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亿万富翁(1/2)
作者:究四
    (今天的最后一更,感谢订阅的所有读者,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究四爱你们!)

    佛头都有神异,佛身会不会更加神奇?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寻找佛身,看看有没有收获。

    林克此行收获极大,除了佛头之外,还有无数财宝,名贵木材,藏红花。

    刚到天下集团,许玮宁一身牛仔打扮,干净利落,欣喜地走过来,“你离开一个月,到底做了什么?竟然有人专门送了雪龙牛和刀郎羊过来,还有几十头的粤西肉猪,都是纯种的。”

    林克神秘一笑,“我去发财啦!赚了好几个亿,嘿嘿……正好当老婆本,不然还没钱娶你呢!”

    许玮宁娇嗔一句,“满嘴跑火车,没个正经。”

    “这个月,有什么危险吗?”

    许玮宁摇摇头,“刘莹他们保护很好,连一个敌人的影子都没有。”

    林克点点头,日清食品会社的偷袭只是冲着他来的,这就好办了,只要他单独居住,想必也不会伤害到其他人。林克盘算着再增加一点势力,把偷袭的事情彻底解决。

    安全是一方面,更重要是天下集团的发展。

    周敏在申城开发营销部,已经装修一半,接下来需要总部派送一部分的蔬菜,生长周期长的,种到旧面粉厂的空地上,当做景观植物。

    何杰还设计了像空心菜等可以在水中生长的蔬菜,准备在申城分部量产。

    詹龙是申城农业创意园的主要负责人之一,时不时走一趟,关心天下集团的建设进度。

    申城农业创意园?林克估摸着,申城可以开创农业创意产业,月城也可以呀!咱不需要这么高端,就像陈冬当时说的,连成片的蔬菜,连成片的鸡鸭牛羊,可以搞农业观光嘛!

    而且。林克现在包下的山地,足足有一万多亩,可以改造的地方不小,山里还有一个破旧荒废的庙宇。不如咱也承包下来,改造一番,当做旅游目的地?

    观光农业,走的多是特色路线,面向的人群。当然不是月城县的本地居民,而是厦城、泉市和汕市的都市人群,他们有消费能力,有度假需求。

    当然,农业旅游观光还要从长计议,更需要请专家进行规划,可不是咱一句话就能搞定的事情。

    县里、市里的手续,都需要去跑动。前期投资就要百万元以上,另外像改造山间庙宇,铺设山路。都是一大笔费用,不能随口说了就算。

    想得远一点,人来了,吃住玩的问题,怎么解决?吃可以吃天下农庄,但农庄消费毕竟高,不是所有人都舍得消费;玩的话,一个农业观光,能留住游客多久?没有半天以上,赚不到钱;住呢?结合月城其他旅游景点。能不能把游客留在农庄附近?

    有酒店吗?没有,只有家庭式的小旅馆,搞青年旅馆?对付年轻人是没问题,约-啪好用;但对付旅游社。青年旅馆就不够用了。

    旅游衍生的,还有购物、娱乐,都需要从长计议,人家过来玩,买两包脱水蔬菜,然后赶回去?脱水蔬菜网上有销售。何必跑这里买?

    娱乐呢?山间小村庄,什么都没有,年轻人也不爱来。

    农业旅游观光,是一个综合问题,林克想到就头大,不能太过着急。眼前的事情还没处理完呢!

    从日清食品会社收购的土地,足足有4000亩,还有5000亩以上的山地,要种植什么蔬菜?要养殖什么动物?

    所有权全部在林克手里。

    日清食品会社退出之后,道路两旁的绿地,都没怎么处理,只能由天下集团进行再最后修复。

    县里拿出来的施工许可证,也已经改成天下集团的名字,说难听的,整条路就是日清食品赠送的,好人呐!

    金液才是制约天下集团发展的最主要因素,现在金液还算充足,24滴金液,足够加上4000亩土地种植蔬菜使用。

    山地的养殖,林克打算用金液掺水浇灌牧草,水草,最大限度提升鸡鸭牛羊的肉质。

    至于几十头粤西肉猪,许玮宁已经承包了村里一个大猪圈,可以养上百头猪,清洗消毒之后,养殖粤西肉猪。

    粤西肉猪的肉质鲜美,难得的好猪肉。养猪还能解决天下农家乐剩饭剩菜的问题。

    当然,天下农家乐剩饭剩菜极少,食客恨不得把盘子都舔干净,怎么会剩下?

    猪吃熟食,肉质更好,许玮宁也雇佣了几个村里的妇女,专门管理土猪饲养。

    林克拿起自己房间的一滴金液,闻闻味道,“快半年了,味道还这么浓郁,金液到底可以存放多久?”

    走出门,林克来到种子存储室,让工人匀出新的土地需要的种子,足足几十斤重的种子,有十个蔬菜品种,一种装一个盆。

106 亿万富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