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你怎么不去抢?(1/2)
作者:究四
    林克眼前的中年人,是国内最大的药品企业的老总,李皓然。

    这次费了好大力气,终于从一个大领导身边,得到许诺,可以使用天下集团刚刚研究出来的成果。

    只要天下集团服软,他们马上可以生产药品。

    基因药剂的秘密,已经破解,如果可以制作成基因特效药,马上可以风靡全球,只怕会成为全球最能盈利的药品生产商。

    林克翻看材料的时候,已经知道眼前的中年人的有关信息,心里郁闷,“现在的世界怎么拉?什么阿猫阿狗都想过来抢别人的东西?”

    “难道他们不知道知识产权这种说法吗?”林克曳,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李皓然说话了,“林克,你是天下集团的掌事人,应该也知道,国家投资的东西,最终都会归国家所有。所以,你的活力因子,还有基因药剂的研究成果,请拿出来。”

    李皓然身后,都是他的黑衣保镖,显然是有备而来☆皓然本人,则是一件红色衬衫,特别喜庆。

    “我?”林克指着自己,不可思议地看着李皓然。

    “当然是你,不然还有谁?天下集团的影响力,在国内还算可以,毕竟农业这块,做得这么大的,也不多。”李皓然指点江山,“不过,话说回来,你要当农民,就好好当,别想什么七的八的。”

    “什么是七的八的?”林克有点惊愕,他这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是啊老板,你背后的人,影响力巨大,我们都是知道的。但是我们是合法经营的公司,怎么会有七七八八的东西呢?”

    韩少燕也站出来,笑着说道。

    “这是机密,你们不懂。总的一句话,赶紧把研究成果给我,我们公司,马上就能把它变成实打实的财富。”

    “也是,交给医药公司,真的可以产生财富。恭喜你们,要成为全球富了。”

    林克笑着说道,“李皓然兄弟,等你成为世界富之后,一定要提携提携小弟呀!”

    李皓然听林克这么一说,心情大好,“好说好说,只要你把东西交出来,我一定提携你,我是全球富,让你当厦汕省的富,肯定没有问题。”

    “多谢多谢!”林克拱手说道。

    韩少燕在旁边说道:“将来李老板制作出来的药剂,肯定能让所有人都长生不死了。恭喜,厉害厉害。”

    许玮宁也走了进来,笑着曳,他们怎么把人家一个大老板当猴耍呢?多不好。

    李皓然忽然反应过来,脸色一变,“你们两个,在消遣我?”

    “怎么会,我一直很尊重你身后的人呢!”林克笑着,合上报告。

    “我身后的人?你是说我的保镖?他们有什么好尊重的?不过是我给钱,他们为我服务罢了。哈哈林克,别再废话了,我的条件,你是否会答应?”

    “什么条件?”

    “我出一个亿,买你手上的研究成果。”

    林克指着手上的报告,“这只是几张纸,不值钱的。你真想花一个亿的价格?”

    “当然,知识是无价的。”李皓然神神秘秘笑着,“只要我们拥有了基因药剂的秘密,马上就能生产基因特效药,到时候,所有的财富,都会集中到我手里。”

    李皓然毫不隐瞒,“所以,一个亿的价格,划不划算,你说了不算,我说了才算。”

    林克笑起来,“既然如此,你就转账到我们天下集团的账户,我马上把材料给你。”

    “我相信你不会动什么手脚的。”李皓然再次验证,“我也相信韩少燕妹子,不会对材料动手脚。”

    “保证原汁原味,没有任何改动。这就是我们的研究成果。”韩少燕保证。

    “不如签个合同,我担心到时候双方有矛盾。”许玮宁站了出来,拿出吴佳明拟出的合同。

    “好,签合同之前,我要验证一下研究成果不是?”李皓然脸色不变,甚至有点兴奋。

    他背后的高人,早就说了,研究成果,价值百亿以上,只要能拿到,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林克随手一丢,李皓然赶紧捧过去,仔细阅读,翻看时,不邹叹,“太好了,太好了。所有的做法,都写得清清楚楚。”

    他心里想着,“所有的内容,都写得清清楚楚,如果能迅生产,别说一个亿,就是一百个亿,都值当。太值当了。”

    “好,马上签约。”李皓然心情大好,赶紧拿出手机,摁了几下,原先的计划,可以拖延一段时间,让天下集团多展一段时间。

    一个亿的签约,比任何时候都简单。吴佳明看着李皓然,心里更是惊讶,“太草率了,一个亿不是一百万,说丢就丢了?简直是败家。”

    “再说了,基因药剂,也不是那么容易制造出来的,至少要有现成的基因药剂,才可能继续制造不是?我们天下集团都没有的东西,他们难道就有存货?”
277 你怎么不去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