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坤沙龙王(1/2)
作者:究四
    从羊城出来,林克绕道泰国,然后再进入缅甸境内。∈♀,

    不,应该说是“彪纳”从泰国进入缅甸境内。

    现在,彪纳成了林克的秘密向导,到一个地方,林克就询问坤沙的势力分部,知道了不少消息。有时候,一个地方出名的企业家,竟然都是坤沙龙王的人。

    如果坤沙龙王颠覆一个地区的政权,怕都有可能成功。他的地下帝国,势力已经遍及东南亚地区,亚洲不少地方,都有他的耳目。

    寻找大鼻头,按照正常的发展态势,应该很快就有效果才是,可惜到现在还是一筹莫展。

    坤沙龙王的手下也纳闷,是不是大鼻头凭空消失了?

    林克进入坤沙龙王的自留地,果敢地区。然后“彪纳”大摇大摆进入自己的据点,一切照旧。

    他负责着一个藏宝地,林克打算先把这里的宝藏塞进兜里。

    躲过监视人员的耳目,林克掏出特制钥匙,下到藏宝室。望着空空如也的藏宝室,心中一凛,“怎么回事?竟然只剩下两箱白银和一百万美金。”

    出了藏宝室,林克不敢多问,藏宝室被搬空,只有坤沙龙王才能做到。他被大鼻头一吓,把所有的宝物都集中到自己据点的藏宝室。

    宝物放在身边才安心。坤沙龙王最近是吓到了,不得不把所有的宝藏都集中起来。

    林克犯愁了,坤沙龙王集中了所有的宝物,肯定会小心翼翼看管,其他人要靠近,难上加难。

    退却?前进?

    林克如果现在离开,安全无事,不会有任何风险。不过,他也不会得到任何好处。坤沙龙王的宝物,从此与他无缘。

    继续冒险,所面临的危险,将会是之前的几倍,更难成功。

    林克想了一会,拿出神盾局的定制手机,给老杨发了几条短信,坤沙龙王在缅甸的势力分部,彪纳能掌握到的,他全部发给老杨。让神盾局处理。

    这件事情报上去,又是一件功劳。营救527号是一大功劳,上报坤沙龙王的势力,又是一大功劳。

    将来政权铲除坤沙龙王的势力,林克也有大功。

    但是,只有功劳,有军功章,有荣誉,有红本子。没有足够的利益,没有上百个亿的宝贝。

    要荣誉有啥用?利益至上。

    林克咬咬牙,继续干。又详细设计了一会,林克走出房间。按照规矩。他连拍三次手掌,叫来身边人,“备车,找龙王。我有大发现。”

    林克小心翼翼捧着两件青铜器。准备呈送给坤沙龙王。

    献宝,是最好接近龙王的方式。

    但林克清楚,他距离龙王。不能小于20米,只有在20米之外,借由坤沙龙王女保镖的手,才能把宝物献给坤沙龙王。

    在密林中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又换了几辆车之后。林克来到一处落魄的别墅区。

    他心跳微微加速,在彪纳的描述中,这里是坤沙龙王的行宫,随时可能有狙击手在旁边盯着你,一有不对劲,脑袋开花。

    经过严格的盘查,对口供。

    林克终于捧着两件青铜器进入坤沙龙王行宫内部。

    外面看起来普普通通,甚至有点破旧,行宫内部,又是一番天地。

    极尽奢华,珠光宝气,就是缅甸的总统,都没有这般奢华的享受。

    到处都是娇糜的气息,不少女孩在林克身边匆匆走过,有的下身带血,刚被****,有的浑身勒痕,玩的另外一种风情,还有的披头散发,眼神迷离。

    坤沙龙王,在缅甸有一句民谣,形容他穷奢极欲的生活:强jian女wu警,lun、jian女公、安,天天玩chu女,夜夜做新郎。

    林克目不斜视,快步前行。他感觉到,在房间里,至少有8双眼睛正在盯着他,只要稍有动作,脑袋就要开出灿烂的白莲花,从此见不到明天的日头。

    坤沙龙王床帐极大,足足有三十平方,惟帐放下,靡离嘶吼,什么声音都有,全部都是女人发出来的。

    男人的声音,只有一个,就是狂笑,放肆的狂笑。

    在床榻两侧,有二十个女保镖,面不改色,齐刷刷盯着林克,不,盯着“彪纳”。

    林克十分规矩地走了一遍礼数,脚步后退三步,才呈上两个青铜器。

    一个女保镖请示之后,打开惟帐,把青铜器献上。

    坤沙龙王侧躺榻上,旁边的赤果女郎赶紧拿出正宗古巴雪茄。

    一阵烟雾从惟帐上方升起,林克才发现,惟帐只是四周环绕,中间部位是空的。

    “老九,你做得很好,竟然能找到两件宝贝。跟我说说,哪里来的?”

138 坤沙龙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