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合作(1/2)
作者:究四
    韩国首尔的行程很快结束,林克等人,肩膀上的任务松了一щww..lā

    李先生跟林克几人面谈了一会,知晓了当前的不利。几次暗杀事件,让他也生出一身冷汗。

    “各位,这次的行程,没想到危险万分。我感谢你们。”李先生一丝丝的惊慌过后,马上安静下来。

    显得异常冷静,看不出任何端倪。

    林克也暗暗赞许,不愧是做大事的人,这个心态,就是好。华夏国的官员,尤其是掌权者,大部分都是处变不惊的心态,至少,表现得不明显。

    当然了,有很多官员看起来处变不惊,是因为他们年纪比较大。年纪大,反应慢。

    李先生出访第一站圆满结束。第二站就是济州岛,为期两个半天。当天下午到达,第二天中午离开,回到国内。

    对于这个安排,林克是比较满意的,至少他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

    这一站的行程,安排比较宽松,大部分都是跟企业家见面。最妙的是,韩国政权安排的会面地点,就在一处别墅区,都是政权工作人员,安全性更有保障。

    林克心中大喜,这个地方,就是自己的别墅旁边而已。到时候,直接离开,跟成河淡和朴恩率几个人,可以再次爽歪歪。

    她们肯定等很久了吧?林克在高速上就不由自主地笑起来,外国的明星,尤其是韩国的女明星,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上起来也爽。

    李先生住进别墅的时候,林克做着自己的事情,手指飞速跳跃,打出一条指令,“一个小时之后,到你们房间,洗干净等我。”

    “欧巴,已经等你一个晚上了。赶紧过来。”

    林克心里虽然想着马上冲过去,但是现在也不能丢下李先生不管不是?要是这个节骨眼出什么事情,自己的任务就搞砸了。

    一定要跟其他人交代清楚,让他们保护好李先生的安全。回头一想,不对,自己离开的事情,就是王朝他们几个,也不能知道。

    他们这几天已经把林克当成主心骨,要是林克忽然不在,他们一紧张,暴露了身份,这可不好。对,连他们几个都要瞒着,不能让他们知道。

    林克释放气功能量,感知周围的危险,“还好,韩国方面吃了前面的亏,现在异常警觉,安排了一百号人来保卫李先生的安全。不会有事。”

    “有韩国方面的人手,又有王朝、马汉和赵虎三个高手,应该没问题。”林克眯着眼,仔细搜索危险的情况。

    “咚咚咚……”

    门响起,林克开门一看,竟然是李先生。

    “李先生,您好!”

    王朝已经出门,房间内,只剩下林克一个人。

    “你好!”李先生微笑着走进来,“你看着面生,刚来的吗?”

    “我只是客串的特工,不常执行任务。”

    李先生楞神一下,“客串特工,那你的本事,一定比其他人高不少。”

    “我听说最近华夏国有一个神奇特工,拥有好多种身份。第一次执行任务,圆满完成,还寻找到了六芒星组织的基因药剂的秘密。第二次执行任务,还能剿灭整个六芒星组织的基地。难道就是你?”

    “哈哈……”林克笑着,“看来,李先生已经猜测到我的身份了?”

    他看着眼前戴着眼镜的中年人,50出头,态度很和蔼,不过,偶尔也会爆粗口,具体来说,会国骂。听起来挺亲民的,至少不是高高在上的样子。

    “我不得不知道,林克的名声,实在是太大了。国家部委的人员,一口气就被干掉好几个,厉害。”李先生说话的时候,一直在微笑,同时观察这林克,“他、妈的,那几个鸟人,我早就想收拾他们了。”

    “看来,我做对了一件事情?”

    “没有对错,在我眼里,只有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好,更有获得感,才是正确的事情。”李先生看向远方,“国内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在国际上也应该更加硬气了。”

    “对,你的想法,我很喜欢。我这里有一个外国的不友好人士,你打算怎么处理?”

    林克拿出苏西洛的问题,刁难李先生,也让他表态表态。

    “哪个国家的?大和国还是印尼、菲律宾?”

    “苏西洛,印尼的军方主要人物之一。想要在帝汶国阿陶罗岛对我们的军事基地不利,不小心被我抓到了。”

    “不如,搞大一点?”他看看周围,没有人监听,更没有人记录,胆子自然不小。

    “哦?”林克嘴角一勾,“怎么说?”

    “这种人物,影响很大,如果要让印尼国政权内乱的话,最好跟他们的总统扯上一些关系。”

    林克看着他,“我觉得你的想法不错,可以试试。如果有一天,发现印尼国的总统要换人,你不要笑话哦!”

333 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