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飞象(1/2)
作者:骑牛臭道士
    “雪姐,吃我一个巨龙撞击!”正当许昊龙幻想时,一个女子突然从天而降,砸到了许昊龙的身上。

    “握草,你好重啊,你是大象吧。”

    “你才是大象呢,你快放开我,不然我就喊非礼了。”不知名女子恶狠狠的对着许昊龙说道,活像只急眼的小兔子。

    “你把我压住了你叫我放开你,你是不是脑子不好啊?”

    “好像是诶。”不知名女子站了起来,许昊龙这才发现这个女人姿色是相当不错,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齿如含贝,说是国色天香也毫不过分。可惜脑子不太好。

    “现在是什么时刻了?”大象有点焦急,脸颊微微泛红,许昊龙本就快憋坏了,看到这两抹红晕,胯下的小九九立马就挺直了腰板。

    “大概是巳时了。”许昊龙故作镇定的答到,心中一直默念《清心诀》

    “完了完了,雪姐让我在辰时去找她的。”

    “雪姐?你要去哪?”

    “那里。”大象用手指指了指远处的一栋楼,恰是许昊龙要去的地方。

    “呃,你怎么,会在那个地方?”许昊龙深带玩味的问道。

    “那个地方怎么了吗,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里,我昨天刚进城,有人看我长得漂亮就介绍我去那个地方了。好像叫什么,胭脂楼,还挺好听的。”大象笑呵呵的说着。

    “那边那个,你给我从马上下来。喂,大象,上马,我送你一程。”许昊龙把别人从马上拽下来,扭头对大象说到。

    “我才不是大象,我有名字的。我叫张菀清”

    “真麻烦,我就叫你大象了,你上不上来。”

    “你好凶啊,我又没说不上来。”

    许昊龙一路上没怎么吭声,脑海里回想起猪头的事,猪头去胭脂楼总喜欢多叫几个女人,亲他的淫臀,许昊龙则喜欢叫一些娇小可爱的,这样才不会被看出他牛子小,但他今天实在是憋坏了,顾不得面子,才找的胭脂楼头牌雪姐。

    到了那胭脂楼门前,许昊龙对着里面大喊一声:“有个叫张菀清的女人我带走了,你们找老马要账去。”喊完就转身疾速离去。

    “诶你干什么啊,放我下去。”

    “你跳马啊,我又没拦着你。”

    “怎么有你这样的人啊,救命啊,强抢民女了!”
天降飞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