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下有只侯(1/1)
作者:骑牛臭道士
    花果山脚边的一个小村子里,一个尖嘴猴腮的瘦削小伙坐在池塘边上,嘴里叼根狗尾草,不知道在想什么。

    几个年纪相仿的男子看到了,带头的男子走上前来,一脚把他踹到了池塘里。

    “艹你马的李老七,你个吃屎的玩意。你个**************,我*****你**********我***********”瘦削小伙破口大骂道。

    被称为李老七的男子丝毫不惧,反而在岸上嘲讽道:“我好怕噢,臭猴子,你咋不拿出你的神棍来敲死我呢,我明儿就能去城里学剑了,你就抱着你那根破棍子过一辈子吧。”说罢,便转身离去。

    瘦削小伙折腾了一顿后,总算上了岸,脱下上衣拍了拍淤泥,自言自语道:“没想到李老七那低能玩意都有师傅要他,我天资这么高,咋就没人看上呢,那算命的到底行不行啊。”

    “臭猴子”原名侯国玉,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小伙,按理说,农村人的名字不该这么文雅,但侯国玉出生时,一个高人正好经过村子,给他起了侯国玉这个名字。

    他爹娘虽然不识字,但也能听出这是个好名字,当晚就大设酒宴,想请高人好好吃一顿。说是大设酒宴,其实也就是多切点肉,一个小破村子,能有什么酒宴呢。

    那高人不知是看不起这份酒宴还是另有急事,留了句:“龙族末裔,命中注定”,就匆匆离去了。

    这花果山的村夫哪听过什么龙族末裔啊,他们连当今圣上的名字都没听过,也不打紧,反正只要那几亩地和一口池塘没变,天下爱怎么变怎么变。侯国玉的爹娘,也只当那高人看走眼了,没放在心上。

    但侯国玉放心上了啊,他每天都想着他的龙族末裔,不知幻想了多少次他们见面的场景。侯国玉脚踩七彩连云,身着紫金轻甲,见到那位绝美的龙族末裔,将她抱在怀里,温柔地说:“久等了,我的小公主。”那位龙族末裔则软酥酥的回一声:“恩。”

    有人问过他,万一那龙族末裔是男的怎么办。侯国玉信誓旦旦地说:“不可能,我的命中注定怎么可能是男人,而且她还是龙族末裔,肯定长得很漂亮,待我神功大成之日,就是我去寻妻之时!”

    说是这么说,但这穷乡僻岭的,连路人都没几个,更别提什么武道宗师了。侯国玉的神功,也就是每天扎扎马步,找同龄人打打架了。

    不知道为什么,侯国玉对耍棍情有独钟,刀剑从不碰,一天到晚拿着根破木棍挥来挥去,人又瘦,脸还长得尖嘴猴腮的,因此被人叫做臭猴子。

    知道李老七都要开始正儿八经学武了,侯国玉越想越气。村子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无论如何都不准上花果山,不然就会大祸临头。

    侯国玉虽然没读过书,但也知晓福祸相依这个道理,他今天铁了心了,定要上那花果山看看,反正自己还没见到那龙族末裔呢,应该是死不了的,要是真死了,就化作厉鬼去找那江湖骗子。

    侯国玉趁着村里的人没注意,偷偷溜上山去了,这花果山名字听着挺富饶的,却是一座死山,别说花果了,连根草都没有,一路上全是烂泥和动物尸骨。

    侯国玉上了山,才发现这山是真云迷雾锁,但只要一想到自己的“小公主”,侯国玉就总能顶着头皮坚持下去。他侯国玉可是要娶龙族末裔的男人,这点困难算什么。

    侯国玉就这么一路莽了上去,不知过了多少个时辰,侯国玉发现自己有点迷路了。

    “他吗的,这会可真完了,那个脑残玩意还装高人呢,是真高人也不给我留几本秘籍,逼得我上山,我死了一定要把那臭b玩意也搞死。”侯国玉骂道。

    烈烈寒风起,惨惨飞云浮,侯国玉感觉自己应该等不到迷路饿死,就要先给这阴风吹死了。侯国玉左顾右盼的,想寻个避风处,大抵是踩了狗屎了,还真给他找着一个洞口,侯国玉跟条疯狗似的跑了过去。

    “呼,呼,这b地方怎么这么冷啊,明明山下还是春天。”

    “好久没人来了。”洞口深处传出一阵嘶哑的声音

    “我曹!”侯国玉给吓的蹦了起来,“你谁啊你?”

    “真是个没礼貌的臭小子,这是我家,我才该问你是谁。”

    “我叫侯国玉,是龙族末裔的如意郎君,来这山上想找本秘籍练武。”侯国玉对着洞口深处喊道。

    “哈哈哈,你这小娃子还有点意思,居然没跑掉,还说自己是龙族末裔的如意郎君。爷爷我还真认识几个龙族,你要不要进来与我聊聊。”

    “谁信你啊,我看你就是个深山老妖,想骗我进去吃了我,你爹我先溜了,滚吧你。”侯国玉话音刚落,正准备跑路时,发现自己被一股巨大的吸力往洞口深处拖。

    “我错了,大爷,放过我吧,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啊,起码也先让我破了雏啊,爷爷,别吸了,我这皮包骨头的也不好吃啊。”侯国玉苦苦哀求,可惜那洞中老妖不理睬。

    侯国玉知道自己是凉透了,对着洞口一顿骂:“你个********,你爷爷我********,你妈被我***********”

    侯国玉就这么以一种不知能不能算得上悲壮的方法,离开了人间。