉映,甚至压过q5的荣光。

    车门打来,一声娇笑,“林克,你遇到麻烦了”

    王卿穿着超短,美白长腿晃眼,头发微微卷起,风情无限,袅娜着走进农家乐,眼睛直勾勾瞄着林克。

    “这,大小姐你怎么来了”赵志勇后退一步,不可思议地看着王卿,然后再看看林克,脑子有点反应不过来。

    好美,大家闺秀的味道,又是生意强人,这样的女孩子,才是林克的良配。许玮宁站在一旁,心思涌动,不自觉后退一步。

    林克有点无奈,“你怎么来了”

    “怎么刘小天能来,我就不能来难道你只要基友,不要女人”王卿笑着反问,烈焰红唇,她说的每个字,都有勾魂夺魄的魔力。

    林克一楞,刘小天经常过来拿蔬菜,自己跟他当然熟悉,而王卿,自从代理权签约之后,才第二次过来,林克有点意外。

    “咯咯,被我说中了吧”她正眼都不看赵志勇,冷冷说了一句,“小赵,你先回去。我哥在找你。”

    “好的,大小姐。”赵志勇安安静静退了出去,不看自己的父亲一眼,仿佛就没见过这个人。

    赵伯的眼角,一道浑浊的眼泪流下,默默擦拭干净。许玮宁扶着赵伯,带他去检查身体。

    王卿对着许玮宁点点头,然后大大方方坐下,双腿一搭,某个地方好勾人。

    她露出洁白的牙齿,“林克,我帮你解决了一个难题,你要怎么感谢我”

    “赵志勇,在我哥哥的场子里当保安,他曾经是全省五祖拳比赛银奖,打架起来,没几个人是没办法赢过他的。你是怎么惹上他的”

    “你不来还好,一来就坏了我的事。他现在走了,我问题怎么解决办事留个尾巴,什么意思”

    林克甚至觉得,赵志勇忽然出现,就是王卿指使的,然后她出来调停,自己欠她一个人情,趁机提出更多的条件。从天下农庄得到更多的好处。

    “哟哟,还是我的错了讨厌鬼,你不讲道理。”王卿玉手随意一搭,就碰到林克某个地方。

    林克马上就有了反应,没办法,面对这样的女人,没反应是不可能的。他冷冷地说道:“错不错的我不知道。你如果没事,我要去地里,请便。”

    “讨厌,人家想跟你聊聊天都不成吗坏人,大坏人,故意耍我呢你要落到我手里,我一定咬死你。”说完,王卿忽然娇笑起来,“你这里不是刚养了几十只金乌鸡吗四海集团全要,一只1万的价格,怎么样”

    林克冷笑。金乌鸡市场价都是1万多,天下农庄养出来的,至少要翻一倍。四海集团还真敢开口,直接压到一万元。当然,即使四海集团出价2万,林克也不会出售,金乌鸡是高级鸡的象征,鸡中的硕士、博士,能随便卖吗

    “不可能,我那几只是种鸡,不卖。”

    “不是有一百多只了吗我们就等小的成熟,怎么样一百多万哩,又是代理权的价格哦”王卿侧着脸,露出浅浅的酒窝,尤其迷人。

    林克站起来,就要离开,“不好意思,我还有事,先这样。”

    王卿错愕一阵,我穿得还不够性感还是讲错了什么我压低价格,没错呀,我为了四海集团。哼,林克,你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林克郁闷至极,先是宋海沧和程昱书,然后是赵志勇,再接着是王卿,一个比一个烦人。“我惹他们还是咋了都来消遣我”

    夜晚,林克软磨硬泡叫来许玮宁,两人喝着小酒,畅谈理想,谈人生,谈漆黑的夜晚,谈睡不着的晚上。

    林克一阵欣喜,有门。

    汪汪汪该死的华夏土狗,半夜三更叫什么叫

    乌云谷分配了两条土狗,看守庄园,上面这边只有一条,听到下面的狗叫,跟着也汪汪大叫,害得林克的心情也一阵一阵的。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许玮宁眼神迷离,紧张地问道,“这几条小狗聪明得很,轻易不叫唤。一叫唤,就是出事。”

    林克点点头,“你等我一会,我下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许玮宁已经披上一件外套,配着运动衫,有一种另类的美感。

    林克朝许玮宁手腕一抓,“走。”

    许玮宁嘟嘟嘴,“在农庄里,会被人看到。别这样。”想着挣脱林克的魔掌,没想到对方抓得更紧。
050 偷鸡贼(收藏破400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