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自己组建武装(1/2)
作者:究四
    居民的问题解决了,帝汶国煽动人员也郁闷回潮。古芒斯父子策划的一切,全部落空。

    没有得到田大中的厂房,更没有得到天下集团的服软。

    不过,他们还不死心,继续在居民中活动。

    给工作,然后占领你们的家园?

    但是,天下集团拿出合同的时候,居民的愤怒,全部转向帝汶国政权。竟然背着他们,把所有的土地出售给天下集团?

    伤害他们的,不是天下集团,而是帝汶国政权。

    天下集团承诺,只要居民为天下集团工作,都能得到免费的住宿和食品,这是多大的幸福?至少,他们已经有机会脱贫致富了。

    相比自己拼死拼活,一年赚不到300美金相比,只要简单的工作,就能得到1万美金,是个人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接收海水淡化工厂和码头之后,林克马上加了一倍的人力,第一要务就是把码头建设完毕。

    林永庆的人已经到达,一船一船的泥沙,从码头一车车运走,前往阿陶罗岛各地。

    岛上的许多地方,竟然都是机器轰鸣。只要适合建筑的地方,就有天下集团的工程队。

    大开发开始了。

    不过,林克安排好所有事情之后,悄然离开帝汶国。回到了华夏。

    老杨早已在天下集团总部等候他。

    有新的任务吗?老杨在电话里面一个字都不说,林克也无从得知。

    清茶一杯,美好的生活。

    林克疑惑丛丛,“你们想在阿陶罗岛建设潜艇码头?”

    “对,由国家出钱,秘密建设。前期投资10个亿,没问题吧?”

    “是神秘领导的意见?”

    “是!他很关注,希望你能支持。”

    “我还在建设机场,你们要不要掺和?也是10个亿。不如就绑定一下?”

    “你们那是民用机场,没多少价值吧?而且地方也不大。不适合吧?”老杨心疼钱呐!

    在他看来。林克就是吸血的资本家,跟他做生意,都是国家亏钱。前几天国家不知送了多少钱呢,就为了拍到几件华夏国流失的文物。

    “面向东南亚的地方。有一块地适合建设机场,不如我交给你们建设?不过,安全工程队伍,需要抓几支给我安排安排。另外,潜艇码头。我也要使用权。你们要使用,需要给我足够的钱财。”

    林克笑得很甜蜜,国家要打破美国等国家布置的岛弧锁链,并不容易,如果能够在东南亚打开缺口,就是美国,也难以抑制华夏。

    相对的,如果明目张胆在阿陶罗岛建设军用设施,外国势力也会进来干涉,到时候连基本的农业生产都没办法保障了。

    “规划呢?建设民用机场好说。如果是军用机场。可不是掩盖得住的。”

    “掩盖不掩盖的,不就是华夏国的一句话吗?到时候先建设一个什么球场的,不就说得通了吗?当然了,干扰卫星监控的设备,需要国家免费提供。”

    只要得到国家的全力支持,林克不止赚到钱,甚至能得到国家封锁的技术。到时候自己打造安全堡垒,更有把握。

    干扰设备打开,就是美国的卫星,都没办法探测阿陶罗岛在干什么不是?

    “我问一下。”

    老杨不敢怠慢。赶紧拿起电话,躲了起来。

    不到一会,老杨兴奋地走出来。

    “神秘领导批评我了!他说他的意思,只有你才知道。他希望建设潜艇码头。其实就是希望潜艇码头、机场等等一系列建设一起上。”

    林克一愣,也猜出大概。神秘领导只怕已经知道古玩都是自己的,变个法子给自己送点钱,然后再提出建设码头的要求。

    机场的问题,就看自己懂事不懂事了,如果不懂事。没关系,码头建设起来的时候,不是还有配套设施吗?到时候直接给你建设一个军用机场。

    林克自己提出来最好,双方还不用撕破脸皮,多融洽的关系。

    从国家的层面看,阿陶罗岛虽然小,但它就是华夏国插入东南亚腹地的一把利剑。

    在岛上部署军事设备,无论是临近的印尼还是菲律宾,如同背后被顶着刀子,还不乖乖的听话?

    林克心里也有点苦楚,只要军事基地建设完毕,美国势力也会进来的。
201 自己组建武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