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起锚(1/2)
作者:究四
    四百万,能买到这么好的船只?别说尤勇等安保队员不信,就是船上的水手,都觉得不可思议。

    几乎全新的游船,能在万之间拿下,都是非常赚的生意,林克竟然只花了400万元?难道是走了关系?靠领导的话才买到的。

    不对,领导的话也没这么好用。在体制内,领导说话可以有发挥的空间,在体制外,就别想了,没人鸟你。

    “大家好好休息,明早还有大事要办。”林克废话没有,直接拿出几套装备,让水手们也穿戴好。

    毕竟军火生意,随时可能出现火拼的现象,如果戈尔反戈一击,对林克下手,谁也说不好。

    虽然,林克救了戈尔的性命,但有古那嘎在前,救人性命,不代表对方会一直尊重你,保护你。人,只能自保。

    另外一边,老杨也安排了潜艇,跟着林克的船只,缓缓游弋。

    一夜过后,林克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

    他们也到了跟戈尔约定的地点。再等了一会,戈尔的船只,缓缓开了过来。

    船只不大,跟林克的游船差不多,不过,吃水比游船深了不少,盖因为林克的游船只是普通的游艇,而对方的船只,可以打仗的。

    武器装备就不说了,几百套的装备,至少都有几顿的重量。

    戈尔站在船头,不停挥手,大声叫喊,“林克先生,我的朋友,你果然守时。”

    “跟我做生意,最不怕的就是误点。”

    林克大马金刀站在船头,待船只靠近,释放气功能量,感受对方的船只。

    嘴巴微微一动,就告知了尤勇等人。<>他们的人员分布,是否危险。

    不打无准备之仗,这是老祖宗的教诲。特别是军火交易,几乎都是现金现货。保不准有见钱眼开的,谁知道呢?

    两艘船缓缓靠近,钩子一搭,架上木板,可以通行。

    戈尔跳过来。拥抱了林克,“我的兄弟,又见到你了。我在美国,已经听说了你的公司。而且,在美国还有一个分部,现在生意也不错哦!”

    “兄弟,我难听的话说在前头,你的船上,有29人,其中三个。随时准备对我开枪。是不是?呵呵……”

    戈尔脸色一变,搂着林克,声音压低,“难道我船上,有人敢不听我的话。”

    “应该是,要不要我帮忙,把他们干掉。我相信你知道我的本事。就是再来30个人,也不够我一个人杀的。”

    “噢,我的家务事,我会处理的。兄弟生意好好的。竟然还要武器?怎么连重武器都搞上了?难道想要武装一个团?”

    戈尔赶紧把话题扯开,对着自己的船只挥挥手,用英语大声吼道:“把所有的武器,都搬上甲板。顺序不要乱了。”

    感受到林克的神秘。恐怖,戈尔脸色一变,尤其客气。招招手,他船上所有的水手把一个个木箱搬上甲板。

    “帮我的人把东西送到这边来。”

    林克看看整个甲板的木箱,眉头一皱,没想到这么多的东西。

    他后来跟戈尔又联系几次。总共要了300套美式大兵装备,还有两艘巡洋舰的武器装备。

    足足1500万美金的军火,戈尔这单吃下之后,生活又可以滋润很久了。<>

    戈尔看看手机,脸色有点发青,悄声说道:“林克,我们好像被盯上了。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潜艇,就在附近游弋。”

    “你看,他们好像浮出水面了。”

    不远处的海上,一道黑影不停上升。军事迷都能认出来,这是潜艇上升的样子。

    两艘船只,论真实战斗力,还不如一艘潜艇。所以,看到眼前的场景之后,戈尔的脸色变得更加铁青,甚至有点手足无措。

    这里是公海,靠近华夏国没错,但华夏国的船只,很少出现在这里,如果出现,必定是抓到目标。

    尤其是华夏国的潜艇,简直神出鬼没,就是美军都难以捉摸。

    林克微微一笑,“我们只是正常交割,他们应该不会怎样。放心,让你的人帮忙,把所有的货物搬到我的船上,千万不要出现乱子。”

    老杨办了一件漂亮的事情,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戈尔一点点的异样心思,全部被压制下去。

    出来做生意,谁都不想死在海上。

    林克这边,也安排了尤勇充当狙击手,瞄准了对方的王牌战力。

    林克看向大海,感慨一声,“戈尔,你觉得,如果我到美国种菜,会不会赚钱?”

    戈尔白了一眼,“全世界最好赚的生意,就是军火。我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但是,如果你想到美国当农民,我只能说,多买点军火,否则,不能自保。”

    “美国不是安全地?”

    “当然。”
194 起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