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钓鱼比赛(2/2)
作者:究四
    “咦……不是鱼。”林克定睛一看,“是个大王八。不好意思哈!”

    2斤重的大王八?至少也要2千元吧?无形之中,垂钓物的价值,已经慢慢接近另外三个人了。

    鲤鱼价值比草鱼和鲢鱼高一些,但也比不上大王八不是?

    林克嘿嘿一笑,“钓上大王八,看来我运气不错,专打王八。”

    “去,还是比不上我。”海哥小船轻轻一划,“我到旁边去。太阳下山之后,我们回去,看看谁的东西贵重。”

    老杨也赶紧划拉几下,到了另外一边,“我这里风水好,估计有大鱼。最好来个大王八。”

    龙部长呵呵一笑,“你们都动了,我也动动。”

    他自己抓起船桨,从林克旁边穿过,“林老弟,你就守在这里。搞不好还能钓上几只大王八。”

    “哈哈……没问题。你们自己小心点。”

    林克放好鱼饵,丢进水里。

    见鬼了,马上就上钩了,提上来一看。不是大王八,是一条金色鲤鱼,个头也有4、50公分,够大。

    “奇怪了,他们一走。鱼儿都过来了吗?我运气一下变得这么好?”林克心情不错,看看太阳,还有几分钟时间,再来几条鱼儿,还有希望胜利。

    太阳沉下去,余晖之中,4条单人小船,慢慢靠岸。

    海哥赶紧大声吼道,“叫个见证人,不能随便来。不然我们谁赢谁输?”

    林克点点头,“先丢上岸,马上算钱。”

    咦!林克钓的东西,数量不多,但是,貌似都挺值钱的。

    王八,鲤鱼都有了,还有鳖,这是大补的野生动物呢!

    没想到天下集团水库里面,还有不少好东西。

    许根清点物品。测算价格。

    “龙部长,您钓上来的物品,总共价值为7800元,直接出售吗?”

    “出售。我还要跟他们比赛呢!”

    龙部长心情不错,7800元,至少保住前二了。海哥换了个地方,好像就没钓到多少鱼。

    “老杨的鱼儿,总价值是7200元,也是出售?”

    “当然。”老杨有点失落。本以为换个地方之后,就可以钓到大王八,没想到草鱼一直上,其他好东西,都不吃饵的。

    海哥叹了一口气,“刚才一只鳖,竟然跑了,不然我就稳了。不过,8000元的价值,应该还是有的。”

    海哥很得意,说话之间,好像还在自夸。其他人看了他一眼,没人想接着说下去,太臭屁,不能接。

    “总价值是7700元。这条大鲤鱼,因为肚子被塘鲺咬破,已经死了,价格要降三分一。”

    “什么?”海哥大吼一声,不敢相信,“还没死呢!它的肌肉还在动,只是脑死亡。”

    “呵呵”,许根微微一笑,“塘鲺这种东西,最不值钱,钓上来做什么?”

    “还挺大哩,我看这条塘鲺至少5斤重,少说也值个百元吧?”

    “为了10几块钱的东西,你丢了一条2千元的金鲤鱼。如果是活的,至少还能卖2千元。但是死的,最多算你1500。”

    “哎呀!”

    海哥跺跺脚,“我恨啊!”

    龙部长心情大振,暂时领先。胜过林克应该不是问题,林克刚才什么都没有,就3条草鱼,不值钱。

    “林克的东西,价值多少?”海哥比龙部长还积极,赶紧问道。

    许根微微一笑,“你们看看,我们老板钓到什么东西。”

    3条草鱼,4条鲤鱼,每一条都有4、50公分,够大,肚子也大,还是活的。

    另外,2只几斤重的大王八,还有一只鳖,至少也有3斤重。乖乖,这么多好东西,要值多少钱呢?

    “至少1万5。”许根淡淡说着,“天下集团农家乐,最喜欢野生的龟鳖。客人喜欢吃,我们卖出的价格,也够高。”

    “好了,别看了,给钱给钱。”

    林克拍拍手,然后伸出一双大手,面向三人。

    别说话,一人5千元的现金,赶紧给。

    无奈,只能给。话说出去了,咱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能不给吗?老杨跟吃到鱼刺一样,卡在喉咙里,难受,“你这家伙,运气怎么这么好?”

    林克拿过钱,随手就丢给许根,“我钓到的东西,全部留下,晚上请你吃烧烤。”

    “烤鱼宴会?”

    海哥听到之后,口水就流下来。

    “这才差不多嘛!”老杨心情顿时好了许多,“拿钱不拿走,留下来买吃的,你这么朋友,我交。”

    “我不交,你晚上一定吃很多。”林克大笑一声。

    转头就让人准备烧烤必须品,晚上要喝酒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