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罢免(1/2)
作者:究四
    韩少燕脱掉外套,放下黑瀑般的秀,深吸一口气,“今天真是长见识】≥>”

    “你知道吗?我终于知道白日梦的意思了。”韩少燕坐上林克的大腿,“今天讨论的时候,几个国家部委的官员也参加了。”

    “咯咯……他们竟然吵起来了。有的说要把人间兵器的技术,放到军事部门,有的说要放到科技部门,还有的,竟然还要放到改部门。”

    “八字都还没一撇,竟然因为虚无缥缈的利益,吵起来了。为了不让他们继续吵闹,影响到国家团结,安定稳定的局面,我果断拒绝了所有提议。”

    “国家要技术,可以,拿出足够的诚意。只要出5o个亿人民币,天下集团就转让一项重要技术。”

    韩少燕说着,不住摇头晃脑,颇为得意,“你猜他们后来怎么啦?”

    林克笑着,“他们肯定先安静下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等着别人先说话,最好是先把钱拿出来,购买到天下集团的技术之后,再一起分功劳。”

    韩少燕嘟着嘴,“讨厌,你又没去开会,怎么什么都知道了?”她搂着林克的脖子,“不过,你猜得没错哦!果然有人拿爱国的理由做文章,想要免费得到我们天下集团的技术。”

    韩少燕抬起头,“我怎么会让他们得意?我就说了,你们既然有爱国心,把你们入股的公司,全部献给国家,成为国有企业。或者先把你们的所有财产,全部献给国家,收缴国库。”

    “我说得对不对?”

    韩少燕本想讨一些表扬,忽然,心跳加快,浑身抖了几下,好痒,微微麻,“你干嘛呢?”

    林克靠着她胸前,不住动作。

    韩少燕穿着牛仔短裤,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褪了一半,不少部位,都被林克看完了。

    “你开了一个下午的会议,也累了。我好好帮你按摩按摩。”林克笑着,抱起韩少燕,“我们回房间去。”

    韩少燕本来还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想跟林克分享。现在被他抱起来,脑袋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只会搂着林克,温顺如小绵羊,“等下要轻点哦!我那个地方,还有点疼。”

    “马上帮你治疗。”

    林克脚一勾,关上门。所有人,都不能打扰。

    晚上8点,开始两个人专属的运动,夜跑,通宵夜跑!到第二天上午8点,两个人都没有休息。

    林克还是神采奕奕,好像越用越灵光;韩少燕已经累趴下了,不到一分钟,呼呼大睡。

    嘴里还嘟囔着,“亲爱的,你好棒。噢噢噢,我爱你。”

    “我不能离开你。”

    “谁也不能阻挡我们在一起。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我不在乎姐妹多少,只要你心里有的位置就行。”

    林克微笑着,站起来,冲洗一番。

    走出房间,刚把水烧开。老杨如约而至,笑呵呵说着,“林克老弟,我这里的钱,全部准备好了。你的资料呢?”

    “u盘里面,就是所有的资料。”林克无所谓地丢出一枚u盘。

    u盘里面,就是苏西洛知道的所有的国家机密。价值过5o个亿,但是,林克只收1o个亿。剩下的4o个亿,是他的爱国心。

    “跟你合作,真是令人愉快。只要有足够的金钱,你是不是能把印尼总统弄死?或者,你把大和国相弄死怎么样?”

    “你出多少钱买?”林克露出洁白的牙齿。

    老杨莫名其妙地打个寒颤,“我只是开玩笑的,你不要乱来。”

    林克笑着,“当然不会啦!我只是特工,又不是杀人狂魔。我对杀人,一点兴趣都没有,只是自保而已。”

    “嘿嘿,就你会说。我想,你手上沾的鲜血,比我还多。”

    林克忽然脸色一变,“昨天,你的人想要免费得到天下集团的研究成果?还拿出所谓的爱国心来胁迫我的人?”

    “啊?”老杨愣神了一会,有点抱歉,“不好意思,我的人,做事比较不讲究规矩。”

    “不讲规矩?不讲规矩的人还留着做什么?”

    “话不能这么说,只是偶尔犯错误,不能因为犯错误,马上拿下吧?”

    老杨面对来势汹汹的林克,有点尴尬,但是因为几句话,拿下手下的人,他是不肯干的。

    “哈哈……要今天韩少燕不是我的人,会不会被胁迫着签订什么协议?所有的研究成果,归你们所有?”

    林克冷笑着,“一句话,能不能把当事人拿掉?”
329 罢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