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三个少爷服软(1/2)
作者:究四
    天下酒店的房间还没腾出来,天下银行的工作人员,已经找上门来了。

    “孙先生您好,您要办理入住天下集团酒店,需要办理天下银行的银行卡。并存款1万元,当做押金。不过,您的情况比较特殊,需要存入50万元押金,否则我们没办法办理银行卡。”

    孙先生脸色一变,“林克先生,你这是什么意思?强买强卖吗?”

    “不会,我们只是例行公事,因为想入住天下集团酒店的人太多,我们只能绑定一点点条件,让大家都来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孙少阳在心里大骂一声,这跟紧张的情绪有毛的关系?明明是想圈钱嘛!不带这样的,上次听说游客要进入农业观光园参观,还要办理银行卡。

    这次,住个酒店,竟然也要办理银行卡。还要预存50万元?这不是宰我们吗?

    何俊敢怒不敢言,他要是开口,林克不给他治疗怎么办?断子绝孙的后果,谁都不想承受。大好的生活还在等着,不能因为几十万元,跟林克过不去。

    “当然了,您可以选择不办理。然后现在就可以回去了。”林克笑眯眯地看着众人。

    老杨摇摇头,“我在天下集团酒店住不上,都要存1万元。你们要治病的,存个50万,也差不多。”

    “我看他们三个的身体,至少要疗养个把月的,50万元,还只是25天的费用而已。当做提前交而已嘛!”

    孙先生脸色再次换了一个模样,笑呵呵说着,“杨先生说得有道理,办就办了。”

    区区150万元,孙家三人,还不会看在眼里。说起来真是愉快,马上就转账,马上就搞定。

    林克随即给吴佳明掏出电话。“明天预留三个房间,给孙家少爷、何家少爷和武家少爷,他们要常住。”

    “老板,我觉得常住的话。对我们不利。如果酒店房间属于高速轮转之中,我们得到的利润会更高。常住的人,一天至少要2万元,我们才能收回成本。”

    “你怎么不早说?”林克嘀咕一声,看向孙先生等人。意思很明显。

    我吃亏了,不大想留着你们了。你们是不是应该加钱?

    孙先生脸上看不出变化,三个年轻人,都吃了一惊,林克会不会说变就变?2万一天变成5万一天?

    谁知道,林克呵呵一笑,“算了,我都说出去了,2万就2万,咱就亏一点好了。谁让孙先生是我的好朋友。他们的小孩蛋碎了。需要我救治,只能这样了。”

    “蛋碎”两个字,尤其不好听,简直是刺耳。别说吴佳明听后爱笑,就是孙少三人,都想把林克生吞活剥了。

    “林克先生,我们借一步说话?”孙先生看事情差不多了,直接邀请林克,单独会谈。

    林克把他引到小间,“孙先生。我也不浪费时间。你这三个后辈,半年之内,我一定全部治好,保证所有的功能。恢复如初。”

    孙先生深吸一口气,“多谢。你进入军方的事情,我会支持你。包括何家那边,也会支持你,这件事情,你可以放心。这是我们之间的交易。”

    “我还有一个条件”。林克点燃一支香烟,“我要国外的军事权,国内的权力,我一点都不需要。国外的,我也只需要帝汶国的。”

    “至于原因,你应该比我清楚。”

    孙先生沉吟一会,“你有财力支持,加上军队的话,确实会如虎添翼。对于国家,未必不是好事。我也支持你,希望我的儿子,可以早日康复。”

    “放心”,林克伸出手掌,两人简单握手。表示协议达成。

    “我儿子在这里,应该不会有人会对付他吧?”

    自己的儿子,惹出过多少祸端,谁知道?会不会有人伺机报复?更没人知道。

    “放心,要是在我这里受伤害,算我的。”

    孙先生看着林克,“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第二天一早,林克马上给三人安排好房间。酒店的普通住房,但是周围安保够好,不会被打扰。

    医生来了,面对林克,诚惶诚恐,“林克老板,有什么吩咐?”

    “黄医生,你是运动医学专家。我这里有几个蛋碎的年轻人,想要把身体养得好一点,麻烦您再开店食谱出来。”

    “完全没有问题。”黄医生大喜,赶紧答应下来。

    林克的青睐,这是天大的好事。而且,天下集团专科医院就要落成,他要是能在里面,谋一个差事,多幸福。

    别的不说,单是给疗养胜地的领导看病,都是莫大的荣耀,可以得到的隐形福利,简直多不胜数。

    天下集团的生意是越铺越大了,到现在已经囊括银行、典当行和拍卖行,还有高档酒店。接下来还有学校和医院,简直是服务人的一生。

    在这种地方工作,什么都不需要担心。最重要的,吃的东西,全世界最健康,最安全的。

229 三个少爷服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