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 拷问(1/2)
作者:究四
    田芳的别墅,千万富婆的别墅,装扮得别有一番风情。

    林克每一次到这里,总感觉到如家的温馨,这是一种全身心的放松。

    小女孩身上体验不到的放松,有一种大姐姐的特有关怀,放佛林克成了小孩子,受到姐姐的照顾,幸福,放松,舒畅,没有任何压力。

    田芳穿着短裙,美艳端庄,嘴唇湿润,“林克,谢谢你!”

    她抿抿嘴唇,好像挣扎了很久,才把这句话说出来。

    林克端起高脚杯,轻轻摇一摇,两人轻抿了一口82年的拉菲。

    “记得一年前吗?我的农庄刚开始的时候,‘我是大美女’下了第一单订单。我一直感谢到现在。”

    田芳有点尴尬,摩擦、雪白的大腿,“死样,说以前的事情做什么?”

    以前,田芳脸上还有一点雀斑,但现在,竟然返老还童一般,别说她已经40岁了,现在看起来,就是30岁的少、妇。

    而且,还是养尊处优,保养得极其完美的少、妇。

    田芳盯着林克嗤笑的嘴唇,“你还是‘客串男主角’呢,现在呢?真的成为我的男主角了。”

    “哎,你真是我的冤家。”

    “所以,明天的事情,谁知道呢?说谢谢又没用,是不是?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希望你对我说谢谢。”

    “知道了!林克老公,亲爱的。”田芳站起来,郑重其事地点点头。

    忽然,她俯下身来,靠上林克,“既然不让奴婢说谢谢,请让我用行动来证明吧!”

    林克一楞,这又是做什么?

    “你等一下哦!我今天准备完全放开,让你舒舒服服玩一个晚上。”

    田芳扭着腰肢,走了进去。

    “我以前。从来不会染指这些东西,但是现在,我要位你放开了。请你不要笑话!”

    田芳跟一个小女孩一样,躲在门后。不敢出来。

    “亲爱的,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装扮,我都喜欢。”

    林克莫名的有点兴奋,好戏要上演了吗?

    雪白的大腿,踢出门后的一个布袋。“里面的工具,你来挑,晚上随你哦!”

    林克兴奋地打开五颜六色的布袋,哇塞,什么鞭子,蜡烛都有?这是什么节奏?难道大戏要上演了?

    林克知道,田芳心里非常保守,以前有老公,也只有最简单的动作,跟林克在一起之后。才被他开发了嘴巴和后面。

    现在的场景,这是玩大的啦?

    田芳怯羞羞地走了出来,林克的鼻血差点喷出来。

    呼呼……纯透明的女仆装?真让人兴奋的着装。

    田芳忽然跪在地上,解开了林克的拉练。

    …………

    第二天清晨,田芳心满意足地晒着太阳。

    惊讶地发现自己身上的勒痕、伤痕,竟然全部消失,皮肤比以前更加紧致,“难道林克的气功真这么神奇?竟然能改造我的身体?”

    “还有他的精华,简直是女人最大的补品,自从跟他一起之后。我的精神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了。”

    滴铃铃……

    田芳看了一眼,掐断电话,继续设置黑名单。

    “现在反悔?已经来不及了。我的身心。只归林克一个人。”

    田芳神色坚定,拿起手机,给林克拨了一通电话。

    “亲爱的,你离开怎么也不说一声?”

    “我现在在机场,准备登机,赶往帝汶国。那里有点事情要我处理。等我回来再让你享受享受。”

    “讨厌。不是这个啦!你……小心一点。”田芳咬咬嘴唇,欲言又止。

    没多久,林克在帝力机场降落。

    平原绫香亲自接机,看看周围,并无其他人偷听,才压低声音问道:“有什么事情这么着急?”

    “我端了六芒星组织在华夏国的窝点,所有人都被我们抓起来了。我偷偷把里面带头的带了出来,晚上带给你看看,帮我审问审问。”

    平原绫香搂着林克,“你没受伤吧?这么危险的行动,怎么也不叫上我?”

    “虽然你的手下都是特警,但怎么也比不上我不是?以后不许一个人行动。”

    林克皱皱眉,调侃一句,“你怎么沾上家庭主妇的气息了?那个酷酷的平原绫香呢?”

    “讨厌,林克君,人家是说真的。不要取笑人家。”

216 拷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