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折服(1/2)
作者:究四
    前往韩国的飞机上,一瓶易拉罐装可乐,成了林克表演的最好~щww~~lā

    他不断揉捏着可乐瓶,跟揉捏女明星的ru房一样,轻松写意,充满情调。

    “我看看,这个可乐瓶是不是泥做的。”赵虎有点心急,抢过林克手里的可乐。

    一摸,好硬。是纯铝装的。用力一捏,一动不动。他有点失落,原以为里面的可乐,会因此爆发出来,跟爱如潮水一样。

    显然,事情的结果让赵虎失望了。“你怎么做到的?”

    “力量和对手腕肌肉控制,相当考验力量的柔韧程度,多一分不行,瓶子会爆炸,少一分不行,瓶子不会动。”王朝看得清楚,冷静分析。

    刚才,赵虎也试过,力量少了,没办法成功。要是他们三人之中力量最强大马汉动手,估计整个可乐瓶会爆炸。

    林克接过可乐瓶,揉捏几下,瓶子的开口,自然而然升上来。

    接着,林克指尖轻轻一弹,一片铁环应声而落,“请你喝一杯。”

    林克把可乐递给马汉。他当然看得出来,马汉只是不爱说话,他的实力,绝对没话说的。马汉身体里蕴藏的力量,远远胜过王朝和赵虎。

    “多谢。”马汉伸手一抓,忽然感觉铁罐一晃,可乐竟然洒了不少出来。

    他惊愕地看着林克,“我输了。”

    王朝和赵虎顿了一会,异口同声,“我也输了。”

    刚才,可乐瓶被林克一顿折腾,里面的可乐,已经在爆发的边缘,他打开可乐,随时可能喷出来。

    林克递出可乐瓶的时候,其实手掌在微弱的晃动着,可以控制可乐里的气,不会喷出来。

    而马汉接过可乐,可乐瓶忽然停止晃动,里面的气,自然就喷出来,没得商量的洒到地上。

    就这个细节,马汉知道,林克不止力量强大,就连最微弱的变化,都能控制到完美,这种修为,不是他们可以比较的。

    “晚上到韩国吃大餐。”林克微微一笑,“你们这几天,都要听我的。”

    “我们不是不服输的人,听你的。”王朝一声令下,另外两个,一句话也不用说,只需要点头就行。

    几个人安静一会,赵虎憋不住了,“我说我们都是领死工资的,一个月打死一万多元,你还有钱请我们吃大餐?”

    “谁跟你们说我是领工资的?我只是客串的演员。”林克喝了一口冰可乐,舒服,“我没领过国家一分钱。”

    “这次的任务,是有人邀请,我过来帮助李先生而已。”

    王朝点点头,“李先生最近处于敏感时间。需要特别的保护。听说他的位置,可能会有巨大的变动。”

    “难道是要当上最大的几个领导之一?”赵虎有点紧张,“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几个人的安保力量,足够吗?”

    “我们都是精英,当然够了。要是太多人出现,反倒会引起各方面的关注。”

    林克安静地听着,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李先生将来发展到什么程度,他并不关心。

    只要不是天下集团的对立面的人,他是不会去管的。谁要站在天下集团的对立面,不好意思,我会让你很难过的。

    在韩国的时间,林克还算清闲。第一天的时间,都是在韩国的国都里面洽谈,没有什么危险。

    林克指挥着王朝、马汉和赵虎,心情不错,工作轻松。吃过大餐后,四个人在酒店吹牛。

    “大哥,你真是厉害,竟然随随便便几下,就把我们三个人打倒了。”赵虎竖起大拇指,“我们好歹也是精英特工,竟然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是啊!张龙,你实在是让我们刮目相看。要不是组织纪律,我还真想知道你的底细。”王朝不住摇头,“我今天总算是长眼了。没想到我这么不堪一击。”

    林克笑了笑,“其实没什么,只是你们只在国家的地方训练,眼界窄了。”

    马汉看看时间,“这个点,正好晚餐结束,我们到楼上的餐厅接老板。”

    四个人走了上去,林克安安静静在旁边走着,手里还拿着酒店的方位图。

    每个房间的位置,都一清二楚。他们四个人,正好住在李先生的两边,保护他的安全。

    此刻,韩国方面欢迎李先生的宴会差不多结束,可能出现问题的地方,就是宴会刚刚结束,走出来的瞬间。

    不过,韩国方面非常重视这次的访问,不敢怠慢,任何安保措施都做得非常到位。

    这也是林克放心的原因。他刚进酒店的时候,已经探测过一遍,没有发现危险。不过,现在故去了好几个小时,林克当然不会掉以轻心。

    他微笑着,释放气功能量,感受整个酒店的危险,他皱皱眉头,没有说话。
332 折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