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羊城分部(1/2)
作者:究四
    这段时间,林克每天都去厦城医院看望父亲。◇↓,在林克悄然输入气功能量之后,林天成的伤势恢复特别迅速。

    一个礼拜之后,林天成就能回家静养。可惜,父亲还是打算住在厦城。他说月城家里,是年轻人的战场,他老头子一个,不希望打扰集团的生意。

    不顾父母强烈反对,林克请了一个保姆,专门照料父母生活起居。有钱了,不能亏待父母不是?

    韩少燕的团队经过测算,得出结论,无论是菠萝还是地瓜藤,只要在活力因子中浸泡一个晚上,跟种子浸泡在活力因子中的效用是一样的。

    好极!现在不管是地瓜干、菠萝干还是薯片,都可以放心生产。口味肯定完美。

    2万亩的土地,每个月浸泡种子,又要耗费10滴金液。林克每天能剩下的金液,平均也有110滴,大大超过使用度。

    当然,如果山头开发差不多之后,金液的使用量也会攀升,每天能剩下80滴金液,就非常节省了。

    集团的事情,林克只需要在重大事项上做决定,平时有廖近英和许玮宁操持,没有任何问题。

    接到曹继业的电话,林克马上赶往羊城。

    见面之后,曹继业没有任何废话,直接把林克带到羊城分部。

    分部地盘不小,足足有1200亩,都是厂房区。

    羊城规划控规严格,厂区的土地性质难以改变,拿到旧厂房,还是工业用地。工业用地主要在电费上会高出不少,也不能大拆大建,其他倒没多少问题。

    林克在羊城也没有熟悉的官员,暂时按照工业用电来经营,相信产出可以无视用电的费用。

    “这片厂房。如果全部建设设施农业,按照天下集团的生产速度,每个月可以产出20吨的蔬菜,提供给羊城本地和深圳都几个城市,应该没多少问题。”

    林克对曹继业的专业很满意,“初步预算多少?什么时候可以收回成本?”

    “预算2000万,预计第一个月就可以收回成本。在珠三角,天下集团的知名度很高,许多企业老总都想在沃尔玛购买脱水蔬菜,可惜超市的脱水蔬菜数量太少。根本没办法满足。”

    林克点点头,他也签约了几个大型超市,销售脱水蔬菜,但当时天下集团名气小。大型超市把价格压得太低,林克只保留了极少量的脱水蔬菜在超市中出售,而且只签约了半年。

    再过一两个月,所有超市将见不到天下集团的脱水蔬菜,只能通过网上购买。

    “老板,将来集团产品的销售渠道。还要继续扩展。如果能线上线下一体发展,最好不过。”

    “线下渠道,一般都是大型超市说了算,我们没办法收到太好的利润。”林克点点头。这个问题又不是没考虑过,谁不知道线上线下一起做更好赚?

    而且,线上产品和线下产品一定要有区别,线上买不到线下产品。线下买不到线上产品。

    曹继业微微一笑,“我最近正在考虑一个课题,国内的代理商。经营商,被网络销售冲击得七零八落。大量店面闲置,如果我们能以较低的价格承租,建设专营店,也许是不错的出路。”

    不愧是专业选手,讲出来的道理就不一样。林克也知道这几年网络电商发展飞快,许多实体店都被击倒,但没想过实体店如何重生的命题。

    如果天下集团以线上线下的区别度做实体店,用超凡的购物体验感和优越、人性化的服务做专营,也许又是一个巨大的利益空间。

    德国阿迪超市,不就是做这个的吗?德国阿迪跟华夏国义务小商品市场有共通之处,走的都是物美价廉的亲民路线。

    “你先把你的构想提出来,公司年会的时候再拿出来探讨,我认为这个设想不错,可以深挖下去。”

    得到林克的肯定,曹继业显得尤为舒畅,话也多了起来,侃侃而谈,对羊城的发展途经、目标群体,都做了细致分析。

    做过销售员就是不一样,口才很好,讲起来头头是道。

    一个月内,羊城分部不仅可以自负盈亏,甚至能反哺月城总部。羊城周边的几个大城市,都不弱于长三角的城市群,同样的条件,代理商肯定多如牛毛。

    保守估计,珠三角地区可以收回的代理费在5000左右。当然,这么高的代理费,至少需要5个大城市的代理权,同时需要总部提供大量蔬菜。

    没办法满足珠三角的市场需求,代理费只是空中楼阁。

    对于大量增加的蔬菜销售量,林克毫不在意,咱不是还有2万亩土地开始开发了吗?另外,还有一个运输公司供咱随时差遣不是?

132 羊城分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