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申城速度(1/2)
作者:究四
    林克家里的两层小楼正在装修,已经拆除,无法再住人(我的农业帝国063章)。他只能把韩少燕暂时安顿在村委会大楼。

    何杰和周敏,也会安排在村委会大楼,这里既是公司总部楼,也是公司员工宿舍楼。

    村委会大楼是厦汕省最常见的骑楼结构,有4层高,足足20几个房间,再来几波人都可以安排住宿。

    林克父母、小妹都不在,他自己则住在天下农庄小楼。许玮宁也没地方住,在林克连哄带骗之下,终于搬到天下农庄小楼。

    害得林克心慌慌,不住窃喜,住得这么近,家人又都不在,发生点什么令人羞羞爱爱的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傍晚,周敏回到农庄,精神抖擞,“老板,不辱使命,终于办妥了一件。冷冻库的所有手续,我都完成。另外,我还把农庄的注册资金往上提了不少。”

    “很好,明天把天下集团注册的事情,也办下来。”

    周敏眉毛一挑,“轻松,看我的。”

    何杰同时过来汇报,拿出一份报表,“老板,如果要建设农业研究所,至少需要2000万元。我认为公司暂时还不具备条件,可以往后延一延。”

    林克拿起报表,密密麻麻的机器设备名称,看得林克两眼昏花,放在桌上,“行,你先准备着,这个项目随时会上(我的农业帝国063章)。”

    趁着夕阳好,林克慢跑着来到脱水蔬菜工厂,机器还在轰鸣,一颗颗新鲜蔬菜,进入流水线之后,最末端出来的,是一块一块的脱水蔬菜。

    另外一些工人眼疾手快,迅速加封,装袋。

    脱水蔬菜重量减轻不少,而且是袋装,更便于运输,要吃的时候,用水一冲,蔬菜膨胀,跟原来的蔬菜一模一样。最可贵的,营养价值几乎不会流失。

    刘全这个代理厂长干劲最大,带头工作。工人竟然自发加班,令林克有点意外。

    “老板好!”见到林克视察,所有的工人同时大喊一声,声势浩大。

    林克微笑着点头,“大家好。怎么样?工作还适应吗?”

    “简直是享受”,刘全眯着眼睛,“以前做脱水蔬菜,很多都是烂蔬菜,老蔬菜,哪像我们,从农庄刚收割的蔬菜,一进来就脱水,太香了。”

    林克对员工十分满意,剔除掉程昱书的亲戚,好吃懒做的一批人,剩下的人,都是想过上好生活的劳动者。林克自然欢迎。

    “咦,老板来了?”许玮宁吃力地从货上扯下一代代的包装袋。林克转过头,赶紧帮忙。

    “什么时候做的包装袋?还挺不错的。”林克帮忙把包装袋全部提下车,放上机台。

    对于许玮宁的努力,林克心怀感激,要是没有许玮宁忙前忙后,他哪有时间休息?这样的女人,岂能辜负?

    林克看看包装袋,防水纸质包装,很坚固,而且天下农庄的标示十分清楚,防伪标签同样明显。他满意地点点头,正想跟许玮宁说几句同志们辛苦这类的话。

    还未开口,许玮宁眼睛一白,“傻愣着做什么?赶紧过来帮忙。明天就要出货试销售。”

    许玮宁的策略,是摆上农家乐销售台,先看看市场反应。如果反应不错,马上追加生产,然后开拓外省市场。如果反响一般,就要调整策略。

    至于到外省招收代理商的问题,林克早已想好,让周敏一手负责。而且,给她足够的权限,成立营销部,让她一个月内打开周围几个省份的市场。

    回到农庄小楼,山田雄健阴魂不散,笑呵呵掏出1万元,“林老板您好,还记得我吗?我是大和国游客,非常希望参观您的农庄。希望行个方便。”

    “汪汪汪……”

    山田雄健打个寒噤,这条土狗好吓人,好像看出他不怀好意。

    林克微笑着手下山田雄健的钱,不拿白不拿,“欢迎你,外国友人。我带你在农庄里走一圈。”

    “嗨,万分感谢。”山田雄健90度鞠躬。心里冷笑,“华夏人,就是贪财,不知道守着宝贝,不能让人染指吗?只要我带一点活力因子回去,还怕不能破解其中的奥妙?”

    林克带着山田雄健,随口介绍几句,对方感激万分,不停点头哈腰。

    “噢,尊敬的林克老板。这一方坟墓,一定是你的先人。不然不会保护得这么好、”

    “你先人,你全家都在里面。”林克在心里咒骂几句,然后用厦汕话说了一句,“塞你母。”才笑呵呵用汉语说道:“当然不是,这是外国友人的坟墓。在华夏,我们安土重迁,对祖宗保有足够的尊敬。”

    “不像一些国家,从古到今,文化、生活方式全部学习华夏,到后面,不认祖宗,反咬一口,入骨三分。”

    林克看着脸庞火热的山田雄健,继续说道:“我不是说大和国,我说的是越南。”

    “我知道,我知道。”山田雄健点点头,“啊呀!”

    夸张地摔倒在地,趁机抓起一把混着鸡粪的泥土,塞进口袋。
063 申城速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