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新菜发布会 下(1/2)
作者:究四
    “林克先生您好,我是南方城市报的记者李琦,请问您举办天下农庄新菜布会,是为了跟日清食品会社挑战吗?宣示民族品牌的主权?说明我们民族品牌不输于大和国品牌?”

    《南方城市报》一贯敢说话,不是官方报纸,不是政权喉舌,无所畏惧,无冕之王。火?然?文??w?w?w?.?林克经常看南方城市报,对这家报纸的观点很是喜欢。

    听到记者李琦的话,当即微笑着开口:“大家都知道,天下农庄跟日清食品会社是竞争关系,同时也知道,天下农庄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把一处水源地卖给日清食品会社,大家都看低了天下农庄。不过,我今天在这里保证,天下农庄的竞争力,绝对不会输给日清食品会社。”

    “请问这是跟日清食品会社挑战的战书吗?”记者李琦的神经马上被撩起来,他敏感地感觉到,林克还会有重磅消息布。

    南方城市报从鹏城大老远跑过来,本来意向就不在新菜布会,而是最近占据舆论潮流的天下农庄和日清食品会社的买卖关系。

    现在无论是网络上舆论还是坊间谈笑,都看低了天下农庄,说天下农庄在日清食品会社的金元冲击下已经七零八落。更多人是惋惜,一个还未成长起来的民族品牌,竟然被扼杀在摇篮之中。

    然后,在有心人的挑拨之下,政权再次被抹黑。什么都是政权的错,要不是他们引入日清食品会社,天下农庄也不会卖掉自己的土地。

    要不是政权欺压民族企业,天下农庄也会茁壮成长。

    然后的然后,网络上的牛人马上挖出来,引进日清食品会社的始作俑者,竟然是漳市经贸局局长杨耀辉。

    接着,他在网上成了卖国贼,祖宗十八代都被挖出来,什么黑历史也被掏出来。这是杨耀辉做梦都想不到的群众反应,怎么什么事情都怪政权?便秘也骂政权?

    林克刚刚开始接受《南方城市报》的记者采访,就有食客继续网上直播。

    林克看着期待的记者,摇摇头,“不是的,天下农庄从来没有跟日清食品会社竞争的意思。他们走他们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完全没有关系,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

    “这是因为天下农庄不如日清食品会社的意思吗?”李琦舔舔嘴角,非要从林克嘴里撬出一点猛料不可。

    但林克盐水不进,“不需要乱猜,几个月之后,自然就有分晓。”

    不咸不淡的话,配上林克标志性的微笑,让其他报社的记者不敢上前,只能把目标转向即将出炉的新菜。

    在周敏一番简单的“宣言”式话语之后,新菜布会正式开始。

    新菜布会,其实就是一个吃。

    刚才网络直播的食客,比记者李琦还失落,“竟然没有劲爆的言论,太没意思。难道真的只是新菜布会?”

    “太好吃啦!这是什么鱼?老子这辈子就没吃过这种鱼类。娘娘的,鱼子酱都没这种味道,我以前吃的鱼,都是大便。”

    一个食客吃了一口鱼肉,忽然歇斯底里大喊起来。

    “他是托吗?”

    “肯定是托,太明显了。”

    直播的食客赶紧把镜头对准隔壁桌的食客,吃个饭,都可以激动到这种程度,要是他老婆跟人跑,他是不是要疯掉?

    直播食客摇摇头,自己也夹起一口鱼肉,怡然自得地放入嘴里。

    为了今天的直播,他花了1万元,终于从一个黄牛党手中买到桌位。刚才的直播,自己的听显然没有满意,现在又见到一个歇斯底里的托,谁都不爽,骂声一片。

    鱼肉入口,直播食客忽然瞪大眼睛,也大吼起来,“刚才的人不是托,我这辈子也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鱼肉。太特么好吃了,好吃得我想骂人。”

    “恩……好吃,好吃。”银苍苍、慈眉善目的老者也兴奋不已,“今天是来对地方了。天下农庄,不错不错。不枉此行。”

    “曹老,您再试试鱼肚。”说话的人对银老者尤其尊重,自己淌着口水,也要先让银老者先尝尝。

    鱼肚入口,银老者眼神中盈着泪水,“小丁,你如果想跟天下农庄做生意,赶紧去签约,这样的食材就是走遍鹏城都找不到,生意一定非常火爆。无论什么价格,都要拿下鹏城的代理权。”

    叫小丁的年轻人意外地看着曹老,有点不可思议,“曹老,您的意思,天下农庄的食材,比您先前尝试过的食材都好?”

    “都好。”银老者曹老郑重其事地点点头,“我从没吃过这么鲜的鱼类。你看,这只是普通的青鱼品种,要是将来天下农庄推出金乌鸡,推出其他的名贵物种,还不是随便就能把高端市场占领?”

074 新菜发布会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