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尊贵女人(1/2)
作者:究四
    “林允儿、郑秀妍、金Щщш..lā呵,原来她们在韩国不止出名,还是宅男女神。没想到,她们在华夏国竟然也有超级高的人气。”

    林克半卧着,看着安静睡觉的女孩,有点意外。他稍微摆渡一番,对于少女时代的影响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将来是不是要多几个这样的明星?然后我开一家娱乐公司,建设********?”想到女明星,林克就有一种奇特的感觉。

    她们平时高高在上,但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就是乖巧可人的女孩,真有成就感呀!

    林克知道,如果今天的情况,让华夏国的人知道,自己会成为民族英雄,但是要是让韩国人知道了,自己估计会被暗杀在韩国。

    是的,韩国人的心态,真是令人搞不懂,什么都是自己的好,不能让别人好了不是?

    所以,林克到现在也没有让天下集团进驻韩国的想法,毕竟连可口可乐在韩国都不好卖,更别提需要生长周期的蔬菜了。

    韩国人连吃一个排骨都是过年的享受,他们吃得起天下集团的产品吗?

    成天吃泡菜,富含亚硝酸盐,吃多了之后,很容易成为韩剧的女主角。到最后,都是得癌症,或者身体不舒服,被车送走了,太可怕。

    记住,亚硝酸盐是致癌物,腌制食品,不能吃太多。

    林克再对身边的女孩子强调一遍之后,舒舒服服回到李先生所在的别墅。

    天蒙蒙亮,李先生悄然走过来,“张龙,你跟我走一趟,这次行动,还有一个特殊的目的。时间就定在今天上午8点。洽谈之后,我们马上回国。”

    “其他人呢?”

    “他们已经提前安排了。”李先生摊开手机,“你看看地点,就隔一栋别墅,我们走过去,会不会有危险?我们这次商量的,是韩国国内的六芒星组织问题。”

    “六芒星组织也到了韩国国内了?”

    “恩,不止韩国国内,即使****,都有六芒星组织人员潜伏。形势非常严峻。”

    李先生扶一下眼镜,“我们这次过来,就是和韩国洽谈秘密合作,暗中剿灭六芒星组织。”

    “找到组织的基地了吗?”

    “没有,全世界撒网,都没办法找到。”李先生并没有隐瞒。

    华夏国对抗六芒星组织是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一直没办法全部剿灭。领导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安心的。

    当然了,林克已经知道了六芒星组织的基地所在,他要过去,简直易如反掌,但是要没有危险,实在是千难万难。对于基地的事情,林克更不会跟任何人透露。

    如果小刀等人愿意成为人间兵器,林克可以考虑让他们知道这个秘密,同时,跟他们一起寻找六芒星组织基地,一举剿灭六芒星组织。

    从红心J的想法之中,林克知道,六芒星组织的总部基地,绝对的安全,外人贸然进去之后,几乎不可能出来。

    不过,就总部基地的位置,外人是不可能贸然进去的。即使是六芒星组织人员,想要进去,也要通过各种程序。

    刷脸,这是必须要进行的程序之一。

    李先生看着林克,年轻人,太不尊重老人了吧?好像没在听咱说话。

    “林克,你在听我说话吗?”

    林克回过神来,“刚才,我感应周围,没有危险,可以过去。我们走吧!”

    李先生瞪大眼睛,这么厉害?站在这里就能知道有没有危险?一般人怎么可能做得到?

    李先生走在前面,有点紧张,孤身一人谈判,真是国家给我重担呀!

    “李先生,你左手边,有一个韩国特工,不如对他招招手?显得我们游刃有余?”

    李先生听话地看过去,微笑起来,很干练的笑容,经过长期培训出来的笑容。挥挥手,如春风吹过,舒服呀!

    韩国特工意外一下,心中反问,“我们藏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怎么他会跟我们招手?”

    “莫非,是他身后的特工?看他样子,好像嘴巴里一直在说话。”

    他观察着,林克轻声说着话,李先生马上照做。果然如此,这个特工,是难得一见的高人。

    韩国特工脸上泛起涟漪,太可怕了。华夏国的特工,竟然厉害到这种程度?竟然可以感知到周围的危险,难怪一路走来,李先生都处于安全之中。

    “不行,我要马上跟总统汇报。这件事情,要引起重视。”

    “李先生,到了。”韩国方面的人站在门口迎接。

    “李先生,一切都安排好了。”王朝几个,也站在门口,自然而然地走到李先生身后。

    林克刚跟上去,韩国方面的人员靠近过来,“先生,请留步。我们的特工队长,想要跟您谈谈。”

    “我?”林克指着自己,已经猜到,是自己刚才的表现,引起了韩国方面的注意,“没问题。”

    韩国特工松了一口气,终于请到人了。进入绝密的房间,一个中年男子,走了出来,呵呵直笑,“张龙先生,非常冒昧地打扰您了。”

335 尊贵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