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给我带走(2/2)
作者:究四

    林克呵呵一笑,“不过,我的茶叶,不便宜的。我刚才让人准备的,价格是最低的。也要一千以上。”

    “没问题。”

    王冲还不明白?几万元的茶叶,一千元拿到,这就是白送啦!

    吴佳明准备好茶叶,又紧张兮兮走过来,“老板,雷姓官员在大闹会场呢!”

    “一起看看去。”

    王冲听到官员两个字,极为敏感,马上也站起来,跟着林克走了出去。

    “林克,你这个混蛋,你敢欺骗老子。老子一定跟你没完。”

    雷姓官员骂骂咧咧,冲出会议室,旁边都是东南亚的投资商,每个人面容各不相同,表情各异。

    有的火气很大,今天到这里,竟然被死胖子骗了,还以为天下集团会到山城投资。

    但一看天下集团的投资计划,近期根本没有大规模对外投资不是?

    雷姓官员见到林克,鼻子几乎顶上来,“林克,我们说好的。你骗他们,说天下集团近期到我的地盘投资,然后我分润好处给你。你怎么搞的?”

    “你给我们看的规划,完全没有到外面投资的意向好不好?”

    他看到旁边有人,赶紧压低声音,“赶紧,你就说刚才的意向书是去年的。今年要到我的地盘山投资。快,不然这些客商就要走了。”

    林克冷冷一笑,“这种事情,我是不会作假的。”

    林克上前一步,对外来的客商说道:“各位,我天下集团,不会在投资兴业方面,对其他客人有任何欺骗,大家放心。”

    “另外,刚才雷先生的话,大家都听到了,我是没有任何的表示。他一直怂恿我说谎话,不好意思,我做不到。”

    “说的好!”

    “对,我们相信天下集团。”

    东南亚的客商同时鼓掌,对林克的高风亮节,他们很肯定。在外国投资最怕被骗呀!

    既然林克信得过,咱们完全可以跟着他不是?

    田芳站在林克身边,心里感动。她已经认出来了,眼前的雷姓官员,就是在泰国的时候,对她动手动脚的人。

    那时候,林克出现,替她解围。也是那个时候开始,田芳的心,开始沦陷。

    “各位,印尼的林永庆先生,是我的同乡,更是我的好朋友。大家要是还有疑问,可以发函问问他老人家。”

    “不用,只要林克老板一句话,我们都相信。”

    “对,我们相信你林克老板的任何一句话。”

    “哎,华夏国的一些官员,实在是太对不起客人了。”

    王冲听着,很不是滋味,正想发飙,给雷姓官员一个大大的教训。

    但雷姓官员忽然发飙了,“林克,你这个奸诈小人,竟然买通东南亚客人,你是不是针对我?”

    “我针对你什么?”

    林克不知所以,雷姓官员喝了一点酒,就这样胡言乱语?

    “哼,你想当官,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一直巴结当官的,就是想自己坐上更好的位置。而你,看到我朋友众多,一呼百应,还比你的候补委员更好,更有实权,你肯定是嫉妒我。”

    雷姓官员什么话都说出来了,今天被林克忽然捅了一刀,好疼。他跟林克又没见过面,除了这个原因,还有其他原因吗?

    难道林克不喜欢钱?分润的好处他不要?

    “哦……我明白了。你要更多的好处,哼,小人呐!”

    林克无奈地看向王冲,王冲忍不住了,对旁边的人说道,“把他带回去,查查看。”

    “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抓我?我是官老爷,你们要抓我,还需要层层审批的。”

    “几条小蛇想要抓我?不可能的。你们知道我的背后是谁吗?说出来吓死你们。”

    “反了这是。”王冲大喝一声,“给我强制带走。”

    谁知道从雷姓官员嘴里,还会冒出什么了不得的信息,只能堵住他的嘴巴。

    雷姓官员还在不住挣扎。

    王冲走上前,亮出自己的工作证,“我是国家纪检的,请你配合。”

    “什么?国家纪检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雷姓官员如同五雷轰顶,浑身打颤,瘫倒在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