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观光园预热(2/2)
作者:究四

    “我一直以为蔬菜干很难吃,没想到这么香?”

    “所以,你说我吃货,完全是冤枉我了,我才不是吃货。天下集团的东西,那是一种修养,一种尊贵的象征,知道了吗?猪!”

    “知道了,知道了,我再买一包。”两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感情增进了几分。

    果然,吃让人愉快!

    “天,看到这样的场面,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写文章了。<>”

    “老宋,我们出来采风,只需要一点灵感。天下集团的东西,随便一个点,都可以生出一篇洋洋洒洒的文章。”

    他们是国内的作家,专程前来采风,准备到各种期刊发表文章。

    最兴奋的莫过于被邀请过来的记者,他们不断摁下快门。每一张照片,都令人满足。

    美景、美女、游客、故事,有拘,“噢l下集团,让我如何不爱你?”

    这是泉市晚报的记者,发出由衷的感慨。凭借记者证,他们可以免费进入,还能在吃饭的时候打8.8折!

    这群记者,一直以来在天下集团都能感觉到纯净的善意。

    陈冬和唐雄锋坐在林克前面,舒舒服服喝着茶,“林克,不用说了,农业观光园已经成功了。下一步,就是开发配套,把观光园做大做强。”

    “我希望你们可以考虑星级旅游景点,今年三星、明年四星、后年五星。哈哈”

    唐雄锋也跟着说道:“对,对,只要天下集团发展得好,月城人民的好日子,就算到了。我得感谢您O板,来,以茶代酒,先干为敬。”

    “还有几个好消息,跟两位分享一下。”林克舒适地坐在楠木椅上面,神色放松。

    “林永庆先生打算在月城投资一个大项目,然后总部挂在赤土村,总部的税收就跟生产基地对半分。投资400个亿,我估计每年的税收也有几十个亿的。”

    陈冬一愣,然后大喜,“真的吗?太好了。我们的招商人员曾经发函林永庆先生,希望他到华夏国投资兴业,不过对方没有回复。没想到林克你才跟他认识,对方就给你这么大的面子。”

    “400个亿的投资,每年至少20个亿的税收。这是非常大的财富,月城的财政状况,会因此大大好转。而且,会一跃成为漳市经济领先的县城。甚至跟泉市和厦城的中心城区差不多。”

    一个县城,一年30几个亿的税收收入,确实客观,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

    唐雄峰忽然看着林克,眼睛里显露出异样的光芒,赶紧端起茶杯,“林老板,您真是我当政一方的大贵人,有你在,我所有的工作,都可以迎刃而解。”

    林克摆摆手,顺口喝掉茶水。他当然知道唐雄峰这句话的意思,无非是镇里的工商总税超过10个亿,然后主官可能高配,他晋升为副处级干部的机会就大得多了。

    当然,唐雄峰是一个听话的小弟,林克也乐意帮他一把。既然税收超过10个亿,镇上的主官就能高配,咱何乐不为?把唐雄峰推上去,自己也会得到不少照顾。

    “政府主要还是服务。希望县里的财政宽裕之后,多安排一些为民办实事项目,满足群众对幸福感的期待。”

    林克声音不大,但在陈冬和唐雄峰听来,这就是金科玉律,一定要遵循的法则。

    “对了,国家人事部刚刚发函过来,希望县里报送天下集团党建支部为国家人事部联系点。建设成典型,将来好做进一步的宣传,你看怎么样?”

    陈冬不知道人事部长来过天下集团,收到消息之后,反倒过来征求林克的意见。要是林克不同意,他就是拼了乌纱帽不要,也不会把天下集团党建支部的情况上报。

    “对方能关注到天下集团的党建支部,这是好事。应该是国家人事部示好的信号,冬哥你照办就是。”

    陈冬点点头,他发现林克,以前的兄弟,越来越有一股俾睨天下的气势,气势一旦养成,举手投足,都能产生重大影响。

    不过,按照身份来说,林克是国家议院候补委员,级别高于他这个县长。当然要给对方足够的尊重。

    “嘀铃铃”

    “老板,农家乐的桌位不够,没想到所有的游客,都要求在这里吃饭。快餐车还临时加了5辆,客人都还在排队呢!”

    林克微微一笑,天下集团的名头,算是打出来了,只要有足够的客人,就能有源源不绝的财富流进来。

    “民居打开使用,也是我们的卖点,让他们先感受感受。将来都是要成为老工艺展示地的。”林克当机立断。

    要是天下集团酒店已经建成,哪里还会有这么些问题?

    看来,酒店的建设进度,还要加快。

    推荐以下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