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车子被挡(1/2)
作者:究四
    “封锁现场,封锁现场!”

    几百个武警,迅速围住天下集团总部。

    “进去……”

    所有人,全部安静下来,跟着武警上车。

    武警队长气色不错,走向林克,敬一个标准军礼,“林克老板,对不起,也请跟我们走一趟。”

    “逮捕令拿出来。”林克笑着说道。

    没有逮捕令,不能抓人,至于这群公职人员为什么跟着你们走,我们才不管为什么。

    至少,我天下集团所有人都不会跟你们走的。

    武警队长凑到林克耳边,声音很小,“林克老板,这是大领导的意思,请您跟我们走一趟,我敢保证,天下集团的一切,都不会有事。”

    “哈哈……你保证?你拿什么保证?我的活力因子,价值几百个亿,全部被毁掉了,国家会赔偿吗?”

    林克冷笑一声,“不要动怒,更不能轻举妄动,我这里,全部都是视频监控。”

    林克指着周围,“你们的一切动作,都在全球直播。刚才那群人,就在全球直播的过程中,诬陷天下集团,你们说,好玩吗?”

    “您不给大领导面子?”

    林克摆摆手,“大领导要是尊重我,会给我打电话的。但是,你要是想抓我,请出示逮捕证,我会跟你们走,如果没有逮捕证,不好意思,请出去。”

    “今天的事情,我记下了。”武警队长脸色微微变化,“我们走。”

    欧阳存马上凑上来,“老板,怎么办?”

    “现在天色这么晚了,请他们明天上午再回去算了。”林克冷笑着。来我这里搞事情,就这么来去无踪?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我明白了。”

    武警刚刚出门,看到眼前的场景,呆住了。

    车子被挡住了,几百号的工人、农民,全部挡在天下集团大门口,不让武警部队的车子出去。

    “你们过来做什么?是不是来杀人的?”

    “林克老板是大好人,不会犯罪的,你们不能抓他呀!”

    所有的村民,有的哭哭啼啼,有的破口大骂,还有不少人,手里抓着鸡蛋、番茄,随时准备攻击。

    武警队长看向身后,咬着牙,走了下来,“乡亲们。”

    砰!

    一颗鸡蛋,准得不能再准,直接砸在他脸上。鸡蛋清顺着鼻子,流到嘴里,“呸呸……他娘的,是臭鸡蛋。”

    没人听?武警队长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招来臭鸡蛋和番茄,简直是暴民。

    而且,不少人已经拿着螺丝刀,捅破了武警部队的车子,什么时候干的?动作比武警还快?肯定是有组织的,混账啊!回不去啊!

    是的,车子坏掉了,不止是车胎破了,连车子都坏了,发动机里面,都被下了沙子,废掉了。

    别说武警部队的车子,其他执法人员的车子,全部被毁掉,武警部队的车子,至少还能看出是车子,其他执法人员的车子呢?

    连车子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打电话,报警。”武警队长当机立断,相出一个最安全的办法。

    旁边的人怯生生说着,“老大,我们是武警,比警察还厉害呢!”

    “对哦!那怎么办?你总不能把居民全部轰走吧?”

    “不行,他们拿着摄像机呢!没办法动。”

    “我们不能成为网络红人。”

    “报告上级。赶紧的。”武警队长很有政治观念,第一件事情,就是报告上级。

    “咦,我的手机没信号,你们的呢?”

    所有人拿起手机,是啊!全部没信号,怎么办?

    武警队长也不是傻子,“我去找林克,一定是他搞的鬼。”

    “你们看好其他人,不要让人跑了,这次的事情,是影响极其恶劣的事件。公职人员的脸,都被这群人丢光了。”

    无论如何,先控制现场。

    围着车子的居民,最多坚持到半夜吧?咱还能找机会离开。

    武警队长停下脚步,“谁有水?”

    头上这么臭,被人笑死,赶紧洗一洗。

    啪……又是一个臭鸡蛋。他忍住了,这里的人,都是林克的人,要是不小心,我会成为网红,我要忍。

    林克,不识抬举,连大领导的面子都不给,不要怪我不给你面子了。

    “不好意思,我们老板出差了,刚刚离开。我们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什么?出差了?什么时候的事情?”

282 车子被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