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包装(1/2)
作者:究四
    “冤家,不能再玩了,我们要没命了。”清秋早已瘫软,浑身无力。

    “林克君有事情要离开?”平原绫香望着他,眼神宠溺,对林克做的一切,她都非常支持。

    “我去一趟印尼。有点事情。”

    “什么事情?我们能一起去吗?”清秋说完,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不行,我不能跟你一起去,我要抓紧时间学习。都被你浪费了两天时间了。”

    林克摸着她柔顺的秀发,“你们在家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绫香,帮我准备茶叶和牛肉,我要送人。”林克穿上衣服,身材健美。

    叶蓉和清秋呆呆地看着,不停咬着嘴唇,这样的感觉,真的好男人。跟这样的男人,一辈子都不会腻。

    “马上准备”,平原绫香动作更快,迅速穿好衣服,一身职业装。

    高挑的身材,修长的****,加上白皙的肌肤,这不是女神是什么?

    叶蓉和清秋还在发呆的时候,林克和平原绫香已经走了出去。

    “姐姐,平原绫香姐姐怎么都不问问老公,茶叶要多少?要用什么包装来准备呢?”

    “为什么要问?这不是我们应该知道的吗?”

    清秋瞪大眼睛,“为什么要知道?”

    “林克让我们做的事情,第一肯定是私密事情,第二,肯定是重要的事情。我们还要问什么?用最重要的任务标准,完成就可以了。”

    叶蓉摸摸清秋的脸蛋,两天的时间,皮肤已经变得更好了,“你刚才进步很大了,讲话之前,一定要想清楚,说出去的话,要负责任的。”

    “呼呼……好难的做法,我会加油的。”清秋笑着,“我现在要学习怎么给老公办事。”

    准备茶叶,看似简单。其实也有门道。

    平原绫香知道,林克要到印尼,肯定是见重要朋友。茶叶,自然要拿出最好的,然后包装,一定要用最好的包装。

    她倒出一些茶叶,亲自挑选,最好的茶叶,放在一起,然后真空加封,每一包茶叶,重量全部一样。

    另外,她准备的不止是铁观音一款茶叶。还有西湖龙井,信阳毛峰等等,另外,刚刚可以采摘的一丁点武夷岩茶,也特殊处理,加工完毕。

    武夷岩茶少,非常少,只有3个小包。相当于3泡茶。最有价值的,就是这几泡武夷岩茶。

    在华夏国如今的茶叶市场上,天下集团的茶叶,已经被炒上天价。平原绫香手头这几泡茶叶,没有30万元,根本拿不下来。

    茶叶本身肯定没有30万元的价值,但是它代表着稀有、代表着高贵,代表着武夷岩茶母茶。

    种种附加值加起来,才有10万元一泡的价值。

    茶叶准备好之后,这还只是完成第一步准备。接下来还需要良好的包装,包装更显露功夫。

    当然,包装好肯定不是穿金戴玉,用什么黄金盒子,或者白玉盒装。虽然金贵,但显得俗气。

    平原绫香选的,是自家制作的金丝楠木盒。

    盒子轻巧,略显沉重。盒身上一层淡漆,盒面雕刻质朴,但每一个雕刻的痕迹,都是老工艺传承者一笔一划磨出来的。

    这样一个盒子,市场上是买不到的。只有天下集团,集中了大量老工艺传承者,还有大量的优质木材,用水磨的功夫,才准备出这种包装盒。

    其他不说,只算这个盒子的价格,都有10万元的市场价。名师制作,还是古法制作,当然值钱。

    更重要的,每一个盒子,都是唯一的造型,相当于购买到一个全球唯一的工艺品。如果是金丝楠木爱好者,肯定不论价格,都要买下。

    其中蕴含的价值,会逐渐升温,将来脱手,都可能翻上几番。

    木盒外面,当然还要加一层包装。难不成让林克捧着一个木盒出去送礼?像不像捧着骨灰盒?

    老人家特别忌讳这点,一定要包装好了,才让人感觉到档次。

    外面的包装,自然不能用纸盒,或者广告传单这一类的纸张。

    平原绫香想了一会,抽出一张方巾,刺绣的,纯蚕丝制作,镶嵌一点金丝,打扮出造型,做工精巧,同样是天下集团观光园的产品。

    老工艺传承的刺绣制作,一个人刺出这方蚕丝巾。至少需要一个礼拜时间,全部都是时间堆积出来的成本。

    市场上的价格?对不起,同样没地方买,无法估计价格。天下集团已经全部回收,只有天下集团送礼的时候,才会用上这么好的方巾。

    保守估计,这样的方巾在市场上,也要以万元计算。但根本就没地方购买。
270 包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