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木性大(2/2)
作者:究四
    而手工家具就不一样了,榫卯都是固定的,没有任何钉子,每一个合口都是严丝合缝,一对一定制。咬合口之间,都会留有几毫米的缝隙,防止木头膨胀或收缩。

    一套原木手工家具,可以使用几百年不会损坏。而普通现代家具,要是能超过10年的寿命,就是不错的家具了。

    神秘领导要莅临天下集团,林克肯定要准备最好的条件。家具都要全新的。听说神秘领导住过的房间,连一根头发都不能遗留下来。

    床被会被带走不说,搞不好所有的家具都会被载走!所有的家具,百万以上的软妹币呀!这送礼的手笔,也不小了。

    林克刚到办公室。唐雄锋已经在等着了。他轻车熟路地烧水泡茶,见到林克,招招手,“赶紧坐,有几条好消息跟你分享一下。”

    看唐雄锋的样子,好像这里是他的办公室,林克只是前来办事的。

    不过,唐雄锋不介意,林克也不介意。乐呵呵笑道:“我让一个镇长给我泡茶,感觉还不错哩!”

    “嘿嘿,是我抱你大腿才是呀!”唐雄锋眯着眼睛,端起茶杯,放在鼻尖,深深吸了几口气,“每天能闻着茶香,我就可以多活30年。真是太享受了,我还真想到你的公司工作。”

    “别介,我们庙小,容不下大佛!”林克同样端起茶杯,品了一口,“这是刚出的铁观音,等下提两斤过去给伯父尝尝。”

    “哈哈,我替家里老头子谢谢你了。”唐雄锋乐不可支,“对了,说正事。”

    “我们初一不是说了建设支部的事情吗?我让人专门负责这件事情,已经做好了。省里、市里都挂钩了,当作一个典型培育。另外,我也跟廖近英商量过了,希望加入支部的员工,只要写一份申请就可以。”

    “省里几个领导做了批示,前后划拨了300万元。市里领导也有批示,划拨了100万的资金表示支持。而月城县,书记以及县长专门走了一遍,那时候你正好在帝汶国,是近英陪同的。他们分别从自己的经费里面拨款10万元,进行建设。”

    几个领导走过去,刚建成的支部,就吸进420万元。天下集团现在一个月工资支出在100万元左右。支部建设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搞定了小半年的工资开支。

    “这笔钱,你打算怎么花?我好写个信息,呈报省、市,为天下集团继续做宣传。”唐雄锋心情不错。

    第一季度还没结束,天下集团的固定资产投资额度,已经超过去年一年的额度。他们的指标,统筹到县里,都是让别人平均的。

    以前镇上都是拖后腿的,现在反过来了,唐雄锋能不开心么?

    除了固投指标之外,还有工商税收,足足有500万元以上,几乎赶上去年一年了。要是新工厂再完工投产,税收还可以翻好几倍呀!

    另外,天下集团酒店,农业观光园,这些纳税数额更大。酒店和农业观光园,都属于第三产业,所缴纳的税收多属于地税,更多是交给地方使用。

    这么一来,别说镇上,就是月城的可用财力,都会宽松不少。

    林克微笑点头,“不如我们跟镇里再来一个共建?每个季度拿出几十万元,奖励绩效考核优秀的员工?镇上的职工也纳进来?看看能否可行?”

    “各级拨款下来的钱,我也不好直接拿出来使用。就用在支部建设,把支部早日建设成全国典型。”

    各级拨款的几百万元,林克已经不看在眼里了。

    郑明志和杨锋劲两个人,每天都在研究各种国家、省上还有市里的优惠政策,只要有符合条件的,天下集团就往上靠。

    今年保守估计,可以超过去年的5000万。别说用来发工资,就是镇上的所有税收,都没这个数不是?华夏国就是这样,政权支持的行业,不会吝啬砸钱,各种优惠各种补贴多的跟牛毛一样。

    唐雄锋大喜过望,“行啊!这可是大好事,我回去就让人研究一下。”

    最近各种规定,政权吃吃喝喝风气被禁止,不少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降低,如今有一剂强心剂,也好催发新的工作激情。

    “还有一件好事情,我这里再跟你报告一下。”唐雄锋用到报告的字眼,已经把自己放在比林克低得多的位置上了,“您不是申请了典当行吗?省里已经批下来了。证件已经下发,正在最后过细,到时候我让人送过来。”

    唐雄峰笑得特别贱,“就是希望林克老板能把典当行留在镇里,不要放在月城或者省城了。咱镇上,还没像样的金融类金融公司呢!”

    “这不是借着您的小额贷款公司还有典当行,咱报告的时候,还能多出一条来吗?”

    林克瞧了一眼,“算了,就放在总部附近,我再找个房子,直接建设典当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