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我们是良民(6)(2/2)
作者:一弦·羽音

    “你是新的监视者。”银眸眯了眯,负手而立,该来的终归要来。

    “是的,殿下。”乔恩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神色恭敬,“属下奉命带您回去。距离成人礼不足一年,您的训练已经耽误多时……”

    “知道了。”

    塞勒的声音中听不出情绪,一时半刻乔恩竟不知该如何接:

    “那您……”

    “办完手里的这件事,就走。”他补充,银眸幽深,宛若一滩碧水。

    乔恩点头表示了解。忽而想到什么又补充了一句:

    “殿下,您身边的那位女子,有可能是太阳神教的人……”

    “不许打她主意!”空气中威压瞬间爆涨,最靠近说话人的两排路灯啪嗒闪烁几下,灯泡碎裂。“我希望,任何与她有关的事情,都不要出现你的报告上面。”

    乔恩的手颤动了一下,低下头去:

    “知道了,殿下。”

    “你先走吧!过两天给你消息。”

    -------------------------------------

    市长家,警署的人员大约在塞勒等人离开一个小时后就已经全面撤离。

    临走前,李警长好心的跑来敲了敲盐帮王跟白羽她们所在的屋门。答话的是银露珠:

    “谢谢警长,我们等同伴们回来就走。”

    李警长有些意外,本以为盐帮王起了歹心,两位姑娘会有事情,不过,现在看来内里相处融洽。那就不关他的事情了。

    不过若是稍微朝门缝里瞅一眼,便能发现,屋内明亮的地板上,有一个巨大的六芒星阵,覆盖住整座沙发,而盐帮王跟个木头一样,连眨眼都不能。一双眼睛红彤彤的,眼泪哗啦啦往下流,脸色早就从通红转至煞白,目光惊悚。

    “王老板,警察走了呢!那我们来玩点其它的内容吧!”一张精致的瓷娃娃脸透着着别样的光彩。碧瞳亮闪闪的。

    明明是看上去绮丽娇媚的两位少女,却使得最为恐怖的手段。一代枭雄经历了这辈子最可怕的噩梦。双脚瘫软,脸色惨白,放声惨叫。银露珠将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掰断,胳膊卸掉,再重新按回去,如此反复了六七次。直到旁边的白羽受不了那如杀猪般的声音,淡淡地开口:

    “让他安静会儿。”

    “好呀!”

    银露珠兴致勃勃地应声,伸手卸掉了他的下颚。

    塞勒几人回来的时候,六芒星阵早就撤掉了,因为那可怜的王老板,早在一个小时前就不堪重负,昏阙过去。

    踏入房门前还脸色阴郁的少年们,看到摊在沙发地上的人,无奈地笑着摇头。

    “小银,你下手能不能稍微轻一点……”巴龙抱怨着。

    白羽的余光,捕捉到了几位少年有意无意望向她时,略微闪躲的视线,不过什么都没问。抬脚踢了他晕死在地上的人:

    “让他说话。”

    一盆冷水浇上去,躺在地上的人立即一个激灵。睁开猩红的眼,对上一张张幸灾乐祸的少年脸孔,怒意上涌,咬牙切齿地道:

    “你、你们……”转脸面向白羽,此时恨不得扑上去咬断对方的喉咙,“原来你才是操控一切者。你是、你是……羽毛,最近风头最劲的佣兵杀手……”

    这个角度,恰好能看到白羽锁骨处的纹身。顿时他万般后悔。被指认出身份的白羽,笑了笑,没多言。倒是亚伯度好心地冲他微笑:

    “王先生,如果这件事让我们可爱的羽亲自操盘的话,那绝不会是你料想的局面。她的耐性一向不太好,怎可能陪你玩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