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我们是良民(7)(1/2)
作者:一弦·羽音
    “你们到底要什么?钱,我给你们钱,你们要多少?”这时候,地上的人已经吓得全身颤抖,哪里还有半点枭雄的样子。

    “呃哼!答错了哟!要惩罚的。”银露珠凑过来,言笑晏晏。

    “啊——住、住手,住手。要什么你说,我都给你们……”

    男人连连后搓闪避,可身后是沙发,能躲到哪里去。几个小时的折磨,令他的全是都被汗水溅湿了,恐惧早就令这位外人看来闻风丧胆的盐帮帮主,失去了理智,双腿打颤,爬都爬不起来,只得惶恐地胡乱挥着手。

    “其实,原先这件事本该与你没什么关系,我想要的只是市长而已。”塞勒慢悠悠地瞥了他一眼,“将你牵连进去,我很抱歉王先生。不过你放心,我们并没有打算要你的命。毕竟,你将长安管理的很好。这里的确更需要秩序。不过,A-Virus恐怕就……别想了。“

    银眸里闪烁的寒光,带着夺人心魄的美。

    “你们就是一群骗子跟窃贼——”盐帮王狠狠地瞪着他。

    “我们可是从贫民窟爬出来的’臭虫’。盗若因饿,窃物充饥,人之不鄙——《圣经》谏言。喔……想来你是没听过的;不过没关系,今天也算是听到了。”亚伯度龇牙,“啊!还有一件事忘了说,在我们那里只有臭虫才会躲在背后放冷枪。男人……面对面的迎战,才算是位体面的绅士。所以,就凭这一点,恭喜你,我们依然敬佩你!”

    “小恶魔,恶魔……”

    伴随着诅咒一般的低吼,走出市长家的几人,缓缓地关上了别墅的门。

    “不杀他?”塞勒好奇的问身侧的白羽。

    “没收钱。现在杀了不划算。留着他,今后没准还有用。”

    -------------------------------------

    翌日,如同他们在一起过得最平常的日子一般,训练,吃饭,打闹。晃晃悠悠一天,晚饭一桌子菜,每一样皆是白羽喜欢的。

    像极了讨好,以及悄无声息地道别。

    当她完成最后一道水果,喝掉杯子里最后一口茶。抬眼望了一下表:20点30分。

    所有人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小心翼翼地看向她。看来已经做好准备了呀!唇角扬了扬,伸了个懒腰。

    “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契约吗?来一场比试吧!我在外面等,是一起来,还是一个个来。你们自己选。”

    没有再看众人的表情,她站起身,出门,关门。

    站立在自己花园的草坪上,看着重新修正过的围墙。已经是夏天了呀!爬山虎肆无忌惮的疯长,包裹住了所有露在外面可见的砖头以及金属栏杆。未来几个月的冬天,主人们不在,这些干枯的荆棘会给企图偷盗人带来不小的麻烦吧!

    想着,微笑的唇角度扩大。而巧了,被开门出来的塞勒捕了个正着。

    那女孩双手插兜,仰着头,站在一片绿意当中,开怀着冲他微笑。没有了碍事的帽子,整张脸孔在月光下泛着皎白的光,一双眼睛又黑又亮,似是天上的星辰,明艳动人。胸口一滞,到嘴边的话竟忘记了。

    “怎么、只有你吗?还是打算放大招,从最狠的那个先开始下手?”她漫不经心地调侃着,身上却半点煞气都没有,仿佛不过是在说今天天气不错。

    银灰色的眼瞳里波光潋滟,塞勒微微低头,收起那几乎要满溢的情绪波动。

    “他们并不愿意放弃契约,所以只有我一人。”

    听到这样的答案,白羽有点不太理解,偏了偏头。不过对最终的结局,并没有什么影响。她便懒得去纠结内容。塞勒看出了她心思,有些懊恼。先发夺人,双手聚上异能,迎面袭去。

    半个小时后,不出所料,白羽依旧赢了。

    虽然她仍然站着,可身上的伤并不比塞勒少多少。

    “虽然我赢了,但你们已经不是宠物了,你们都自由了……”

    两年,成长得好快,竟然已经能将她伤成这样。过不了多久,他将会超越她。

    “羽还真是无情呀!”几步之遥,男孩半跪着坐起身,狼狈地抹了抹唇角的血,银灰色的眸瞳定定地锁住不远处的白羽。嘴角挂着嘲弄的笑容,“你知道离开贫民窟的那几天,他们为何内斗吗?”

    她该知道么?

36. 我们是良民(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