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新镇长(1/2)
作者:究四
    read_content_up;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

    离开双十市,林克先到了申城。

    周敏动作很快,蔬菜还没生产一株,苏锡常三个市的代理权,全部出售。

    一个市两个代理商,分别收500万的代理费用,短短一个礼拜不到,就收回了林克3千万的投资,已经可以自负盈亏了。

    林克对她的运作能力甚是满意。

    长三角是华夏国最发达的地方之一。如果一切顺利,苏锡常、还有金陵都、临安都等地,都可以打开高端市场,代理费用都将在千万以上。

    最主要的问题,还在于月城总部的蔬菜生产能力。5个大城市加上申城,市场全部打开,一个月的蔬菜消耗量,都会是泉市和漳市的总和。

    再扩大生产,必须要做。京城市场开春之后,就能自给自足。而申城分部的生产基地,也差不多能供应申城本地市场。

    长三角的市场,暂shí还要依托总部的生产能力。

    虽然这些地方都是平原,但相对月城的租金,这里的土地价格、人力费用都高出不少,把基地设在长三角并不合适。林克窃喜一番:“还好把运输公司接手过来,不然还真不好开口,让运输公司转运长三角。”

    5个城市,5辆运输车,勉强可以供应上。

    林克在申城分部走了一圈,何杰的专业水准也体现出来,他安排的蔬菜,十分符合设施农业生产,有些从总部送过来的种子已经发芽,再过半个多月,就能收获,走进市场。

    等年后盘点一下,要不要在长三角的城市都设立设施农业生产基地,专供该市市场。主要考lǜ的是长途运费和租金、前期投入的比例,如果划算。设立生产基地也没问题。

    现在没办法实施,一边是前期投入、租金都不合适,另外一边就是人手不够,短时间内找不到合适人选。

    回到月城。林克发现廖近英竟然主dòng从基层干起,当起一个最普通的工人。

    从农业生产,喷水浇灌到网络销售,包装送快递,每一样工作都尝试。

    许玮宁意味深长地看着林克,“怎么样?跟少燕妹子逛街,感觉不错吧?”

    “呃……还行。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差不多的感觉。”林克笑呵呵说着。

    他是怕了,他忽然发现,女人的每一句话,都可能是陷阱,等着他往下跳呢!

    许玮宁噗嗤一声,“你别怕呀!我又不是少燕妹子,不会对你怎样的。”

    林克往后一退,“确定没阴谋?”

    “我还能匡你不成?”许玮宁侧着头。眨巴眨巴大眼睛,令林克难以自持。

    林克冲动地拉过许玮宁,本想来个深吻,又担心她手里捏着的手机。把自己的言行都录下来。到时候,两个人一合jì,自己又要想着怎么解释。

    哎,啥时候可以把两个人都搞定呀?

    林克想到这里。后退一步,走出办公室,“跟我去看看工地。”

    许玮宁乖巧地跟了上去。只要没人的地方,她的手掌,就紧紧拉着林克,不肯放松,偶尔还在林克手背上挠几下。令人心猿意马。

    水库已经立项,在走前期审批,别墅群也通过了各级的口头批准,一边建设一边办理证件。

    其他山头,几乎是林克的自留地,只要不改biàn土地性质,随时可以动工建设。

    林克承包的山头,足足上百个,开发的不过一半左右,还有大片的山头空置,还要想方设法开发起来,多多赚钱。

    山间庙宇已经动工,请的都是专门建造庙宇的施工队,保证工程质量。

    别墅群还在规划当中,急不得,国家暗中派出的安全团队,无时不刻不在测量,确保安全之后,才能继续开工。

    种花种草种树的山头,经过这段时间的建设,已经初具雏形。兰花山,全部都是从乌云谷的田里挪过来的兰花,不少都已经长成,过段时间就会开花。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名贵的乌木、鸡翅木、楠木的山头,满满当当的宝贝,让人眼红。

    “拆迁的事情怎样?”林克从山上看下去,全村都在眼底,自生一股豪情。

    “月城房地产公司已经找好位置,开始动工了。动迁的事情,同步在做,按照现在的速度,明年初九可以建设完成。”许玮宁对这里的事情非常清楚,每一个小事情,也瞒不过她的耳目。

    林克满意地点点头,“我们的资金够用吗?”

    最缺的就是资金,只要资金足够,林克还担心什么?

128 新镇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