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家族恩仇(2)(1/2)
作者:一弦·羽音
    三对二。白羽跟修罗身上有伤,体力也接近极限。对面三人精力看上去却是极好的,在这里等待伏击许久,可能还睡了一觉。现在精神饱满不说,几乎可以用热情洋溢来形容他们的攻势。

    三人联手直接朝白羽冲过来,根本视副驾驶的修罗不存在一般。白羽出手又快又急,对方三人配合默契,了解白羽的异能,所以直接采取肉搏。

    这要是换了全胜时期的白羽,倒也能勾勾手,轻轻松松撂趴下。

    只不过此时半边胳膊上四个血洞隐隐作痛,似乎有溢出血的趋势。别看三人跟她相熟,下手可半点不含糊,全是杀招。心思深沉的黑发男子,挥出的拳头直接朝她受伤的胳膊招呼。她自然不敢含糊,提起十二分精神应对。

    修罗对他们也很是熟悉,完全知道敌方的意图,调动飞舞的细密小刀为白羽防御。一下子,他们反而成了吃亏的。

    十几分钟后,高鼻梁的男子首先中招,不太高兴地抱怨:

    “嚓!老子为什么要接这一单?!”

    “因为你同龙泉一样,都不相信她还活着呀!”

    被唤作丽莉的美女,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反手杀,在最接近白羽咽喉时分,被对方险险地避过。

    “喂!拖后腿的,她脑子怎么了?”

    总算有人问到了重点。被唤作龙泉的男人皱着眉,向副驾驶的修罗询问。只是语气听上去不太友好。

    修罗似乎早就已经习惯了,并不十分在意。声音淡淡的:

    “失忆。”

    “失忆?!”高鼻梁诧异地提高嗓门,“失忆还这么能打?!我后悔了,龙泉我们撤吧……”

    然而这种无意义地念头,顿时遭到了同伴的唾弃:

    “你是白痴吗?!现在回去,怎么跟武夫人交代?!”

    “那个老巫婆,管她去死。”丽莉补刀。

    面对他们一来一往的对话模式,白羽内心极度想要翻白眼,于是她真的就这么做了。当着三人的面,非常不客气询问修罗:

    “你确定这三个人是来刺杀我,而不是来搞笑的?!”

    修罗看好戏一般坐在车内,忍不住笑出了声,向她介绍:

    “丽莉、马尔卡、龙泉。曾经是你身后最出名的跟屁虫。”

    高鼻梁的马尔卡顿时不乐意了:

    “你滚,老子才不是跟屁虫。老子曾经是羽强有力的后背。要不是你……”

    话还没说完,就被丽莉抢白,怒气冲冲地拉开异能鞭,朝向未加入战斗的修罗攻去:

    “要不是你,小羽毛怎么会叛变?!”

    然而扬起的鞭子还没飞出,就被白羽随手用匕首打落。耐心在逐步下降,面露愠色:

    “像这样的中二家族成员,是不是还有一打?”

    “不。这一代只有他们三个了,其他人在你离开那天……全杀了。”

    稳坐在车上的人,手肘搁在车窗上侧着头,憋笑快要憋出内伤。一点都不介意看上去是在攻击白羽,却对他保持着浓烈的愤怒与仇视的三名死亡家族大将,摆于台面上地讥嘲与暗讽。

    “……当时心慈手软来着?”白羽眼角抽了抽。

    修罗好看的唇角微微上扬,打量着面前对阵白羽如临大敌的三人,悠哉地说道:

    “不是,刚巧他们在外面做任务。”

    “那好吧!那就今天一起解决吧!”

    说话间,手里的招数更加狠戾。马尔卡一个不注意,差点被捅了后背。吓得他脸色苍白,哭叫连连:
44. 家族恩仇(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