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藏宝库(1/2)
作者:究四
    坤沙龙王早已装备上身,只有这样,才会让其他人近身。林克仍是彪纳的模样,只是简单打扮,农本壶贴身收藏,防备其他人看到。

    林克紧紧盯着坤沙龙王,他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木榻旁边的石柱,有一处暗格。暗格打开,坤沙龙王抓住里面玉佛,轻轻一转,木榻分开。

    地板上出现一条道路。

    林克看着深幽不见底的道路,心有戚戚,在地道里面,这要是坤沙龙王想杀谁,都都跑不掉呀!

    林克已经感觉到,地道之中,同样有不少暗格,不少狙击手在旁窥伺,只要林克稍有异样,保证见不到明天的日头。

    林克看着坤沙龙王的模样,恭敬地捧着青铜器,跟着下了地道。

    地道只有一米来宽,容两个人侧身经过,往下走了188级阶梯,似有往上走的痕迹,又走了88级阶梯,才到一处密洞。

    密洞空空,长达十米,四周都是暗孔,林克可以感觉到其中的危险,狙击手不,还有毒蛇等物的气息。

    人要是被困在这里,一百条命都不够死。

    密洞再往前,走了几步,在大门前停下,坤沙龙王掏出一枚玉佩,在门上一摁,这是一把特制的钥匙,只有它才能打开宝库大门。

    大门打开,前面是一阵黑暗,处处都是幕布。林克跟着坤沙龙王,往内再走十米,豁然开朗,金光闪闪。

    藏宝库,林克发誓,前段时间盗取的坤沙龙王藏宝库,简直是路边摊。

    这里的宝贝,太多了,除了满屋子堆放的古玩。墙壁上挂着的书画,还有堆积如山的金砖、金条,至少一顿。银砖就不提了,根本就是用来铺路的地板砖。

    没有看错,林克脚下踩的,全部是银砖,大块大块的银砖。

    另外一边,是成捆成捆的美金,堆叠起来,至少一个亿以上。千年乌木案台上。还有一盒一盒的钻石,足足0盒大钻石,在灯光的照耀下,璀璨夺目。

    这些钻石,天,最的竟@∴@∴@∴@∴,m.≌.c△om然都有婴儿指甲盖大,大的,则跟鹌鹑蛋差不错。

    00平方米左右的藏宝室,林克之前估计有50个亿左右。现在看到实物,这个估算,还要再翻倍,达到150个亿。

    一个亿的美金。换算成人民币,有1个亿左右。而一顿的黄金,至少是个亿的价值,银砖的价值不如黄金。但至少也有1一个亿,这里的银砖,全部打造成厚重的地板和厚实的地面。没有5吨,也有10吨。

    0盒大钻石呢?价值多少?林克不知道怎么估算,还有一屋子的古玩,怎么也有百亿的价值吧?

    他随便拿出三件,就卖了6千万,这里至少有1000件古玩,价值百亿也不是梦想。

    千年乌木打造的案桌,造型独特,低调奢华,有钱都买不到。

    要是把藏宝库中的宝贝全部搬走,套现之后,林克立马成为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的人物。

    150个亿人民币,相当于0多亿美金,足够登上福布斯排行榜。

    就是厦汕省首富,都没有100个亿资金。林克只要搬空坤沙龙王的藏宝库,马上就是厦汕省首富,华夏国有数的富豪,同时还是福布斯排行榜上的人物。

    他定定神,吞吞口水,不忘观察坤沙龙王,赶紧把青铜器放到案桌上,与其他青铜器放在一起。

    坤沙龙王也在观察他,藏宝库四周封闭,没有人埋伏,坤沙龙王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随时可能开枪崩了林克。

    但他看到林克的表现,很是满意,贪财,但有畏惧。这就是忠心手下必须具备的品质。

    贪财的人,可以为龙王所用,有畏惧的人,才不敢背叛。

    “你这次立下大功,你挑选一件宝贝,随便挑。”坤沙龙王亲切地看着林克,笑意盈盈,好似看着自己的好兄弟。

    林克正脸对着坤沙龙王,只觉得对方的笑容里,隐藏着一丝阴谋,他捕抓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试探之意。

    要知道,林克修炼气功之后,对一切的感知,都细致入微,坤沙龙王表情的滴变化,根本逃不过他的感知。

    “彪纳”诚惶诚恐,然后摇摇头,“龙王,我是您忠实的信徒。我一定要先抓到大鼻头,到时候,再来找您邀功!”

    “哈哈,好。果然忠心。”坤沙龙王大声笑道,脸色一变,“你没让我失望。”

    出来的时候,林克在前,坤沙龙王在后。林克只感觉到一股诡异的压力,似有无数的枪支对着自己的脑袋,只要背后这个人一声令下,林克就要脑袋开花。

    “林克……”
139 藏宝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