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我就是不服气(1/2)
作者:究四
    2o个人,依次跑进树林消失了身影。

    “哈哈……林克,你的队伍,还真是有趣。一万米负重跑,竟然开始的时候,就直接全跑。”

    杨德生笑得很开心,第一次见到这么傻的队伍。

    谁都知道,1万米是1o公里,再好的耐力,都要分配好时间段,不可能刚开始就全跑,否则到后面,体力难以为继。

    老杨却隐约在担忧。照理说,一支千人军队,再怎么训练,都不会出现这么低档次的错误才是。

    难道说他们知道在哪个时间段休息比较好,现在的冲刺,只是麻痹对手?或者说给对手心理上的打击,后面再适时调整休息?

    林克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呢。我第一次到这里,更没见过他们训练。”

    “对于士兵训练的情况,我更是一无所知。另外,我也不知道哪些人比较厉害,随便点将而已。”

    杨德生有点惊讶,这么不负责任的领导?还真有呀?还好,林克的身份是隐蔽的,否则国家不得被群众喷死?

    什么人都能当上军人,国家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军人,国家还会安全吗?

    “哈哈,你毕竟是生意人,也难为你了。”杨德生拍拍林克的肩膀,“没事,我们今天的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即使我们赢了,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关系的。”

    林克耸耸肩,“不如先喝一杯?”

    “正有此意。”杨德生笑容很暧昧,强忍着不庆祝,真是辛苦的生活。

    杨德生后面的士兵们,也在兴奋,起跑就冲刺,到底会不会长跑?简直是不要命的做法。

    等下要怎么庆祝?真是烦恼呢!

    老杨一言不,他感觉林克对比赛毫不在意,还信心满满的样子。不敢乱说话,只能安安静静喝茶,真香,再来一杯。

    半个多小时过去,不到4o分钟。

    杨德生眯着眼,“可能再过1o分钟左右,我的人就要冲刺过来了。”

    他本来想说再过5分钟左右,他的人就会到达,但是本着低调做人的原则,把时间拉得长一点,给林克一点点的希望,然后还显得咱对对手也很尊重不是?

    一道道绿色的影子,从树林的另外一头,冲刺过来。

    好快,全跑动的样子,好快,跟一阵风一样。

    米,一步步靠近了。1o个人,依次奔跑。林克看着他们,还是刚刚开始时的模样,不错,训练成果还可以。

    杨德生愣住了,这是什么情况?4o分钟,出现了1o个人?1o个人都是林克的士兵?

    我们部队精挑细选出来的1o个人呢?丢了还是迷路了?

    越来越近了,林克的1o个士兵,还是一样的节奏,一样的度,跟风一样。扫过重点线,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时间定格,全部是42分左右。

    换句话说,他们1o个人,从开始比赛到比赛结束,全部在全奔跑。难道不累吗?不需要休息吗?

    等了一会,过了5o分钟,杨德生的士兵才姗姗来迟,晚了林克士兵最后一名至少1o分钟。

    一万米负重跑,相差1o分钟,巨大的差距。

    更重要的,对方挑选精英,是精挑细选。林克这边呢?随意点将,一排过去,直接拉出来。

    “胜负分出来了。”

    林克看着惊愕的杨德生,咳嗽几声,才把他从不可思议中拉回来。

    “以后,你的部队,看到我的人,要退避三舍,其他的,都没问题。”林克笑眯眯说着,“当然了,今天的比赛,只是玩玩而已,友谊第一,友谊第一。千万不能因为今天的比赛结果,影响到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你说是不是呢?杨先生。”林克再看向老杨,“老杨也说两句。”

    老杨无奈地摇摇头,“我没什么好说的。你本身就这么厉害,手底下的人,不厉害行吗?”

    林克耸耸肩,关我什么事情?平原绫香牵头的,她训练方式比较特别。忍者的训练方式,所有人都能提升巨大的耐力和爆力。

    只要我们这里出去的士兵,都是兵王级别的高手。

    “我们的比赛还没完呢!刚才只是第一场。”杨德生不服气,“你这里的士兵,只是耐力强一点。其他方面不一定强。”

    林克笑着,“你打算比什么?”

    “这是第一场,至少要比三场不是?第一场是比耐力,第二场,就比枪法。”

    杨德生瞄着底下的人,赶紧想想,谁的枪法好,可以迎战?

    “比枪法?真枪实弹的干一场?”尤勇莫名兴奋起来,这不是给我们表现的机会吗?

    林克手底下的士兵,最擅长的,就是枪法和格斗,每一个人出去,都可以干死几十个同级士兵。

    普通士兵过来比枪法?这不是找虐吗?

    林克看着手下的人,“你们感觉怎么样?”

    “不用问啦,输人不输阵。赶紧找1o个人,同时比枪法,怎么样?”

    杨德生想了一会,“1o个人里面,我会亲自下去。你要亲自下来吗?”

    “我们规则很简单,算枪支击打的环数。1o个人叠加,环数多的获胜。”
264 我就是不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