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飞机上有空姐(2/2)
作者:究四

    “退后,他有手枪。”为首的忍者赶紧后退几步,每个人都躲在座位之后,不敢出现,生怕吃子弹。

    林克迅速换好弹夹,嘟囔一声,“这个蹩脚的消声器,让枪支抖动好厉害。”

    还有八个人,全部躲着,林克也不好处理,要是飞机飞到缅甸。缅甸的机场一定有他们的同伙,对林克更是不利。

    但林克要现在冲入驾驶舱,强令机长把飞机开向大理,剩下的八个忍者又会一口气冲上来,可能会伤到飞机上的空姐。

    两难的境地。

    林克猛地身子一躬,也躲到座位底下。

    “果然经验丰富,一点痕迹都不露。”林克失望地看着地板,不用看,一点忍者的痕迹的都没有,对方双腿根本不用沾到地板,空空如也的经济舱,就是他们最好的掩护。

    这时候,林克拿起一个小型机器,摁了几下,马上收起来。趁机往前一跃,抛出几颗弹壳。

    哐哐当当,在飞机行李舱跳动。

    林克再趁势往前一滚,借着弹壳吸引忍者的注意力,“嗖嗖”两枪,又废掉一个忍者。

    忍者首领大喝一声,“不能躲了,一起杀了他。”

    这时候,几个飞机上的座位同时向林克飞来,场面诡异。

    借着座位的掩护,七个忍者紧紧跟随,一拥而上。

    一把枪再厉害,也只能杀一个人,七个人一起上,看你怎么处理。

    乱刀分尸!

    悄悄偷看的几个空姐,早已双腿发软,不知如何是好,“好可怕。”

    林克也不硬扛,面对六七只巨大的飞机座位,硬扛不是找死吗?他身子一躬,闪电般遁入通道旁的座位。

    然后,林克的身子如同灵蛇,比忍者还灵活。

    “嗖嗖”两枪,迅速再废掉第三个忍者。

    忍者反应过来,马上围过来,展开攻击。

    他们同时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林克手里长达一米五的镀锌管,“哪来的钢管?刚刚没有呀!”

    意外之间,林克像孙悟空一般,挥舞镀锌管,一下撂倒两个还未反应过来的忍者。

    “剩下5个。”

    今天登上飞机的忍者,都是下忍者,战斗力一般,跟林克相比,根本没有可比性。

    昨天夜里一个上忍者,败得更是窝囊,屁股被火烧到,现在还在养伤。

    几个忍者同时大喝一声,冲将上来。林克镀锌管横扫,他的力量本就胜过忍者多多,现在又以长打短,大大占优。

    硁硁几声,镀锌管竟然断成几节,被匕首削断,好锋利的匕首,若是沾到手臂,手臂立马废掉。

    林克不敢怠慢,再次冷不丁抽出镀锌管,狠狠砸爆一个忍者头颅。

    “他会变魔术,大家小心。”忍者头领骇然,他经过大大小小几十场战斗,还未见过这样的对手。

    丫的,还会凭空变出武器?这是什么鬼魔术?

    林克越战越勇,一个挑五个,也不落下风。

    其实,要不是这几个忍者从未遇到这种情况,林克还不好对付他们,忍者的杀人逃生的本事,是全世界第一流的。

    否则忍术也不会流传这么多年而没有消失。

    谅是忍者再怎么厉害,再怎么训练,绝对没见过凭空变出武器的对手。

    林克的几次变换武器动作,已经让他们吓破胆,杀手的本能都丢失了。

    忽然之间,林克又抽出甩棍,往前一撞,对面一个忍者刚刚碰到,就触电倒地,不停抽搐。

    “有电流,一定要小心。”忍者头领再次紧张地大叫一声,没有人回应,扫过一眼,不好,所有的同伴都被林克制服,已经只剩下出气的份,没有进气的份。

    “我跟你拼了”忍者头领轻喝一声,底气不足。

    林克甩棍横扫,砸在对方的匕首上,划出深深的刻痕。

    林克冷笑一声,左手的镀锌管已经狠狠砸在对方头顶,脑袋开花。

    迅速收拾现场,把断掉的镀锌管收进农本壶空间。然后拿出绳索,把九个忍者绑得严严实实,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

    这时候,他才风度翩翩敲开驾驶舱的门,“几位美女空姐,你们可以出来了。”

    清秋作势要扑上林克。林克赶紧闪开,“你们在外面等着,我还有安排。”

    谁知道这几个空姐是不是忍者?现在最重要的,先把机长控制起来,让飞机在大理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