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纷乱开始(1/2)
作者:究四
    许玮宁挣脱了林克的怀抱,忙着农庄上上下下的事情。8>w-w`w=.-y`a·w=e=n-8=.·c`o-m她可是天下集团大管家,身居要职,农庄所有收入、开支,全部都要由她经手,离开不得。

    林克郁闷地看着许玮宁充满诱惑力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真是难搞定。

    女人搞不定,我就找基友。

    林克分别拨通了廖恺和韩雷的电话,让他们赶紧找一个厉害的律师团队,准备讨要日清食品会社的违约金。

    山田雄健已经跑路,日清食品会社三、四千亩的土地,也无法种出富含活力因子的蔬菜,失败在所难免。

    代理权合约里面写的清清楚楚,日清食品会社提供的蔬菜,富含活力因子,质量不低于天下农庄的蔬菜,家禽。

    山田雄健自作孽,把塑料滴漏丢掉,现在死无对证,他们要找证据证明是林克所为,几乎不可能。

    本着对朋友负责的态度,林克把自己暗中授意的一群人集中起来,由廖恺联系的律师事务所一并代理,共同向日清食品会社讨债。

    另外,还请廖恺帮忙,介绍几个高级律师,前来天下农庄,当法律顾问。

    组建天下集团法务部,一定要有几个压场子的法律高手,国内唯有京城、申城等要害地区的律师事务所,才有这种高人。

    做完这些事情,林克悠哉地望着日清食品会社分部,机器还在开工,一切都井井有条。通往梅山的山路,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已经完成8o%,现在正在做清理路边空地,连绿化带都准备好了。

    将近4千亩的土地,早已种满蔬菜,全部都是半成品,但跟对面的蔬菜一比,高下立判。

    一个是雄赳赳气昂昂的正规军队,一个是流-氓,恶棍组成的杂牌军。能指望杂牌军有正规军队的品质?做梦。﹏吧_w·w-w·.

    日清食品会社驻扎月城的农业专家,同样疑惑万分,为毛人家天下集团的蔬菜长得粉雕玉琢,曼妙万分,咱的蔬菜就是歪瓜裂枣,令人作呕?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难看,太难看了。农业专家找上山田雄健,八嘎,大门紧锁,狼狗狂吠,什么玩意?

    农业专家到来的时候,几个包工头已经在山田雄健门口等着了!工程都要做完了,工资还没哩!

    赶紧给工资,我们要准备国庆节狂购。

    “狗、日的小曰、本呢?”一个包工头带着工人,坐了足足三个小时,竟然没人出门?什么鬼玩意?

    “老板,要不我们去****局吧?”

    包工头不敢怠慢,关系到手下几百号人的生计,想了想,“我去跟天下农庄的人了解一下。林克老板才是赤土村的第一号人物,谁都比不上他。”

    6个包工头,特地换了一身干净衣裳,来到天下农庄,希望拜会林克。

    小刀凭借多年经验看过,他们身上都没带武器,才放心让他们进入。

    林克怡然自得,慢慢泡着茶,“各位,我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山田雄健已经跑路了,我估计日清食品会社这会还不知道。”

    “什么?这可怎么办?”

    “林老板,你要为我们做主啊!”

    “娘希匹,大和国的小曰、本就是靠不住。我说不要接他们的工程,现在好了,人都跑路了。比温州老板黄鹤还恶心。”

    林克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包工头全部安静下来,乖乖看着林克。林克不慌不忙拿起手机,拨通了陈冬的电话。

    陈冬正在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分析第四季度经济形势。>_﹎8_w=ww.见是林克电话,马上暂停会议,走出会议室。

    “兄弟,怎么啦?”

    “陈哥,山田雄健跑路了,现在包工头都拿不到工资,跑我这来,要让我帮忙讨债呢!”

    “什么?跑路?不可能吧?消息属实吗?”陈冬马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日清食品会社一个月内投资至少1o个亿,缴纳的税收都有近千万,大大缓解了县里的税收压力,而且有日清食品会社投资,县里的固投指标已经额完成,怎么会现在跑路?”

    “人家跑路,又不会跟我们商量。对了,日清的进度保证金到了吗?钱可别少了。”

083 纷乱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