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修罗场(1)(1/2)
作者:一弦·羽音
    角斗场周围,看到有人要挑战刚刚拿下金腰带的拳王,一个个忽又似打了亢奋剂一般,嗷嗷地吼叫着。

    擂台中央,左边的升降台缓缓升起。卸去外衫的少年穿着洗得发白的T恤,一头耀眼的红发,满脸的匪气。自从他的出现,周围的呐喊声变了味道,各种谩骂与讥嘲不绝于耳,难听至极。

    “下去吧!”

    “滚!哪里来得毛孩子!”

    “新欧的小子,滚回家吃奶去——”

    “赵大,干掉他!揍他!”

    “让他他妈都认不出他!”

    “告诉他,这是谁的地盘!扁他——”

    显然,新晋的拳王粉丝众多,人气高涨,更得民心。拳王一抬手,全场的沸腾渐歇。

    艾登仿佛对于周围的一切视若无睹,没所谓地活动活动脖子,笑嘻嘻地道:

    “你叫赵大?”

    赵大那双嗜血又满含杀气的眼,盯猎物一般锁定面前的少年。他从来不小瞧自己的对手,哪怕是个孩子。他相信自己的眼光,这也是为何能在擂台上活到现在。

    眼前的少年连十八岁估计都不到,方才他们从上面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注意到了。那一头红发格外扎眼。前一个倒霉蛋被揍得奄奄一息,他们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反而看向他的目光里,带着挑衅。

    “你运气好,遇到的是我。”艾登自顾自地说,“我只玩拳的。不像上面那些人,喜欢玩战术,心太脏……”

    “小子,废话这么多,来!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赵大朝他招了招手。左手负在身后,微微弯腰,目光如炬。

    艾登的速度很快,闪电一般另对方避无可避。他没打过地下拳,但拼杀的本事却半点都不弱于拳王。而赵大的双拳坚硬如铁,挥出去时风声唳唳,每一拳头下去都带着致命的杀气。

    艾登见过他落拳下去后的样子,前面一个被抬出去的血肉模糊,就是最好的证明。起初他并不打算硬碰硬。

    每一次小心地避开,拳风总会擦过衣服。赵大的拳是经过他特殊的锻炼,包裹着异能,虽然对方避开了,呼啸的拳风却能轻而一举地划开皮肉,艾登被撕破的不仅仅是衣服,还有没有闪避得过的肌肤。小臂、侧腰,面颊多多少少均都挂了彩。

    赵大可是用了九成九的力道,然而这些凌厉狠辣的招式,打在对方居然仅是轻伤,并没有一处致命。原本计划着十几分钟就能结束的战斗,没想到居然被这小孩消耗了一个多小时。

    四周看热闹的人,也渐渐平息下来,搞不明白他们赖以崇拜的偶像拳王,为何迟迟没能下手干掉对手。难道是他突然的仁慈,另平日里杀伐嗜血的金腰带转了性子?!欢呼声慢慢转成了抱怨:

    “赵大,干掉他啊!你在磨蹭什么!”

    “杀呀!别手软啊!怎么搞的?!”

    对方在消耗他的异能。回过味儿来的赵大猛然惊觉。原来这么半天,这小子一直在拖延时间。领悟过来,他后撤几步,拉来了彼此的距离。定定地看向对方。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艾登脸不红气不喘,除了身上挂的彩头,仿佛压根没耗费什么体力一般。反观他,已经呼呼带出白气,肺部因缺氧隐隐地疼。

    “小子,你耍诈!”两只手做防御姿势,赵大眼神不善,阴森森地望着对方。

    艾登无辜地笑:

    “怎么会?!我没见过这种将异能包裹住拳头的打法,在虚心学习而已。”

    闻此,赵大的双眼能冒出火来。彻底被这戏谑的语气激怒了。拳风包裹着异能,力量提到峰值,冲着艾登的脸迅猛地砸去。

    然而,就在拳头即将接近对方那张好看的笑脸时,面前的身影一晃,消失了……彻底的在他面前消失了。

    措愣了半拍,赵大惊讶地瞪大双眼。可对战场上的愣神是最致命的。

    当他恍惚时分,却突然感觉腰上一麻,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自后腰处扩散开来。身体根本无法动弹,也没有丝毫的力气,维持着出拳的样子,直挺挺地栽倒在地……

    “KO!”

    三声读秒后,角斗场外的主持者冷冷地爆出胜负。显然,才刚刚拿到金腰带的拳王,再也不可能爬起来,人算是废了。艾登攻击的腰椎部,是人体最脆弱的点,却最有效。从今往后恐怕他连站都有可能是个困难。
26. 修罗场(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